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整整五天,别说跟在陆执屁股后头蹭饭,就是一句话池矜献都没敢跟陆执说过。
  仔细回想一下,他俩眼神好像都没对上过!
  江百晓很好奇,并且看得抓心挠肝。
  中午吃完饭回来,他终于忍不住了,凑到一个人吃饭回来的池矜献身边,道:“现金,你跟班长怎么了吗?”
  “啊?”池矜献补笔记的手一顿,眼角下意识朝后瞥了眼,陆执还没回来。
  他扭头看江百晓,又很快移开视线,支支吾吾道:“没、没怎么啊。”
  “啧。”江百晓明显不信,一脸狐疑,“你怎么不跟班长一起吃饭了?班长不是把卡给你了么?你不去他怎么吃饭?上周他就是跟隔壁班江进吃的。”
  “……”池矜献垂下眼睛,没解释,自然也没出声。
  片刻后,江百晓好像想明白了:“因为陆神讨厌Beta?”
  旁边就更不会接话了。
  就知道。江百晓不再问,还叹息了一声。
  只是片刻后,池矜献倒是出声了。
  他小声道:“百晓,你说你和陆哥一个初中的……陆哥为什么讨厌Beta啊?”
  嘿,联盟百晓生竟然派上用场了。闻言,江百晓立马重新凑近,说悄悄话似的道:“好像是因为他爸现在的老婆——就陆湾他小爸。那位先生是Beta吧,没有生殖腔,但他却有了陆湾——好像是用药。反正现在什么科技都有的。”
  池矜献第一次认真去听这些传言,毕竟他想问本人也不敢。江百晓看他听得还挺入迷,讲得更绘声绘色了:“班长初二的时候,在学校门口打了那位先生,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几乎把人打得半死——想不到吧,一个孩子把一个成年人打到住院,知道班长多凶了吧。因为这件事班长还被记过了,最后是陆上将亲自到学校才压下去,但这件事我初中学校都知道的。”
  “……真的假的啊?”池矜献满脸怀疑。虽然他不太相信,但陆执因为这个讨厌Beta 倒也说得过去,总归是个原因。
  “咦,池现金,你看看你,跟你说了你又不信。”江百晓把池矜献凑近听八卦的脑袋推回到他自己的座位,说,“写你的笔记吧,不跟你说了。”
  池矜献一下午都在想这件事情,到第三节 下课去厕所时都还想着。
  他心道,陆执就算真是因为这个讨厌Beta,那也跟他没关系啊,他又不是陆湾爸爸。
  但大家都说,陆执讨厌这个性别是连坐性的——只要跟他没关系,谁爱是Beta谁是,他的态度就和对别人没区别,但只要这个Beta和他有渊源,那陆执的态度里一定会存在厌恶。
  这题好像没解啊。刚起来的一点信心在想到这里时又落了回去,池矜献在洗手池边洗手,想得太出神,旁边有人喊他他都没听见。
  直到他的胳膊被谁的手指戳了一下。
  池矜献下意识扭头,先看胳膊,再看来人。
  南孟白笑道:“想什么呢这么入迷,喊你好几遍了。”
  “啊,是你啊。”池矜献关了水龙头,甩了甩手,道,“可能补笔记补傻了。”
  被他的幽默逗乐,南孟白笑道:“我看不是吧。”
  “不过可能确实有你最近一直补笔记的原因,我这周还是第一次见你。”
  池矜献点头:“作业是真的多。”说完他朝南孟白的脚看了眼,脸上出现了点欣慰,“脚终于好了。”
  南孟白低头也看了看,笑了声,道:“昂。好了。本来就只是扭伤而已,又打了石膏,好得快。”
  两个人都已经洗完了手,开始往外走。南孟白像第一次认识池矜献似的,上下打量了他一会儿,道:“矜献,我倒是真没想到你竟然是Beta。”
  “……啊。”池矜献微扬了下脖颈,想发泄似的,但他的声音很轻,无奈求饶般地道,“不要再提醒我这件事了,我很发愁啊。”
  南孟白又被逗笑,问:“愁什么?”
  池矜献无精打采:“愁陆哥讨厌我。”
  “……怪不得最近都在说你跟陆执好像决裂了似的。”
  “没决裂。”池矜献哀怨地看了他一眼。
  “好,没决裂。”南孟白无奈一笑,点头,“不过你是不打算追陆执了么?”
  不然曾经那么欢脱围着一个人转的小太阳,现在连一句话都不跟人说。
  但池矜献却立马道:“当然追!”
  表明完态度他又颓丧下来,自我安慰道:“等过几天。”
  南孟白:“为什么?”
  池矜献在垂头丧气中放豪言壮语:“等陆哥消化完我是Beta我再追。”
  “世上无难事嘛。”
  南孟白没说话,似是陷入了沉思。
  一愣神的功夫,他就随着池矜献一直往前走,走到了高三十班的地方。
  再回神时,池矜献都已经走到后门了。
  “矜献。”忽而,南孟白喊了一声这个名字,待人看过来,他道,“我挺喜欢你的。”
  “……”池矜献愁眉苦脸,道,“哪种喜欢啊?如果是那种的话,说过了不要喜欢我,我喜欢……”
  他下意识透过窗户往后排的方向看了过去,却发现陆执此时正在目光沉沉地盯着他!
  吓得池矜献连忙垂下眼睫,抬脚一转,不走后门,打算从前门回去了。
  南孟白奇怪他的动作,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班级早走过了。他也忙跟着回身,问池矜献为什么不从后边过。
  池矜献推开前门进去,小声说道:“我怕陆哥突然拽住我说讨厌我,最近还是尽量先藏远一点的好。”
  说罢关门,抬手把校服领子立了起来,这下拉链是真的被拉到最顶端了。
  池矜献轻咬住一点拉锁,把自己的下巴、鼻尖都埋进立起来的衣领里,好像这样自己就能够隐身。
  他垂着脑袋盯地面,快速地回了座位,继续补笔记。太乖巧了,乖巧到没一点儿动静。
  这周又是所有同学都可以回家的一周。


第四节 课过得很快,好像没一会儿就打了放学铃。
  江百晓早在两分钟前就开始收拾东西了,铃声一响他立马背上书包,说道:“现金下周再见啊。”
  “好。”池矜献跟他拜拜。他的东西也收拾好了,说完站起来想立马走,毕竟他这一周躲陆执都已经躲出经验和习惯了。
  只是这次,他的经验和习惯都没派上用场。
  池矜献别说把脚迈出一步,他都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耳朵里就突然被传进声“刺啦——”的噪音。
  他怀里抱着书包,一下子顿住了动作。
  在江百晓刚离开座位后,陆执便单手一推自己的桌子,将那张两人桌的长桌推得斜着占领了江百晓的位置,和前面的桌子碰撞在了一起。
  而桌子的另一端就挨着墙,刚刚好把池矜献堵在了他的座位上。
  班上的其他同学因为这动静都放慢了、甚至停下了自己的动作——连江百晓都站在原地屏住呼吸看向了他们。
  陆执还坐在凳子上,慢条斯理地收拾东西。
  兴许是周围鸦雀无声太久,陆执轻飘飘地抬了下眸子,暂停键顿时被解除,众人比用刚才快了不少的速度迅速收拾好自己的家当,跑了。
  一个班里那么多人呢,就算速度再快,可能也得好几分钟闹腾。
  池矜献像个被抢上山的压寨夫人,警惕地搂紧怀里的书包,被困在一方狭小的天地里。
  心里要是能出冷汗,他现在肯定都流几碗了!反正现在后背确实挺凉的。他心道,来了,来了来了,哪怕躲着,陆执也打算当面跟他说清楚他很讨厌他的事情了。
  池矜献不想听!
  班里的同学什么时候走光的他没注意,反正池矜献没怎么思索,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本能就已经让他悄悄矮身蹲下,从困住他的桌子底下钻了出去,出来后还猫着腰将手伸向了后门。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