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而在他们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尤其显眼的人——陆自声。
  应当是从联盟基地里赶过来直接到了这里没有回家,陆自声身上还穿着威严且贴身的制服, 笔挺的军装在他身上像是得到了更庄严的诠释, 似乎让人不敢对他有任何忤逆。
  棱角分明的脸被衬托修饰的如刀刻般, 有些不近人情了。
  池矜献一点也不能将这样的陆上将和出席他生日宴会的陆自声混为一谈。
  抬眼见到陆执出来,陆自声本还冷硬的面容倒是一下子柔和了不少。他指尖一顿一松, 将刚才还在手指间的烟蒂抖落在地,漫不经心地用军靴的靴尖捻灭。
  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因为垂首的动作落在了额前一缕,让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个父亲,更像个不羁的纨绔子弟。
  陆执侧眸道:“别忘了洗校服。”
  声音很轻,只有他和池矜献能听见。说完不等人应, 陆执便收回目光,抬脚朝陆自声那里去了。
  除了高一,那时候开学没几天,虽然追陆执追的比较厉害,但实则池矜献也不太敢跟他搭太多话。
  因此那年不计,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校门口,池矜献见过艾多颜很多次,学生不住校可以回家了,他就会来接陆湾,但他这是第二次见到陆自声。
  上次,好像是去年的今天。
  池矜献觉得陆执和陆上将很像,不止相貌,还有身上那股与生俱来一般的凛冽——尤其是那股气质。
  只不过看久了,陆上将的漠就会往羁那边转化,而陆执的漠会变得越来越肃,甚至会有抹沉杀弥漫在周围。
  “哥。”陆湾扬起笑脸,犹如兄友弟恭一般喊道,旋即又把脸转向陆自声,仿佛只有他有父亲,几乎带点炫耀似的说,“爸你来接我和大哥吗。”
  陆自声抬手轻抚了下他的肩背,音色低沉地应:“嗯。”
  “哎,哥,你书包侧面是什么啊?”陆湾眼睛微眯,在人离自己还有两米远的时候佯装好奇地问,“是……玫瑰吗?”
  陆自声和艾多颜随着他的话挪过去了目光。
  陆执停在了原地。
  池矜献心里一咯噔,眼睛都不自觉地瞪圆了,反应过来全身心就只有一个念头——跑!
  笑话,都被抓到塞玫瑰的现形了,能不跑吗?
  两年来,陆执早知道自己书包侧面有东西——回家了肯定会看见。但他第二天再见到池矜献时,从不会说这个问题,显然对陆执来说事情不大,发现了扔了就好了。
  但没有亲眼所见,池矜献就不想去想象玫瑰与情书的下场,他也不想被陆执当着面扔掉他的玫瑰。
  因此池矜献两条腿跑得比兔子还快,形成一道残影跑过陆自声时,他还非常有礼貌地立在原地鞠了一躬,跟见公公似的,慌不择路道:“陆上将好。”
  说完,刚才差点没刹住车往前倾的身子瞬间就又飞了出去。
  陆自声都没来得及仔细看看这孩子的面容。
  人已经消失好一会儿了,那张白嫩精致的脸才在脑子里有了个形象,陆自声“啧”道:“那不是池绥……”
  “父亲。”陆执开口喊了他一声,待人看过来,他神情不变道,“叔叔还没打算公开。”
  陆自声便止住话音,看了一眼身边的艾多颜和陆湾,语气严肃了些:“小执,没有外人。”
  陆执没应,神色极其冷淡。
  二人僵持了片刻,陆自声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妥协了。艾多颜问道:“谁啊?池什么?”
  “没事。”陆自声道,转头对他说,“你们先回去吧,我带小执去看他爸爸。”
  艾多颜眉头无意识地轻蹙,转而又舒展。“好。湾湾,咱们回家吧。”
  他们上车走后,陆自声转身去开另一辆很是低调的车。
  天色已经比较暗了,哪怕今天天气不错,这时候的天边也没什么晚霞,只余一层又一层不明艳的晚云。
  陆自声坐在驾驶座,冷硬的侧脸线条就和那道半开的窗玻璃一样有棱有角。
  陆执弯腰捡起刚才在某只军靴下的烟蒂,将它丢进垃圾桶,上了车。
  —
  池矜献几乎是一口气跑回了家,唯恐跑慢一点陆执就会在身后喊住他,当着他的面将他的玫瑰扔进垃圾桶,并严肃警告他以后不准再送这些东西。
  还好没有。
  但他在心里把陆湾骂了十八遍。不想冤枉人,但池矜献觉得陆湾就是故意的!
  真是太过分了。
  “怎么跑成这样?”一进家门,原斯白就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来,蹙眉看着此时满头大汗的池矜献。“有人追你?”
  “昂。”池矜献喘着抬手拨头发,煞有介事道,“我怕陆哥——就是陆执,怕他追我。”
  原斯白接过他从肩膀上卸下来的书包,闻言笑了:“不是你追别人追得厉害?怎么这时候他要是反追你你还不乐意了。”
  跑得渴死了,池矜献忙给自己倒水,边喝边摆手,喝完才好了许多:“……不是那种追啦。小爸,我今天在学校门口见到陆上将了。”
  “那……”
  “见到就见到呗,有什么稀奇的。”
  “哎呀爸呀!”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把池矜献吓了一跳,一下子退出去了好几步远。
  他瞪着眼睛错眼不眨地盯着某处沙发。
  池绥从毛毯下伸出胳膊,努力地伸了一个懒腰,嗓子里发出了刚睡醒深呼吸的满足喟叹。维持这个姿势一分钟,他修长有力的双手抓住毛毯边缘,将其掀开露出自己一张英俊、此时却略带倦容的脸。
  “……看什么看?上辈子的仇人。”池绥不善地盯着某池姓儿子,可能是刚醒的原因,别说有震慑力了,眼神还挺哀怨。
  池矜献:“……”
  “小爸!他吓我!”池矜献伸手一指,委屈控诉。
  控诉完又道:“你怎么这时候睡觉?”
  池绥:“……”
  池绥捏紧了毛毯,看向原斯白,也委屈:“原原,我还生病呢。”
  “你不活该么。”原斯白无奈,过去探了下池绥的额头,不烫了,转头对池矜献道,“爷爷今天让他去公司,他说自己在半年里的放假期间,不去,爷爷就说等他过来了看他去不去。”
  池矜献眨了眨眼睛:“爷爷来了吗?爸挨揍了吗?”
  池绥怒指他,像被挑战了权威一般:“你说谁挨揍?!”
  “来了。”原斯白道,“没来之前,你爸怕爷爷真过来,就连忙说‘爸,不是我不想去,为自家企业奉献我当然在所不辞,主要是因为我生病了去不了’,他以为这样说就能让老爷子不来了。”
  模仿池绥说话的时候,完全是惟妙惟肖,语气、神态,简直太像了。
  池绥把毛毯一拉,盖住了自己的脸,仿佛终于知道丢人了。
  池矜献“咳”道:“然后爷爷是不是专门过来看他是不是真生病了?”
  “是啊。”原斯白笑道,又瞪了一眼池绥,“把你爸吓得泡了一小时的冷水澡。也不算说谎吧,看,真生病了。”
  池矜献顿时一脸他爸是什么奇葩的表情,五官都皱到一块儿去了。
  再感慨一遍,他家没破产还越做越大简直是奇迹。
  他爷爷为了偷懒威胁要揍自己儿子,他爸为了反抗老子宁愿泡冷水都不去公司!
  想必现在受苦的肯定是大伯了。
  “那他怎么不回房睡?”池矜献问,“专在这儿吓人。”
  闻言,原斯白没再回答,只咳了一声。
  池绥的声音在毛毯下理直气壮地答:“我黏人不行?”
  池矜献:“……”
  “安安,饿不饿啊,我烤了点小蛋糕。”原斯白说着就要去拿,却又忽而顿住了步子。他奇怪地打量了下池矜献,后者被看得疑惑,跟着低头看自己,“怎么了呀小爸?”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