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4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陆执伸手捡起被弹到地上的抱枕,拖进怀里——上面有池矜献的味道。
  “嗯,”他叮嘱般说,“小池,离我远一点,但不许离开我的视线。”
  池矜献:“这么霸道?”
  陆执:“嗯。”说着,他脑袋微动,把埋在衣服里的脸露了一小半出来,那只过于黑的眼睛便直勾勾地盯着池矜献。
  池矜献心跳下意识地漏跳了一拍,而且在人看过来的瞬间,羞耻之心也猛然间找了过来,把池矜献惊了一跳,忙拖了两个抱枕挡住自己。
  紧接着他就不再玩闹,转身去找陆执的衣服穿上。
  —
  街外的霓虹灯从大亮到渐渐失去色彩,天边的鱼肚白翻出了一条边,凌晨的曙光如期来临。
  陆执直到这时候才感受到身体不那么难受,有了一丝困意。
  而池矜献都已经没心没肺地睡了两觉了。在意识到陆执即将要睡着之前,他凑到人眼前轻声说:“哥,我要去找小爸他们,回来的时候给你带饭呀。”
  陆执应:“好。”应完神智不知道清不清醒,他认真地盯了一会儿池矜献,像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朋友,问道,“真的会回来,对吗?”
  池矜献揉他头发,道:“真的。”
  陆执信他,乖巧地点头。从昨天就经受易感期折磨的身体确实是疲惫了,他缓慢地眨了下眼睛,看起来要睡了。
  但彻底闭上眼睛之前还必须要说一句:“一定要回来,我会等你的。”
  他因为易感期一直没休息,原斯白好好的,却也是一直没休息。
  “原原,你还是躺下睡一会儿吧。”酒店里,池绥伸手去捞坐在床边的原斯白,几乎是诱哄一般地说,“外边天都大亮了,你别担心。”
  原斯白躲开他的拉扯,只牵住他的手,说:“怎么能不担心啊。小执那孩子易感期啊,虽然我知道他肯定有分寸,可……”
  “既然这么担心,你昨天为什么同意把小祖宗借出去?”池绥笑着坐起来,安抚地拥住原斯白。
  “就是因为怕带有主观性的偏见,我都没问过安安他和小执之间发生过什么。他们两个互相喜欢,我又不是不开明的家长,小朋友们开心、能够好好的就好啦,”原斯白眉头轻蹙,脸上带着抹担忧,说,“高三那年看着安安哭,我真的难受的不得了,可昨天小执哭成那样……如果颜悦知道了,他得多难过啊。肯定跟我一样。”
  不觉间,他的音色便低了下来,几乎要让人听不见。
  池绥紧了紧搂他的力度。
  “安安他们两个都不是小孩子了,现在再做什么我更不会说什么的,”原斯白侧首看池绥,表情更愁了,“我就是昨天听离秋说小执易感期……怕他会伤到安安。”
  说到这儿,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原斯白突然特别烦躁地一推池绥,凶巴巴地道:“你们Alpha易感期的时候都不是人!”
  池绥:“……”
  莫名其妙就被连坐着教训了一顿,池绥微愣过后,连忙哭笑不得地点头应下:“是是是,不是人不是人,别生气。”
  “你放心吧,他要是敢伤了小祖宗,我去弄死他。”
  原斯白拍他:“别瞎说。”
  “既然你都同意他们在一起了,那这不是迟早的事么,别太担心了,睡一会儿?听话。”池绥手上使力,打算强势地把人拽躺下。
  再担心又能怎么样,人已经借出去了,原斯白只好宽心地安慰自己,陆执肯定是个好孩子。
  “小爸——大池!”突然,正专心安慰自己呢,门外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池绥表情微微麻木:“好像有讨债的在叫我。”
  “是安安!”原斯白眼睛亮起,站起来就冲向酒店客厅,再跑去玄关开门。
  门刚一打开,池矜献便裹着早上的凉爽冲进去抱住原斯白,笑容明亮:“小爸!”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啦?也没打电话提前跟我说。”原斯白抬手碰他脑袋,方才的担忧愁容早已消失无踪。
  “我想你啊,”池矜献走进来说,“陆哥睡着了,我就赶紧过来找你们。”
  “小叔和景哥是不是昨天吃完饭就回学校了?”
  “对。”原斯白关上门,回身说,“本来以为今天要很晚才能见到你。”
  “兔崽子,你小爸可是一晚上没睡着,你倒是开心了。”池绥从酒店卧室里出来,先这样说了一句。
  “嗯?”池矜献道,“为什么呀?”
  原斯白走过去捏了下池绥让他别乱说话,而后轻声问:“安安,昨天……小执他易感期,你们……”
  点到即止,更直白的当着孩子的面也不怎么能问出来,因此他只希冀地看着池矜献。
  闻言,池矜献眨了下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有点儿不好意思。
  “什么都没有发生!”池矜献忙道,“他很乖的!”
  “……很乖?”似是对这个说法感到很新奇,池绥怪异地重复了一遍。
  池矜献点头:“昂。”
  原斯白放心了,说:“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有点儿担心你。”
  池矜献:“我懂。”
  池绥:“啧。”
  “你又开始了,”池矜献拿起抱枕就要扔池绥,道,“都那么久没见我了,你还怼我。”
  池绥连忙作出防护姿态,笑骂道:“小兔崽子。”
  “你吃我的喝我的,我怼你一句怎么了?”
  看他们两个跟在家里似的又开始闹,原斯白轻笑无奈,忙上前把大小池拉开了,然后洗漱收拾一起去吃饭。
  池绥不会在这里待太久,顶多三天,项目合同今天就能谈完了。
  原斯白本来也就是跟过来看看池矜献,今天见面好说说话,看他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关于陆执的事情,原斯白和池绥谁也没有过问太多,这就是他们做家长能给的为数不多的自由。
  长大的孩子自然要为自己的以后做决定,家长应该起到辅助作用,而不是主导。
  “你们之间的事情你们自己明白就好了,”原斯白往池矜献盘子里夹菜,温声说道,“但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胡闹。”
  池矜献连连点头:“我知道的小爸。”
  “你知道我的啊,高中里就很认真啦。”
  “嗯,我知道。”原斯白笑了声。
  “人呢,如果碰到了觉得可以共度一生的人,那就一定要试着抓住,”原斯白又往旁边的盘子里夹了一筷子菜,道,“不然无论结果如不如意都会后悔。”
  “所以安安,我和你爸不想让你后悔,自然也不会阻挠你什么。可是你也要保证,你一定会开心快乐,好吗?”他认真地看着池矜献,像个知心朋友,而不是说一不二的家长,“像高中毕业那天的情况,我真的不希望再看见第二次。”
  池矜献正色直视过去:“不会的,放心吧小爸。”
  原斯白温柔地点头。他笑了声,继续道:“虽然不知道小执最近两年都发生了什么,但他做的努力我和你爸都看见了——陆湾和艾多颜的例子明确地摆在明面上。”
  “他和陆家的关系已经是穷途末路,”说到这儿,原斯白脸上的笑收了起来,他抬手摸了摸池矜献的头,说,“……如果一个人受过太多苦,他却还是可以成为一个好人,那就已经足够证明他有多好了——我和你爸爸都放心把你交给他的。”
  池矜献动了下脑袋,依恋地蹭着原斯白的手心,眼睛有些泛酸地开口小声说:“小爸,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不多一些你和大池这样的家长呀。”
  池绥在一边被奉承得笑出了声。
  “每个人都不一样,不了解不能说别人不好。”原斯白也跟着摇头笑,点了下他额头,赠予人力量一般,“那安安,以后我和你爸就是有两个孩子啦。你知道这是什么意义吗?”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