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话落,那个人的脚步顿时一顿,古怪地问他:“你父亲是陆自声?”
  下一刻,不等人应答,那人像是被唬住了,直接松开了他,只抱起池矜献快速地往前走。
  陆执在后面追他,追不上,害怕得哭出来,他边跑边一遍遍喊:“你放开他。小池……你不准带他走,他爸爸是池绥叔叔,你放开他。”
  他以为就像他自报家门,那人就会害怕了一样。
  可听到池绥的名字,那人突然回头笑着看了他一眼,说:
  “我知道。”
  —
  “……轰隆。”
  天边又响起了一道惊雷,陆执轻眨了下眼睛,将刚才落进自己瞳孔深处的光眨没。
  他眼睫半垂下,重新开始动起了手。
  想把玫瑰庄园恢复成原本的模样。
  可花已死,庄园便只能不复存在。
  陆执还记得他易感期回来,看到自己的玫瑰花园里一片狼藉时,只觉得什么都想不起来,就只剩下一个念头。
  ——他要杀了那个人。
  确定是谁来了这幢别墅,陆执果然拿着凶.器回了家,他没有给人辩解的机会,照着人就砸了下去。
  陆湾想送他去医院,想让他死,可他没有算得不够精准。哪怕是在易感期时期被这样刺激,靠着一股恨,陆执也能让他毫无还手的力气。
  陆湾躲不开殴打,只能在地上爬,可仍旧躲不开,只好大哭着认错,求饶。
  最后他被打的几乎感觉不到疼,那些力度落在身上,他都只会哭,不会喊了。
  艾多颜去护他唯一的儿子,吓得脸色发白。
  陆自声还没有回来之前,他极其凄厉地对陆执说:“那些玫瑰不就是池绥他儿子给你的吗?为了一些花,你就要杀人?你父亲也没你这么大本事吧!”
  “你们陆家的Alpha真是,一个一边说着Beta没味道,却因为一个孩子还要把我带回来,带回来了又依然在外面乱搞。”
  “一个呢,”艾多颜哭着护住陆湾,嘴巴仍然厉害,他害怕地看着陆执,说,“从小恨Beta恨得不行,嫌Beta恶心——毕竟Beta可以和任何人上.床,反正也没有信息素。可你如今却因为一个Beta要打死你弟弟……啊!”
  艾多颜捂住自己的胳膊,疼得嘴唇颤抖,而后他突然冷笑一声,说:“你自己护不住东西怪谁。你小时候不是有一个玩伴,听说有人要绑架你,想改变你的性别,有人替了你是不是?”
  他几乎是恶毒地盯着陆执,字字句句都能作刀杀人:“现在连一处玫瑰庄园都护不住,你自己没用还要牵连别人。”
  陆执被他激得眼睛越发的通红,看起来就像一个彻头彻尾的精神病人。
  他道:“你说什么?”片刻后,他又清醒一般地道,“你为什么知道这个?”
  “呵,再怎么说我和陆自声也是夫妻,我不能知道?”
  陆执狠闭了下眼睛,接着,他看见了茶几上水果盘里的刀。
  察觉到他的视线,艾多颜这才知道真怕,他忙拖着陆湾,想躲起来:“你干什么?你想干什么?陆执!”
  他即将就要摸到刀柄,被及时赶来的陆自声拦住。
  ……
  雨越下越大,玻璃花廊上的雨水随着玻璃倾斜的弧度迅速地滑落下去,形成了一道道明显的线条。
  方守再也看不下去,蹲下去拉了下陆执还在土里的手,轻声喊道:“小执。”
  陆执便停下动作。
  他盯着自己肮脏的双手看了好长时间,一个念头突然毫无预兆地冲破脑海。
  他心想,怎么能这样脏呢。
  陆执,你怎么能这么脏。
  ……池矜献太干净了。
  “怎么办,”陆执捡起地上的一枝死去的玫瑰,声音极其喑哑,“我种不活。”
  “怎么办。”
  —
  周四,在家待够了,陆执照常回去上课。
  他推开后门进去时,池矜献突然就觉得眼睛有点酸,他喊了一声:“哥。”
  陆执抬眸看了他一眼,表情极其冷淡。
  片刻后,他垂下眸子,一言未发地拉开椅子坐下。
  “哥你没事吧,”池矜献双手扒住他的桌子,说,“这几天你都不理我。”
  “……没事。”陆执抽出书掀开,道,“转回去。”
  看人状态好像还行,池矜献也没想着去问已经发生过的事,闻言他“噢”了一声,将身体转过去了。
  可陆执却在下一刻又轻喊住了他:“池矜献。”
  池矜献顿住,不适地轻蹙了下眉头,不明白陆执为什么又突然喊他全名。但他还是立马回头问道:“怎么了哥。”
  安静的氛围持续了很久,就在池矜献以为陆执应该不会说话了时,对方又道:“以后不要再跟着我了。”
  “为什么?”池矜献道,有些慌,“我做错事了吗?”
  “你有事要告诉我啊。”
  “我没事,”陆执道,“我只要你别再跟着我了。”
  追了人三年,一千多天,前两年陆执的“我不喜欢你”的拒绝池矜献每天都要听一次。
  他那时候从没有退缩过,这时候依然不会。
  只不过他们的关系,就这样在一夜之间回到了两年前时的模样。
  陆执在前面走,池矜献就在身后跟着。
  和人保持着一段不远不近也不逾矩的距离。
  江进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对,问池矜献,池矜献自己又委屈又难受,摇头说不知道。
  转头问陆执,陆执就冷着脸不吭声。
  这样的场景维持了一周,离高考也只剩下了一周。
  而最后的一周也不会上完,在高考几天前就要离校。
  他们会在家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06月03号,周一,星际联盟惯例升旗,整个高三生会在这个学校里过最后一个升旗仪式。
  学校里为了让他们好好地考试,学校领导给来了一场亢奋人心的讲话。
  半小时后,升旗仪式结束,各班学生原地解散。
  高三打头阵,先回班。池矜献像往常一样,加快了几步跟上陆执,想跟人说话。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来临,不等人开口,陆执便忽而出声说道:“池矜献,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
  这个语气和平日里的任何时候相比都不对,令池矜献莫名地心慌,不敢回答。
  可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开口说道:“特别喜欢。”
  “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陆执停下步子,转过身来,漠然地看着人。
  池矜献的脚步也缓缓缓缓地停下了,他仰着头,有些茫然。
  “……什么?”
  旁边的很多人在意识到周边有情况,都或不解、或疑惑地放慢了脚步。
  “我一早就知道你是Beta,对于我来说,”陆执看着他,一字一句无比的清晰,“没有什么比看令人厌恶的Beta爱而不得更解气了。”
  “你真的看不出来我在玩弄你么?”
  早上的风有些凉,吹进人眸子里让人忍不住地想眨眼。
  池矜献眨了好几次眼睛,说不出话。
  “今天就离校了,以后也就不会再见面。”
  “我烦请你不要再把‘喜欢你’几个字轻易地挂在嘴边,那会让人觉得很轻浮,”陆执表情没有丝毫地变化,说,“也烦请你不要再跟着我,不要再对我造成困扰。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喜欢你。”
  池矜献一直没反应,微风吹乱了他的头发。
  他的衣摆,他的思绪。
  “一个 Beta,”可陆执的声音还在,他还在说,“我易感期的时候你能安抚我吗?有 Omega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Beta都令人恶心。”


第48章 池矜献走了(还是含加更……

  该原地解散回班的, 还没来得及原地解散回班的,脚步都停了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