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下一秒, 被挂了。
  戚随亦:“……”
  我以后是大明星:【?】
  我以后是大明星:【什么意思?不是说一起打游戏?一直在等你,你人呢?】
  我以后是大明星:【还挂我电话,你疯了吧】
  现金池:【不打了,先别给我发消息,我跟陆哥聊天呢, 别影响我思路。】
  我以后是大明星:【??】
  戚随亦从来就不是这么好欺负的人!本来不提陆执,游戏不打了那就不打了,但一旦牵扯陆执,他们两个就只能活一个。
  当下,戚随亦冷笑出声,开始特别烦人的在池矜献那里找存在感,不回就还直接打电话,把池矜献烦得开始抛弃涵养骂人。
  戚随亦嘻嘻笑,觉得自己稳赢,直到下一秒——
  现金池:【我已经给爷爷打电话说你在房间玩游戏了,我劝你现在把第六个手机赶紧收起来还来得及,好自为之。】
  戚随亦:“……”
  与此同时,他房间的门真的被有节奏地扣了两下,戚随亦身体僵直。
  一道浑厚严肃的男性嗓音古井无波地说道:“戚随亦,来你出来。”
  戚随亦心道,这辈子他都与陆执不共戴天!!
  池矜献当着爹妈的面给池爷爷打了电话告了通状,就讪笑着跑回房了,说一会儿再下来吃夜宵。
  此时就甚是紧张地端坐在桌子前,直盯着手机屏幕。做|爱两个字好像在屏幕里化为了实质般,池矜献脸红脖子粗,不一会儿似乎连呼吸都变热了。
  池矜献有一股直觉,陆执一定看过他的情书——特别是第三封。
  搁平常,池矜献早就秒回陆执了,但今天,他不知道怎么回复才能让自己头顶不冒烟。
  他也不想让陆执觉得自己轻浮。
  而且,他也不是轻浮的人。
  现金池:【哥,你是看过我的情书了吗[轻轻]】
  陆执像是一直在盯着手机,即刻就回复了。
  陆执:【有幸看过一次。】
  陆执:【说的是假的?】
  现金池:【真的!真的啊!我从不骗人!】
  池矜献像个不安、又或急于证明自己的小孩子,轻轻咬着拇指指甲,快速地打下这些话。
  但陆执没有就这句回答。
  现金池:【等哥也喜欢我,我才会和你做这样的事情[小声小声再小声JPG.]】
  陆执的聊天框上面有“对方正在输入……”的字眼,但这句话好像很长,迟迟没有发过来。
  片刻后还消失了,过了会儿又重新出现,如此反复。
  池矜献不知道陆执想说的是什么,但他却想对“喜欢”这件事解释一下。
  现金池:【我喜欢你,又不是单纯地为了一件事情。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永远都待在你身边。】
  汽车在行人寥落的街道上行驶着,彩色灯牌和霓虹灯被迅速地甩在车后,化作一道道光影。
  好像可以将一切事物都暂且远远地抛在后面。
  【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在聊天框里一个字一个字地连在一起,又一个字一个字地被删除,消失。
  从半开的车窗里透进来的晚风把陆执的黑发吹乱,遮住他的眉眼。陆执抿着唇,很安静地坐在副驾驶。
  “听说学校里一直有个同学追你?就是池绥他儿子?”前面红灯需要等一会儿,陆自声看着被路灯照明的街道,开口问了一句。
  似是没料到旁边的人会突然说话,陆执微怔,片刻后才回神道:“嗯。”
  孩子在父亲面前,哪怕不会敞开心扉,大多情况下也不愿意隐瞒。
  犹如看到了自己的年轻时代似的,得到肯定答案的陆自声轻笑了下:“你喜欢他么?”
  话落,陆执沉默良久,他无意识地转动着手里被按灭屏幕的手机,抬眸看窗外,不答话。
  陆自声道:“你之前不知道他是池绥的儿子?”
  不然上次在人家的生日宴上他不会直勾勾地盯着池矜献。
  绿灯了,陆自声发动引擎,路边的光点重新开始往后移动。
  陆执道:“算是吧。”
  “……算是吧?”陆自声重复了一遍这句话,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但今天他们一起来了同样的地方,看了同样的人,挺适合聊天。陆自声笑了笑,随便找话题似的深入聊:“那你知道的时候什么感觉?”
  陆执又是一阵良久的沉默,久到陆自声都以为他这少话的儿子不会开口了。
  便听陆执轻声道:“如释重负。”
  “……”陆自声很迷茫,他发现他和还没成年的儿子聊天,自己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仔细思索一番,他还是不明白,只好奇怪地看了陆执一眼。
  片刻后,他说:“如果喜欢的话——就算不喜欢,池家也是很好的联姻对象。”
  陆执蹙了蹙眉,将视线从窗外收回来,道:“我爸不是普通人么,您也和他结婚了。”
  陆自声笑:“我和你爸是真喜欢。”
  “是吗。”陆执几乎是低喃般地提醒他,“陆湾只比我小了一岁。”
  陆自声不笑了,过于冷硬的制服将他的面容也衬托的更加凌厉,附在上面的好像还有一层忧郁与哀戚。
  似是想起了什么,他垂眸从不知道哪里抽出了一根烟,没点燃,只斜斜地叼在嘴角。
  父子间的对话就此结束。
  陆执拇指摩擦着手掌下的手机,本冰凉的触感都被他的血液暖热了些。
  他抬起眼睫,却不再将视线放在自己的父亲身上,而是重新投向了窗外。
  但刚才的对话还是影响到了他,陆执只觉得一股戾气开始隐隐地在心间徘徊,促使他得毁掉些什么。
  他隐忍着墨黑的瞳孔,无意识地蹙着眉头,外面的任何光都照不进他的眼睛里。
  突然地,陆执想起南孟白,这下别说光,被发丝微遮的眼睛里顷刻间就被夜色溜了进去,暗得有些骇人。
  陆执:【在医务室里,那个发.情的Omega,是什么味道?】
  池矜献在房间里做了一页题还没收到回复,打算再做完一道就要下去看他小爸有没有弄好夜宵了。
  就是在这个期间,手机忽而心有灵犀地震动了一下。他赶紧打开去看。
  前不久话题还在做|爱、喜欢呢,突如其来开启了中午池矜献在医务室里的经历,看着消息的池矜献有点茫然。
  但下一瞬间他就不茫然了。
  ——他不知道那个 Omega 是什么味道啊!他闻不见!
  “嗡。”
  正慌张思索今天怎么才能糊弄过去,天降救命恩人似的,手机聊天页面突然弹出了一条好友申请。
  备注——南孟白(我过来道歉,同意一下吧[可怜])
  看见这个名字,池矜献脑子又是一激灵。他徒然想起来,下午放学的时候,被陆执一件校服罩头上罩懵了,他把当时在场要他联系方式的南孟白给直接忽略了!
  联系方式另说,直接忽视人真的很不礼貌。
  犹如牙疼一般,池矜献五官扭曲一阵呲牙咧嘴,心道,恋爱脑害人啊。
  南孟白括号里的话,用在他身上才比较合适,好像他才应该道歉。
  只是,这人哪里来的自己联系方式?
  现金池:【哥你等会儿啊,我忘了什么味道了[垂头]你让我想想哈。】
  匆匆给陆执回完消息,池矜献就将南孟白的好友申请点了通过。
  白日:【啊,终于加上了,想要和你做朋友好难[无奈]】
  白日:【真正聊天之前,我得先和你道个歉。】
  池矜献没有时间不好意思,目前也不想寒暄,单刀直入。
  现金池:【对不起,我才该道歉。等一会儿咱们再继续,你能先告诉我今天中午医务室里那个 Omega 是什么味道吗?你闻到了的。】
  白日:【你没闻到?】
  现金池:【我感冒。】
  白日:【好像是白兰花】
  池矜献说了谢谢,转手就将这个答案告诉了陆执,势必要将自己是Omega的人设进行到底。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