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离高三十班阵地远的人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但前面的人会当做传声筒。
  那些声音通过一张嘴传到另一个人的脑子里, 再由这张嘴往下传。
  如此反复。
  “卧槽,是陆执,他拒绝池矜献了!”
  “关键是拒绝的好狠。”
  “多狠?”
  “他说Beta都恶心。”
  “等了那么长时间,以为看不到池矜献被狠狠拒绝的这副场面了,没想到毕业了给来了场闭幕式暴击, 反正……说真的,陆执也挺有病的。”
  “……”
  池矜献还站在那里,他想不明白, 他……
  “特么的,陆执!你这个傻逼,砰——!”忽而,在众人还都还没反应过来时, 一道人影迅速地冲破人群到了陆执的面前,抓起他的领子一拳头砸了下去!
  那声响光听着都疼。
  陆执脸偏到了一边。他没还手。
  戚随亦气得胸膛都在控制不住地剧烈起伏,看见面前的人这副死样子, 他眼白都因为愤怒而起了一层红血丝。
  当即, 紧握的拳头又一下子落了下去, 陆执依旧没躲。
  不出两秒,现场就变成了单方面的殴打。
  戚随亦边挥拳边怒着声色问他:“畜生!你是得有多恶心才能办出这种傻逼事儿!”
  “张嘴说话!哑巴了?刚刚不是挺能说的?!”
  “……小随, 小随。”在戚随亦还想挥第四下时,池矜献终于回过神来,忙冲上去拉人的胳膊。
  戚随亦挥开他,道:“你别拉我!”
  “小随,你松手。”
  几方混乱之下, 江进也终于从班级后排冲了过来,到了人跟前,他急忙握住陆执的肩膀把他往后一拉,将人从戚随亦还攥着他领子的情况下解救出来。
  他道:“戚随亦,有话好好说。”说完的同时转头看陆执,沉声责怪道,“你在说什么混话你知道吗?”
  “我跟他有屁话说!”
  戚随亦说着还要冲上前去,被池矜献一把拖住腰,说:“小叔!小叔!今天离校,你别因为这个被记过啊,你冷静,你别动手,我求你了。”
  “老师、主任来了,小叔我拉不住你,你别动手……”
  Alpha和Beta之间的力气有悬殊,池矜献为了拖住愤怒的戚随亦,强行搂着人的手背、手腕上都起了一层青色的血管,以及微凸的筋骨。
  戚随亦深呼吸了几口气,不再朝陆执靠近,停在了原地。
  “你还要跟他来往吗?”戚随亦低头,冷着脸问池矜献。
  池矜献嘴巴动了动,最后却还是闭上了,没吭声。
  戚随亦便冷笑一声,强硬地掰开他还抱着自己的手,撂下狠话:“那我和他今天必须得死一个了。”
  吓得池矜献一下收紧抱人的力度,说:“别,别!”
  “不来往了,不来往了。小叔,今天咱们还要回家呢,你别让我一个人回家。”
  池矜献抬着头,几乎是祈求一般地看着他,说:“你别再动手了。”
  教导主任及时发现这边的情况赶过来,遣散了众人,将闹事惹事的几个带回了办公室。
  由于是高三生在校的最后一天,不止非得高考结束,笼统了来说,他们今天离了校,就跟高考过后差不多,以后星际联盟第一高中就是他们的母校,待过的母校,而不是在校生。
  虽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发生这种事,性质是恶劣了点儿,但所有老师聚在一起商量,觉得这时是最最关键的时期,记过什么的就没有提。
  加上池矜献他们几个学生直接保证了一会儿就离校回家,不会再发生斗殴事件。
  思来想去,教导主任亲自把他们送到学校门口,看着他们几个人分道扬镳不会再碰上面,这才转身回去。
  这一天,星际联盟第一高中里有两件大事被所有人热火朝天地讨论。
  第一件就是池矜献被拒绝的事情。
  第二件便是戚随亦竟然是池矜献他小叔。
  在看戏的同时,池远绅的名字就被扒了出来。虽然今天发生的事是很劲爆,但也只是在学校里传传——这时候高三的也早就回家了,一个当事人都不在。
  其他地方大家讨论的就没这么放肆,毕竟戚随亦和池矜献的背景摆在那里,不是真傻的人就不会上赶着去惹事儿。
  但池矜献这桩“笑话”是真被传开了,全校师生都知道。不用刻意去打听,他在陆执那里就已经成为了笑柄。
  他追陆执开始于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的第一个升旗仪式,陆执拒绝他结束于星际联盟第一高中的最后一个升旗仪式。
  看着有头有尾,结果却令人唏嘘。
  他们俩再也没有可能了。
  ……
  “我就跟你说我看不惯这狗东西是有原因的,就你不信邪,眼睛跟被糊住了一样一直往他跟前上凑。”回去的路上,戚随亦还在愤恨着,和池矜献并肩走在一起时那张嘴巴就叨叨个没完。
  离事情发生都过去一个小时了,他的脸色依旧带着被气出来的潮红。
  “哎呀你别再说我了,我知道了。”池矜献伸手拍他后背给他顺气,说,“你别气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儿。”
  闻言,戚随亦双眼一瞪,不可思议地看着他,道:“这还不是大事儿?那什么才叫大事儿啊池矜献?!”
  “不是,”戚随亦对他的态度恨铁不成钢,问道,“你就不生气?!”
  池矜献眉眼低垂,一副专心听教的模样。缓了会儿,他才低声说:“我生什么气啊。”
  经过了一场升旗仪式,天上的初阳变成了中午的太阳,挂在头顶上空显得有点小。
  它好像高了,所以离人也就远了。
  那些光线洒落下来,穿透池矜献低垂着的额发上,长睫上,把人照的有些透明。
  看见他这幅模样戚随亦就气不打一处来,一时之间,刚才落到陆执脸上的拳头他都想砸在池矜献身上,让他清醒一点。
  “你能不能有点儿出息?做人能这么没志气吗?!”
  “我不是没出息,”看人有越发激动的趋势,池矜献安抚地抬眸看他,认真解释道,“我第一天追他就从来没有想过他一定得喜欢上我,那是道德绑架,我小爸没教过我这样。而且没有任何一段感情的产生,是我喜欢他他就必须要喜欢我的。”
  戚随亦不认同地蹙眉看他,听他继续说。
  池矜献轻轻移开视线,声音低了些:“如果他喜欢我,那对于我来说就是好结局,我梦寐以求的。如果他不喜欢我……也只是情理之中,为什么要生气。”
  两人背着书包走在路上,今天离校,不知道是不是带回去的东西有点儿多,池矜献觉得肩膀有点疼。
  他伸手弄了下书包带,找了个更舒服的背包姿势。
  沉默了片刻,他说:“……他就是不喜欢我而已。”
  “那他也不能那么混蛋那样说话吧!”戚随亦瞪着眼道。
  “他在捉弄你,你没有听见吗?!还需要我再跟你说一遍提醒你吗?!”
  “别,不用提醒我。”池矜献这句语速快了些,他嘴巴动了好几次,好像突然就不知道再应该说些什么。
  戚随亦不想再理他,气冲冲地加快了步子,说:“我已经跟我爸说过了,高考前我在你家里住。”
  “我懒得再跟你说,你歪理多的数不清,我现在就回家告诉三哥和原哥!”
  一听要告家长,池矜献才是真慌了,忙追上去拉人胳膊,说道:“小叔,小叔,别啊,你别告诉我爸他们,咱们这就是……这就是学生时代的事啊,你告诉大人算什么,哪有你这么小孩子气的。”
  戚随亦甩开他胳膊,跑了起来。池矜献就在他身后跟着跑,边跑还边劝人。
  一路上“小叔”都不知道喊了多少遍。
  直到快到了家门口,池矜献看劝不住人,就直喊:“戚随亦你要是敢跟我小爸乱说,我就告诉爷爷说你打我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