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6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如果碰巧了,他疯掉都是小事。”
  陆执冷漠:“他弱怪我?”
  陆自声:“陆执!”
  “我警告过他,”陆执转正身体,直面着陆自声,没有一点歉疚的样子,道,“让他把嘴巴放干净些。”
  陆自声眉头紧蹙,知道陆执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发脾气,语气缓和了不少:“他说什么了?”
  陆执不答,只道:“艾多颜就是感受不到信息素,否则进医院的就是他们父子一起。”
  陆自声眉目沉下来,几乎怪罪地看着他。
  “父亲,”陆执说,“如果让我第三次再从艾多颜的嘴巴里听到他说我爸,我杀了他。”
  他逆着光站在楼梯上,脸上的表情晦暗难明。他开口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极其平静的,既不咬牙切齿,也不深恶痛绝,但就是如此,他才令人感到可怕。
  陆自声默然,丝毫没当陆执是在玩笑。
  因为这样的事他做过。
  “他说颜颜什么了?”这一次,陆自声的语气不再含有责备质问,似乎还有倒戈的趋势。
  “是他杀了我爸吗?”陆执反问。
  “胡说什么,”陆自声不耐烦地斥责,“杀人犯法,这话你也信?”
  “颜颜是自杀。”他语气悲痛,似是不太想提起这件事,但沉默片刻,他还是颇为强硬地提醒,“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嗯,”陆执迈腿上楼,说道,“真信的话,他上次就已经死了。”
  提起上次,陆自声突然想起来,那时当他慌慌张张赶到学校门口,释放专属于父亲的信息素对陆执进行安抚时,却发现作用微乎其微。
  ——陆执不接受自己父亲的安抚。
  路上本就人多,地点又是在学校门口,这事儿会以什么样的速度传开可想而知。
  哪怕陆自声用上将的身份将此事极力往下压,现在知道的人还是不在少数。
  陆执像个疯子的面容一直都在陆自声的脑海里盘旋,他不明白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会是这副样子。
  他当时的表现真的很骇人,最后连医生都赶过来,说需要给他注入镇定剂。
  可在最后一刻,陆执又突然安静下来,直愣愣地看着层层叠叠的人群之外。
  他眼睛里迅速充斥满泪水,像一个真正的15 岁的少年那样哭得停不下来。
  陆执看见人群外,一个同样十四五岁的少年被堵在外面,他似乎在对身边的大人说,想看一看初中校门口发生了什么。
  却被大人强硬地拉着胳膊拽走了,似是没打算让他凑热闹。
  而他身边的大人以身作则,自然也没往这边看一眼。
  将记忆从脑海最深处来来回回地搜刮了一整遍,陆执不确定有多久没有见过男孩儿了,只知道是好几年,所以他不确定那是不是他所认识的。
  他安静下来后,只扒开人群踉踉跄跄地跟过去,哭着嘶哑出声:“小池……”
  可他刚刚耗费了太多力气,只能发出一点气音。
  他往前追,看见对方打开车门上了车,自己又被陆自声赶过来拽住。
  陆执很累,他挣脱不开父亲的桎梏,只一直哭着直盯着一个点。
  他无声地动嘴唇,道:“小池,不要走……”
  “扑通!”陆执猛然睁开眼睛,因为惊悸起身时胳膊肘不小心撞到了床头柜。这动静在深夜里那么沉闷,他却像是丝毫感受不到疼,只呼吸粗重地盯着几近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可睡梦里的身影完全没有消散的意思,他一遍一遍地去追自己看到的人,却怎么也追不上。
  而自己就要消亡在原地。
  凌晨两点四十的夜晚,所有人都已经陷入沉睡。
  陆执沉默地在床沿坐了几分钟,拿过了从晚上接完电话就没再打开过的手机。
  上面有好多池矜献发来的消息。
  哄他的,对他分享好玩的、好吃的,告诉他他喜欢他的,总之能被想起来的话题他都可以说一遍。
  陆执看着最后的一条【哥晚安】,抿唇静默。
  一分钟后,他手指轻颤,在输入框里打下几个字,像那一年追出去却怎么也追不上某道身影时而一遍遍的低语。
  陆执:【小池,救救我。】


第35章 你小叔是谁?和你同龄?……

  平平无奇的五个字在手机屏幕的亮光里过分刺眼, 陆执直盯着那些字体。
  可能是由于刚醒的缘故,眼睛还有些没适应光线,不多时他的瞳孔就开始酸涩发胀, 导致他轻轻眨了好几下。
  却没什么效果。
  两秒后,一声“嗡”的提示音表明消息发送成功,但这次并没有新消息发到对面——那条消息被撤回了。
  只留下了【你撤回了一条消息[重新编辑]】的字样在那里。
  陆执关了手机,房间里转瞬间陷进更深的寂静之中,他侧身躺下闭上眼睛, 曲起双腿将身子微微蜷缩起来,床沿堪堪拖住他的身体。
  他将自己如数交给了黑暗。
  直到一阵铃声突兀的响起,迫使刚紧闭上不久的双眼顷刻间睁开。
  陆执似是有些迷茫, 铃声响了数十秒他都还像是没怎么反应过来,只愣愣地盯着床头柜上亮起的手机,没动,姿势也没变。
  在铃声即将响到最后一秒会偃旗息鼓之前, 陆执才像是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的人,一下子抓起了手机,一秒也不敢耽搁地按了接听。
  “……哥?”那边响起了熟悉的嗓音。
  池矜献声调带着点糯, 还有沙哑, 明显也是刚醒没几分钟。
  陆执沉默, 静静地听他的呼吸。半晌才“嗯”道:“怎么这时候打来电话。”
  “噢……”池矜献打了一个小小的呵欠,说, “我起来上洗手间,回来的时候习惯看一眼手机,看见哥给我发消息了……”
  说着语气里还多了丝欢快,好像能得到陆执的回复就足够他开心一整天了似的,完全不记得昨天他发了那么多消息, 对方都没回应。
  他像是在分享一件极其值得分享的事情,陆执却呼吸微屏,似乎是连心跳声都被刻意掩饰住了。
  “但我不知道你给我发了什么,我没看见你就撤回了。”池矜献语含可惜,出言问道,“哥你发了什么呀?”
  陆执平缓的呼吸声渐回,和平常无异了。他说:“没什么。昨天有些事,没来得及回你,刚刚想起来顺手回了下。”
  池矜献不解:“那哥你撤回干嘛。”
  陆执道:“看见时间,太晚了。你在休息。”
  “哎呀没关系啊,”池矜献轻笑一声,说道,“我睡觉很沉的,如果不是我被……憋醒,一般的动静吵醒不了我。”
  陆执没接话。
  平常在学校就时常在一起,一放学池矜献又会在聊天软件上时不时地烦一下陆执,但电话他们几乎没有过。
  昨天晚上今天凌晨,就像是要提前透支掉什么东西似的,池矜献接连给陆执打了两个电话,可由于没有经验,简单的聊完之后,他们便双双无言,不知道在说什么好了。
  只有彼此的呼吸声透过听筒传到对面,入了耳廓。
  半晌,陆执率先出声:“为什么打电话?”
  如果真是因为消息的原因,那这样的情况之前也发生过,也没见池矜献像这次一样二话不说直接和他通话。
  果然,闻言,池矜献支支吾吾地找措辞,明显没想好理由。
  过了会儿,他先轻声:“哥你怎么这么晚了还醒着?是没睡还是睡醒了?又或者也是去洗手间啊?”
  陆执说:“去洗手间。”
  “噢……”池矜献想了想,实话实说,“晚上的时候我感觉你不太开心,所以我觉得哥既然这时候回我消息,说不定就是有一些需要我呢——哈哈哈我瞎说的。”
  犹如怕得到反驳,他自作聪明地将对方可能会拒绝的话提前堵住,还欲盖弥彰地轻笑,笑完正色,很认真地说:“但我想陪陪你。”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