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高一那次询问,池矜献支支吾吾躲过去,没怎么回答。
  但陆执高二的时候也问过!而且那次是他易感期,没有来得及提前回家,信息素不小心泄露了一点出来。
  可陆执这个Alpha,除非易感期期间被不可抗力的人或味道刺激,他信息素强大到,只要他不想就不可能会泄露。但那次江进跟他走在一起,突然感觉不对,道:“你易感期提前了?”
  说着这话时,他发现陆执一直蹙着眉头,并且霎那间收回了在池矜献身上的沉郁目光。
  “嗯,”他说,“刚刚察觉到,一会儿请假回家。”
  江进还没点头,陆执就突然开口,看着池矜献问:“我是什么味道?”
  而今天,他又不知道第几次——反正不会低于三次地问了池矜献这句话这件事。
  “你……你一直都知道小现金是Beta?”跟刚知道池矜献是Beta比起来,这件事明显对江进更具有冲击力。
  “哥你一直都知道?!”池矜献比他还震惊。
  双道询问叠加起来,震惊效果如此明显,江进的神智被拉回了些许。
  他想,陆执讨厌Beta,但他一直都知道池矜献是什么性别,并且不闻不问地任由这只小Beta跟了好几年。
  如今看来,这些行为好像又都无比纵容。
  江进惊疑不已,他像是第一次才认识身边的这两个人似的,垂眸陷入了沉思。
  不多时又带着奇怪的眼神去打量池矜献。
  “那陆哥……你怎么、你怎么不告诉我啊。”池矜献眉头轻轻蹙起来,语气里带了点埋怨男朋友一般的意味。
  还害他演了这么久。
  犹如也想到了这一点,陆执淡漠出声:“看你演得开心。”
  池矜献:“……”
  想想这两年的经历,害羞虽迟但到,池矜献没忍住抬手揉了揉耳朵。
  他小声嘟囔:“哥你怎么还欺负人呢。”
  几人正说着,教室到了。陆执推开后门就要进去时,一直在思考事情的江进突然醒过来,说道:“陆执,前几天你膝盖不是肿了?打球的时候看见的,现在好了么?没的话还是涂点药。”
  陆执抓着门把手,关门的动作轻微一顿,抬眸和人对视。江进“啧”了声,微微耸了耸肩,走了。
  刚走到自己座位还没坐下的池矜献闻言心里一激灵,自己犯病那天所发生的场面瞬间回笼!他心道,果然是陆哥受伤了!
  当时可能也把他陆哥吓了一跳,不然他也不会那么不注意磕那么狠的一下,就为了接住他。
  池矜献刚曲起一半打算坐下去的腿又瞬间站直,他不安地回转身面对后排,面对陆执。
  小声道:“哥。”
  陆执关了门,应:“嗯。”
  “……当时是你的膝盖着了地啊?”池矜献苦着脸,“疼不疼呀?”
  陆执道:“你说呢?”反问后又道,“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池矜献的脸就更苦了,苦中还带了心疼,他小声道:“记得的。就是那时候……怕你生气,不敢问。”
  “不敢问。”陆执低声重复了下这个点,拉开凳子坐下了。片刻后,他才抬眸盯着池矜献,语气带点漫不经心地说道:“我膝盖都一片青紫了,你还闹脾气不说话。”
  “现在就用一句不敢问搪塞了事。”


第31章 陆执:“跟谁聊天这么忘……

  吃完饭的同学都已经陆陆续续地回来了, 池矜献在座位上一直站着不坐下显得有点傻,他拉开板凳坐下了,与身体一同矮下去的还有脑袋。
  池矜献垂着头, 小心地盯着地面,很小声道:“……不是闹脾气。”
  “嗯。”陆执堪称漫不经心地接道,“那是什么?”
  “不是闹脾气你谁的消息都回,唯独不回我。”说着,陆执的脸色便不自觉地凉下来, 几乎面无表情,“不闹脾气你见了我就跑,躲那么久?”
  他说:“好像我能把你锁起来一样。”
  池矜献只有在和他爸吵架的时候, 才会得到这么明目张胆且毫不遮掩的控诉,猛然从陆执的嘴巴里听见这些带点委屈口吻的话——虽然他陆哥的语气无波无澜,但陆执的话语里已经明示着埋怨了。池矜献除了震惊之外,剩下的感觉就是无所适从。
  而且锁起来什么的……要是那个人是陆执, 根本就不用大费周章地去锁他啊,他自己就把自己包装好送过去了。
  及时控制住已经开始走向不健康境地的思想,池矜献欲盖弥彰地抬手揉了揉耳朵尖, 迅速抬眸打算看人一眼, 当察觉到陆执还在目光灼灼地盯着他时, 他又被吓得立马将眼睫垂下去,讨好一般小声说:“哥你别生气嘛, 是我闹脾气。以后不会了,你原谅我这一次……”
  话音轻轻顿了片刻,池矜献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视死如归般抬起眼睛看陆执道:“我哄哄你,好不好。”
  陆执眉梢似是轻微地动了一下, 他静静地看着池矜献,不出声,自然也就不言语。
  池矜献轻蹙眉头绞尽脑汁,两年来追人的经验像是假的,这时候突然没了用武之地。
  他也像是什么都没学会,就知道跟在陆执屁股后头跑了,一时之间让他哄人,他还真想不起来该怎么哄。
  半晌后,热情似火的小玫瑰池矜献认真地建议说:“哥我亲你一口吧,我看法国式热吻就很不错。”
  “噗——”
  “……我丢江百晓,你喷了我一身!”
  前排钟倾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得好好的,由于他坐在过道这一边,因此惨烈地受到了这么一场无妄之灾,立马跳了起来。
  江百晓手忙脚乱地先把茶杯放在离自己近的桌子上,给他找纸擦脸擦头发:“对不起学委,我错了!”擦水时两个人离得近了,他又极其轻声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我看你刚刚也偷听的挺认真的,只不过你没有喝水。”
  钟倾也小声跟他咬耳朵,绷着脸嘴皮不动道:“那谁让你边走路边喝水。”
  池矜献被他们的动静惊了一跳,猛地扭头去看他们两个背对着他、鬼鬼祟祟明显是在说些什么的背影,神智归位,理智回来了。
  天灵盖的麻意似乎和刚才被江百晓喷出来的那口水高度重合了起来,从自己嘴巴里说出来的法国式热吻言论化为羞耻的实质让池矜献头皮麻木了好一阵,他堪称肺疼一般皱着脸“嘶”了口气,心道,池矜献,好好看看你名字中间的那个字,矜持二字是怎么写的,怎么时间越长还越浪荡放飞自我了呢!
  他悄悄用眼角余光去打量陆执,便见到他陆哥的脸色前所未有地冷淡,是真正在用面无表情盯着他。
  池矜献连整颗心脏都麻了。
  “……我瞎说。”再出口时的声音都发颤了,池矜献怂得特别快,“哥等我想到更好的办法了再哄你,你别更生气了,我先不说话了。”
  说完就立马把身体转回去,开启了自闭的防护世界。
  连对方膝盖好没好也不过问了。
  那边江百晓继续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回答钟倾:“我渴不行啊。”
  “行,当然行。”身上的水渍已经擦得差不多,钟倾本来也没想着让他亲自动手给自己擦,只是为了能更好的说话。
  此时他就自顾自接过江百晓手里的纸巾,问:“现金跟班长到底什么情况,有没有情报?”
  “我哪儿知道啊,”江百晓伸手去拿自己水杯,咬着牙小声感叹,“我的姐妹花跟我有秘密了,他已经不是什么都会告诉我的小现金了。”
  钟倾:“你快去打探啊。打探到了别忘了高三十班的②群,造福全班级。”
  江百晓假咳,不动声色地回了座位。
  池矜献明显还在自闭中,现在就有点闭目塞听的意味,江百晓回到座位上咳了好几声他都没有大发慈悲地投过来一个眼神。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