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4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半个月前陆执搬进宿舍时,池矜献就已经进来这里并且熟悉了。
  因此开门开灯什么的,他还算熟门熟路。
  “哥你难受吗?”池矜献牵着陆执的手一起往客厅里去。
  到了沙发边他让人坐下,自己则打算去烧点水,却被陆执牢牢地握着手不松开。
  陆执把人一起拽坐下,垂着脑袋,点头说:“难受。”
  池矜献微蹙起眉,轻轻叹了口气,问:“你疼不疼啊?”
  陆执便又点头:“疼。”他低哑着嗓音道,“腺.体疼,身体也像要炸掉了……小池,疼。”
  提起这个池矜献就气不打一出来,不说心疼了,他先没好气地轻斥:“谁让你打那么多针阻隔剂,你做事情是不是总是不考虑后果?”
  “真碰巧了是不是还要进医院?”
  “嗯,对不起,”陆执垂着眸子,“我错了。”
  他安静了一会儿,说:“你别走,我真的很害怕。”
  面对街道的那面玻璃墙上映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外面的行人车子来来往往,他们或走或停或快或慢,入目之处全都是一抹不可多得的色彩。
  池矜献上次来的时候,陆执跟他说玻璃质地是比较特殊的,哪怕是在夜晚时分,客厅里亮着灯光,外面的世界也窥探不到他们一分一毫。
  池矜献抬手碰了下陆执的额头,方才舒展开的眉头转而又蹙起:“有点烫。”
  陆执摇头,说:“易感期都会这样的,腺.体也烫。”
  池矜献:“我能帮你吗?或者我可以做什么?”
  话落,陆执抬眸了。他几乎是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人,错眼不眨,眼底的情绪一两句话根本描绘不清。
  池矜献的心脏微紧,莫名地紧张了起来,连心跳都控制不住地变快,好像下一刻便要冲破胸腔。
  “哥……”他喉结轻动,某个热情似火的自己好像即刻便要附体,池矜献眨了下眼,矜持又隐忍地小声问,“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呀?”
  二人又互不退让地对视了片刻,陆执率先移开视线,遮住自己眼眸里的所有晦沉。
  缓了好大半晌,他才嘴巴轻动,极轻极轻地裸.露妄念:“可以抱抱吗?”
  池矜献:“……”
  不知道为什么,池矜献突然很想把曾经跟了自己三年的“没出息”称号盖在陆执头上!
  “……抱叭。”池矜献张开双臂,说。
  话落的瞬间,池矜献便只觉整个人一紧,身上又一重,他被陆执直接抱着按在了沙发上,力道重得根本挣脱不开。
  陆执把脸埋在他的颈侧,呼吸平稳且安静。
  池矜献双手环上他的后背,任由人抱着。
  一时之间倒是谁也没说话。
  外面的夜色渐渐深了,陆执兴许是难受得厉害,就着这个姿势抱了人个把小时,池矜献都快困了,也没见他想睡觉。
  为了防止自己真睡着,如果那时候陆执难受了那就真的没人安抚了,池矜献想了想,喊了一声:“哥。”
  陆执即刻应:“嗯。”
  “我们聊聊。”
  “好。”陆执动了动脑袋,蹭了下池矜献的脸颊,声音还沙哑着,“你想知道什么。”
  “我们之间是有问题的。”
  “我知道。”
  “我说的如果你不坦诚我就不回头,不是开玩笑。”
  “……我知道。”
  池矜献动手推开陆执,双手捧住他的脸让他和自己面对面地对视。
  “今天是最后一次机会。”
  陆执轻眨了下眼睛,半晌才低低地应:“好。”
  “做小鹿的时候,是你主动加的我吗?”池矜献坐起来,摆出了正色聊天的架势。
  陆执只好跟着坐直身体,闻言点头:“是。”
  “什么时候加的?”
  “高中开学之前。”
  关于具体怎么加上的场景如果说了肯定会有些印象,但池矜献从来不是个追忆往昔的人,哪怕他是当事人之一。
  不然他也不会心大的看开那么多事。
  因此他只问自己想问的,继续道:“咱们两个小时候明明认识,你既然找到了我,又为什么不说?还要瞒着。”
  闻言,陆执沉默不说话,但他已经恢复正常的眼尾,不知为何突然诡异地红了一点。
  “不许说谎。”池矜献强硬地开口,势必要逼迫人似的。
  陆执便开口说:“你根本就不记得我。”
  池矜献微怔,同时心里还不可避免地起了一层沉闷。
  他突然有一股直觉——陆执能变成今天这样,他肯定也有责任。
  而且这就是他们之间的问题所在,平日里陆执就像一个咬紧牙关怎么撬都撬不开嘴的蚌,有些东西一天不说清楚,那这些东西就永远都不会消失。
  时间长了,他们还是会走上老路。
  可池矜献想和陆执好好地在一起。
  “哥,”池矜献道,第三次问了某个问题,“你恨我吗?”
  陆执垂着眼睫,不自觉地去轻轻把玩池矜献的指节,看起来还想和人十指相扣,但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没敢进行下一步。
  他沉默着,非常安静,可他本该如浓墨一般的眼睛却越来越红,直到过了不知多久,陆执终于深呼吸一口气,额头缓缓缓缓地抵在了池矜献的肩窝。
  他用最旖旎的姿势开口说着最狠的话:“恨。”
  “……池矜献,”陆执一字一句地道,“我恨你,我恨死你了。”
  池矜献睁着眼睛,听着这个早就意料之中的答案,他只觉得一股轻松蔓延进了四肢百骸。
  可除此之外他仍旧难受,因为陆执在哭,他此时的肩膀都在微微颤抖,池矜献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肩窝处的衣服湿了。
  陆执颤声说:“我明明只是在学校门口等我爸来接我回家,根本没想过要认识你,你却不管不顾地直往我面前冲,还要送我玫瑰。”
  “我说了我不要,你非要缠着我……”
  “你说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我信你了,可是你,”陆执发了狠地捏住池矜献的肩膀,始终没抬起脑袋,他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两人中间,“可是你丢下我!你明明说了喜欢我,又对所有人都一样好。”
  “池矜献,”他说,“我真的要恨死你了。”
  小时候池矜献明亮的笑容,以及信誓旦旦的承诺,生过病的池矜献早已忘得七七八八,如今被提醒也想不起多少。
  可他不知道他将这些记忆都一笔一划深刻清楚地留给了另一个人。
  ——一个在黑暗里摸索生路的人。
  陆执在沉闷的铜墙铁壁里跌跌撞撞怎么都看不见光,只能靠小朋友之间的那点相互信任相信池矜献还会回来。
  毕竟“哥哥我喜欢你啊,我忘记谁都不会忘记你”这样的话是他亲口说的。
  可后来身边的人,池矜献谁都没有忘记,唯独忘记了陆执!
  他将他留在了无穷无尽的沼泽里——数不清多少个日夜,好多年。
  “我知道你生病了,我不能怪你什么,”陆执声调哽咽得几乎要不成形,“可话明明是你说的!也是你招惹我的!”
  “……我找不到你……没过多久,我也找不到爸爸,他也不要我了。”
  短短两月,他失去了最在乎的两个人,并且自此以后再也没有感受过温情。
  他不知道他该去哪儿,也不知道他该怎么长大。
  更不知道到底要长成什么的人,才是被期望的。
  “我都决定放弃你了,可你又突然出现,而且还是以同样的方式,”陆执愤恨出声,声线接近嘶哑,“我说我不喜欢你,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不给人拒绝的机会,随自己开心,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真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拿你毫无办法,还要每天害怕第二天你会不会又突然不见。”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