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4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让他爱而不得,让他看着你谈恋爱——瞪着俩眼睛看。”
  “能不能闭嘴?”池矜献还没笑着开口,陆执就凉着面色直盯手机, 声调极冷地回敬。跟他面前就站着江进本人似的,所以他周身所散发出的气息都是生人勿近,陆执道:“想死?”
  “啧,”江进道,“小现金这么久不见,我真是想你。”
  陆执:“再过一周暑假,给自己提前看好墓地。”
  江进:“……”
  池矜献在一边笑得简直要岔气了,但他也不敢太大声,怕惹陆执不高兴——Alpha易感期正是最缺乏安全感的时候,爱人说什么他都会当真的。
  不仅当真,还特别在乎。
  因此池矜献只敢把脸扭向一边笑,手悄悄地捂住肚子,暗地里长呼了好几口气。
  “呵呵,”江进阴阳怪气地呵了两声,决然道,“挂了。”
  说什么是什么,似是真的极其厌烦了陆执这个人,一秒也没有多停留,江进挂电话的动作特别干脆利落。
  池矜献都没来得及再跟他说一句“江哥再见”。
  察觉到客厅里再不会出现第三个人的声音,池矜献才又笑了好大一会儿,问:“江哥找你干什么?”
  陆执放下手机,忍不住去靠近池矜献,说:“嘲笑我。”
  池矜献一怔:“啊?”
  陆执低头去牵池矜献的手,将自己的指节一根一根地塞入到对方的指缝里,把江进的嘲笑来意三言两语说了下。
  闻言,池矜献脸上的笑意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无奈。他道:“本来别人传就让别人传,你不加柴火这件事以前的同学都能听说些,但你还煽风点火。看看现在,别人都笑话你呢。”
  “我应得的。”陆执道,很认真,“而且是事实。”
  他伸出另一只手去轻捏池矜献的指尖,像在把玩一件极其珍贵的宝贝:“以前他们就是这样笑你的,可这跟你没关系——是我错了,小池。”
  “哥,你都没有意识到一件事情。”池矜献动了动手,回应他的把玩。
  陆执抬了下眼睛,似是有些疑惑:“什么?”
  “你知道高中里我为什么能锲而不舍地追着你吗?”池矜献拉着人坐沙发上,表情带着点正色,又带着点轻松笑意,“因为你实在太双标啦,都是你惯的。你对其他追求者的严肃拒绝,从我追你的那天起我就没听过——3 号那天不算了,反正我已经教训过你了。”
  “我什么不明白啊,你但凡对我跟对别人一样,我都不会黏着你三年。我是喜欢你没错,但我很有原则的。”
  陆执仔细听他说,不出声打岔。
  “而且我从来没有被人当面嘲笑过,光你就能直接把别人凶跑了。”池矜献道,“我和大家的关系也都很好,如果他们都是嘲笑我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拥有那么多朋友啊。”
  “可是哥,你现在是让别人笑到你面前、你头上了——我不是说江哥,他是在跟你开玩笑。而是大学里和高中里其他不怎么对我们熟悉的同学,你看那时候我们之间还有问题的时候,别人直接问你你都不解释。”
  陆执抬眸看他,好像还是有些不解。
  池矜献急得“唉”了声,继续说:“我们的感情是我们的,不是别人眼里的——特别是在别人眼里谁比谁卑微,不对等。”
  “喜欢便共度一生,”他抵住陆执的额头,将自己的如数信念都传达给另一个人,说,“我们都应该是骄傲的。”
  陆执眼睫轻眨,眼底清明。
  池矜献说:“哥,别那么小心翼翼,好吗?”
  “好。”陆执虔诚地应他。应完沉默片刻,他又说:“你别听江进说的话。”
  “……嗯?”话题转移得猝不及防,池矜献有点发懵,疑惑道,“听他的什么话?”
  陆执闷声开口:“让我追你十年,让我爱而不得,让我看着你谈恋爱。”
  池矜献:“……”
  “追十年可以,爱而不得也可以,”陆执抬着墨黑的眼睛和人对视,里面好像含着抹不易察觉的委屈,说,“但你别跟……别喜欢别人……我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发疯做坏事的。”
  池矜献:“……”
  易感期的Alpha果然缺乏安全感,池矜献见识到了,陆执竟然连别人的话都那么在意。
  池矜献放弃和人讲道理了,而且——人类隐秘的、奇奇怪怪的癖好在这时被诡异地开发了出来。他真的好喜欢现在这副模样的陆执!
  像个大型忠犬一样!
  “咳,”池矜献欲盖弥彰地咳了声,用最善良的表情说着坏心眼儿的话,“做什么坏事?把我关起来?绑床上?扒光了?做一些……”
  “腾——!”,陆执猛地站起来远离了池矜献,头也不回地几大步走到另一边的沙发背后,躲了起来。
  他直接原地坐在地上,倚着沙发靠背,声线些许不稳:“池矜献,我易感期,你要是再刺激我明天就别去上课了。”
  “真以为我绅士是不是?”
  眼睁睁地看着他把自己藏起来池矜献还有些发懵呢,闻言他才反应过来,控制不住地倒在沙发上笑。
  过了会儿,池矜献小跑到另一张沙发上,扒着沙发靠背直起身探出脑袋看坐在地上的陆执,在人头顶故意般、一字一句地说道:“哥哥,做.爱吗?我热情似火喔——”
  地板刚坐了两分钟,陆执又一下子从地上站起来,动作大到都带起了一阵风。
  他隐忍着迈腿上楼,头都不回。
  到了楼上就震天动地地把门关上了,还反锁了。
  池矜献抬头看楼上,颇为可惜地“唉”了一声。
  —
  两天后,陆执易感期过去,按着池矜献咬腺.体,狠到“惨绝人寰”。
  幸亏他们目前还是住宿舍,不然池矜献绝不会只被咬那么简单,绝对会被吃干抹净。
  但饶是如此,池矜献还是怕了陆执了。
  暑假越来越近,这周是考试周,所以不再上课。
  叶辽和方明已经去了图书馆——自从陆执和池矜献的事情传开以后,他们再也没敢主动上前黏过池矜献,除非是他们的小现金想起他们,和他们一起去吃饭一起去上课一起去复习。
  可目前显然在热恋期的池矜献根本就没想起过他们,而他身边的陆执更是将人霸占的完完全全。
  不允许池矜献和自己分开。
  各个年级的考试周又不太一样,宿舍里齐岳和另一个学长上周已经考完试走了。
  因此此时宿舍里面只有池矜献和陆执。
  “哥,哥!”池矜献被按在阳台门上,音色慌乱地喊。他苦兮兮地看着陆执,说:“你别咬我了,今天早上阿辽看见,还问我后颈旁边为什么有齿痕——你也太狠了。”
  陆执看他,垂着的眼眸里很黑:“阿辽?”
  “叶辽!叶辽!”池矜献忙道,“别咬我了,我身上还有你的味道的,真的……我腿软。”
  池矜献以为度过易感期的陆执就会恢复正常了,但恢复正常的陆执已经是他男朋友。
  多了一个身份加持,某人反而变得“不怎么正常”了。
  池矜献出去吃饭,回来陆执就说他身上有别人的气味,Alpha是一种领地意识很重的生物,如今有了光明正大的身份,陆执必须要让池矜献身上时时刻刻都带着他的味道。
  但池矜献是个Beta,无法被标记,被咬了腺.体,信息素的味道也顶多在上面存留大半天,这个认知与事实让陆执很不开心,甚至暴躁。
  所以他一得空就要咬人,关键是偶尔还控制不住力道。
  大量信息素如数涌入身体,池矜献必须要全部接受,不然他男朋友就会更不开心。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