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一手还揪着衣服,闻言“嗯”了一声,他好像快没力气开口了。
  为了转移一股股涌上来的疼痛,池矜献眼睛在小小的隔间里乱看,以让自己可以分散点注意力。
  片刻后,他定定地盯着门后的锁钮——进来得太慌,没把门锁上。等过会儿下课有人进来吓到别人就不好了,池矜献想。
  他松开揪自己衣服的手,伸手够着打算去锁门,却见本严丝合缝关着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了,都来不及制止。
  池矜献正要努力说句“抱歉有人”,一抬眸,却忘记了所有的言语。
  陆执笔直地站在他面前,在看到池矜献是一幅什么状态时,他本还舒展着的眉头霎那间紧蹙起来。
  “你怎么了?”他下意识抬手去碰池矜献的额头,滚烫得吓人。但就是如此,他脸颊上方都没有一点发烧后的绯红,只有嘴唇是血红的,上面还有一排发狠的牙印。
  池矜献刚刚才把自己会不会死掉的念头压下去,见到他,这念头转眼间就以一种更猛烈的架势冲进脑海。
  一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了父母,还有陆哥,伤心难过的情绪竟然在一时间战胜了会死的恐惧,池矜献本来就疼得厉害,这时一个没忍住,眼泪顿时如断了线的玉珠从眼角滑出来。
  他说:“我难受……”
  陆执懵了,他几乎是呆滞地看着池矜献的眼泪。
  再开口时嗓音都略微有些艰涩:“哪里难受?”
  “就……”池矜献第一次经历,说不出来具体的感受。
  陆执便问他:“是渴求什么东西?”
  池矜献眼泪落得更凶了,带着哭腔嗯了一声。
  陆执:“渴求信息素?”
  池矜献眨了眨睫毛全湿的眼睛,眼前出现了一阵眩晕感,防止自己会从坐着跌落在地,他下意识抓住了陆执的衣服。
  陆执任他抓,还往前走得更近,可以让他靠。“你是发热期了吗?”
  不是,课本上学到的不是这样,百晓也跟他讲过两次发.情的感受,不是。
  池矜献想说句否认的话,但说不出口。
  陆执便又道:“你不是Beta么,为什么会发.情。”


第25章 他回所有人的消息,就是……

  池矜献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错, 又到底是不是自己难受糊涂出现了幻听,可他早已在陆执话音落地的瞬间,便垂首大睁着眼睛看着地面, 吓停了眼泪。
  他五指猛松放开了自己抓陆执衣服的手,努力地撑住墙壁,刚刚因为疼而打算将头靠在陆执身上的脑袋也瞬间收回了。
  “我不……”更猛烈的灼渴感如飓风过境般袭击肺腑,池矜献被咬出血色的唇瓣顷刻间变为惨白。
  “啪嗒”一下,没多少重量的手机先他一步砸在地上, 似乎都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声响,池矜献再也坐不住,整个身体都从马桶盖上往下跌去!
  在他即将要扑向冰冷的地面时, 一双强劲有力的手迅速地抱住了他,池矜献好像还听见了一声很疼的“扑通!”,谁的膝盖狠狠地磕在了地板上。
  他没有感觉到疼。
  事实上,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小池……小池!”陆执半抱着他的肩膀, 低头去看已经失去知觉而毫无生气的池矜献面孔,声音里满是茫然无措。
  “安安——”
  寂静的空间里忽而响起了一道比任何人都要激烈担心又嘶哑的语气,声音很弱, 像是透过哪里传出来的。
  掉落在地面的手机屏幕上明晃晃地显示着“正在通话中”。
  陆执迅速地捡起手机, 不管这通电话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也根本没任何时间礼貌,他极其快速条理清晰地道:“叔叔我带他走东边的楼梯, 出了教学楼去南边那条路上,这条路近一些。你不要走错,防止我们不能立马碰面。”
  旋即他只听到对方刚说了一个“好”字,就干净利落地把手机揣进口袋里,一把抱起了池矜献。
  还没下课, 学校里每处角落都是静悄悄的,走廊里传来一阵微重迅速又焦急的脚步声时,只要是能看见的,几乎所有学生的目光都转向了走廊。
  戚随亦正在打瞌睡,被余光里一闪而过的某道身影惊醒了。
  等那道脚步声往楼梯那里去了,他才眨了眨眼,转头小声问身边的同桌:“刚才是有一个人跑过去了么?”
  同桌像是还没回过神来,有些愣愣地答:“对啊。”
  戚随亦蹙眉,嘶道:“我怎么好像还看见他公主抱着一个人呢。我眼花了?”
  而且……特么有点儿眼熟。
  “是陆执。”忽而,身后传来一道解答的声音。戚随亦转头去看,南孟白眉头也蹙着,见人看过来,道:“抱的是你发小。矜献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没有神智。”
  “你说谁?!”戚随亦一下子站起来,瞪大了眼睛,举动惊醒了班上的一众人等。
  讲台上的老师也被他吓了一跳,严肃问道:“戚随亦,干什么呢?”
  戚随亦声音有点儿抖,他扶着同桌肩膀就要出去,说:“对不起老师我回来以后跟您解释,写检查也行,现在我得请假立马去医院一趟。”
  说完根本不等老师反应,拉开门就跑了出去。
  ……
  陆执在南边路上没跑出去十米远,前面就过来了一辆车——来之前池绥提前给池矜献班主任打过电话,简单说了点情况,班主任又连忙跟门卫说明,所以他们的车没登记,便畅通无阻地进了校园。
  车停了,陆执仍旧一秒不敢耽搁,迅速地抱着人跑到打开的副驾驶门前。
  原斯白脚刚碰到地面就连忙伸手接过了池矜献,手都是颤抖的:“安安。”
  没有人出声应答。
  池绥打开后座的门,让原斯白抱着人进去。
  陆执掏出池矜献的手机,递给池绥。他的呼吸粗重,跑得太快了前额微长的黑发半遮住了眉眼,看不出他如今正持着什么样的情绪。
  目前也没人有时间注意。池绥伸手接过手机,道了声谢,就一刻也不耽搁地钻进驾驶,漂移一般地倒车。
  陆执站在路边,看着车子正对了校门的方向,似乎丝毫没有回教室的意思。
  车轮已经往前开了,后面面对陆执这边的车窗忽而降下。原斯白看着他,眼圈泛着红:“小执,谢谢你啊。”
  车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得很远,那道声音都被带的不太真实了。陆执站在原地,似是在思考下午的和风。
  “陆执!”
  旁边不远处传来一道焦急的呼喊。
  陆执抬眸,看到戚随亦正气喘吁吁地朝他跑过来。
  “小安……不是,池、池矜献呢?”到了面前,他睁大眼睛询问人,话都要说不连贯了。
  陆执沉默地看着他,没出声回答。
  戚随亦急死了,问道:“人呢?!”
  又思忖片刻,陆执才垂下眼睫,道:“池叔叔接走了。”
  “医院!”戚随亦道,“医院是哪个你知道吗?”
  陆执:“不知道。”说完转身就走,犹如这个地方多一秒都不想再待。
  戚随亦烦躁地“嘶”了声,但他也没再问,只边拿出手机打电话边朝大门口跑去了。
  可等他头也不回地跑走,陆执反而停下脚步回头看了片刻。
  —
  池矜献三天都没来上课,也没和任何人有过联系,戚随亦中间只来了一次学校——好像还是被赶回来的,后面就又接着请假了,直到第四天才来。
  而池矜献还是没有。
  他刚昏迷毫无神智的时候,医院里不止原斯白池绥,平常没怎么出现过的大伯二伯,爷爷奶奶全来了。
  但为了不那么大张旗鼓太惹人眼,他们只是在医院里待了一会儿,后面就偶尔来一趟,还是一个人不结伴地来。
  原斯白和池绥当然是一直都在联盟医院坚守阵地。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