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8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因此就有了一场推推拖拖的拉锯战。
  推着推着他们就从跑道边缘的位置往平地上挪,闹腾的有点儿欢,没控制住力度,不知道是谁的脚下绊了一跤,他往后倒的架势带的一群人都一起倾斜,谁也拉不住谁,直接把此时离他们最近的一个人“砸”在了底下。
  池矜献察觉有物体朝自己猛然靠近时,还握着自己手腕的陆执已经下意识把他往前拽了,但终究是晚了一步。
  几个人的重量如数扑在池矜献身上,导致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前跪,还是极其大力地往前跪。
  他迅速地向前栽倒,下一瞬只听数声令人肉疼的“扑通”,不止一个人趴在了地面。
  而池矜献就这样直接双腿跪在了平地上,膝盖全部着地,只有双手下意识扒住了陆执的肩。
  他疼得倒“嘶”了口气,眉头蹙起来,却发觉他明明两个膝盖都着了地,但他好像只有一个膝盖疼得发麻,不能动。
  再感受一番,真的是只有一个疼。
  身后那群闹腾的人见撞了人出了事,连忙从地上爬起来。身上没一点儿重量了,池矜献就下意识低头去看,顿时眼睛都睁大了。
  “哥你的手!”
  “腿怎么样?”
  两人异口同声,却谁也没听到谁的询问。
  池矜献还错眼不眨地盯着陆执的手,眉头不是被疼得舒展不开了,而是被心疼的。
  陆执一只手抓着池矜献的胳膊,想让他借力,而另一只手此时就垫在池矜献的右膝盖下面,而他自己的整个手背便完全与结实的地面摩擦接触。
  想在刚才那种情况下反应这么快,似乎除了本能无法解释。
  而他本人就像没痛觉似的,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嘴里首先关心的也是池矜献。
  可池矜献吓了一跳,方才跪地的声响有多大又重新在脑海响了一遍,他连忙想脚上发力站起来,被陆执冷着声音制止:“疼就先别动。”
  同时,他抬眸看向旁边已经站起来的十几位学生,瞳底深处的冷光似乎都要化为实质,一一把他们钉死在地上。
  “对不起同学,我们刚才太激动了,都是我们不好,但我们不是故意撞过来的!真的非常对不起!”跟商量好了一般,那群人察觉到冷冰冰的眼神后,都无一例外地缩脖子,而后就是齐刷刷地弯腰鞠躬,诚恳道歉。
  幸亏他们还没心有灵犀地知道彼此的心声,一起把这些话说出来。不然别说道歉,只能再把人吓一跳。
  陆执刚微张想说些什么的嘴巴在听到这么一通话时都下意识闭上了,只有眼神越发的凉爽。
  池矜献也想生气,特别是盯着陆哥的手还在他膝盖下垫着,他就更想生气了!
  怎么能有人这么不小心!可这群学弟们还算懂礼貌,且让人挑不出什么错——毕竟又不是故意的。这时候又是诚恳鞠躬又是诚恳道歉,声色俱厉的话实在是说不出来啊。
  正想着,刚才说话的学弟又开口了:“同学,你们好像受伤了,我们送你们去医务室吧,医用费我会出的。真的对不起!”
  池矜献:“……”
  “不用。”陆执收回视线,眉目极其冷淡,那只抓着池矜献的手开始缓缓使力,想让他慢慢站起来。
  见说了不用那些人还站在原地,一张脸比一张脸愧疚,陆执更冷淡了,道:“原地消失。”
  太吓人了。这些人大概率是高一的,不然不会对陆执与池矜献的脸不熟——就算有一个不熟的,也不可能所有人全都跟着不熟。
  高一新生刚来这里一个月,事事都还小心着,不敢放肆,看人快发脾气了,他们连忙又道了第三次歉就赶紧跑了。
  “能不能站起来?”陆执问他,同时手上放轻了力度。
  池矜献一手抓人肩膀,一手抓人胳膊,焦急道:“你别问我了,你先把手从我膝盖下面拿出来啊。”
  说着,膝盖上的疼痛麻木感消减了一些,他皱眉站起来,因为疼踉跄了两下才站稳,幸亏陆执时时刻刻拽着他。
  两个人一站起来,脸色跟能同步传染似的,同时凉了下来。
  只见池矜献刚才左膝盖着地的地面上有很明显的红色痕迹,明显是肉.体和坚硬的石地接触摩擦形成的。
  而陆执手背贴着的地面同样是红色的,再去看他的手,池矜献好不容易要舒展的眉头再次皱了起来。
  他整个手背破了一片,几乎已经没有好地方了——刚才因为力度原因,他的手护着池矜献的膝盖还摩擦了一段距离。血丝迅速地形成血珠,从皮肤下一点一点地渗出来,伤口上还有小颗粒嵌进去,模样很可怖。
  相比下来,池矜献的校服裤子破了个洞,但有层布料挡着,他的膝盖只是擦破了点皮,虽然流血了,但没那么严重。
  “哎呀你!你……你刚刚伸什么手啊。”池矜献心疼得不得了,想去看他的手,被陆执轻轻躲开了。
  他只道:“去医务室。”
  待人立马点了头,陆执又问他:“能走么?”
  池矜献想说当然能啊,只是左腿破了皮,流了血,右腿又一点事都没有,怎么就不能走了。
  但他这话没说出来。在他弯曲左膝盖的时候,一股酸涩肿胀疼痛的感觉霎那间冲破天灵盖,池矜献没忍住呲牙咧嘴。
  这很正常,刚磕过后的伤口一动大多都是这样,特别是关节处的伤口。
  弯曲伸直都会有压迫感,伤口会被拉伸的更彻底,所以会更疼些。
  过一会儿就能适应。
  想通这点后,池矜献也不逞强,实话实说:“哥,等我缓两分钟。”
  陆执没让他缓。
  下一刻,池矜献低头正轻动左腿想让这股疼适应的快点儿,整个人便忽然脱离了地面!重力定律对他不管用了,他双腿悬空了!
  池矜献吓了一跳,不敢置信地抬眸去看陆执,再看地面,又看陆执。如此反复好几次,在感受到他在随着某人脚步的移动而轻微的颠簸时,池矜献本就震惊的眼睛都瞪圆了。
  “哥、哥……你、你你你抱我干嘛?我能走,能走!”他结结巴巴地出声,不敢乱动,脸却一点一点地红了。
  同时心脏也跟着反应过来,扑通扑通地跳,震得池矜献都觉得他要耳聋。
  陆执似是嫌他烦,道:“闭嘴。”
  —
  “卧槽……现金被……陆神抱走啦?”钟倾在江进身边不可思议地出声感叹,差点把后者吓死。
  “卧槽!你们干嘛!怎么都来了?”江进侧头来回看他们,没忍住上手打了钟倾一巴掌,打完就拍了拍自己幼小脆弱的小心灵。
  钟倾道:“这不是看你和陆神都走了,我们看了一眼,就看到陆神和现金之间不太对劲,班长好像要打人似的。”他怼了怼江进的肩膀,问道,“不过江哥你追过去是干什么?”
  江进没好气道:“我不也是怕陆狗动手嘛!谁知道转眼他俩就抱起来了!”
  说着,他手扶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陆池两人消失的方向。
  身旁人即刻开始同步。
  离得远,中间还隔着人,他们没看见其实陆执和池矜献是一个伤了手一个伤了腿。
  “都散了都散了,”江进一转头看他们全都在学自己,烦躁地怼他们,道,“没陆执不能玩儿球是吧?走,回去,继续。”
  “走走走。”
  “好嘞!”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重回篮球场,江进落在后面慢慢走。
  他看到任毅然还在这里,此时就静静地盯着某个方向看。
  经过他身边时,江进轻声说道:“现在知道池矜献对陆执有多不一样了么?”
  “陆执不喜欢的人,不会让别人碰他,更别提让他主动碰别人了。”
  鸭舌帽下的半张脸嘴唇紧抿着,任毅然不说话。
  “毅然,”江进劝说,“别再跟他接触了。”
  任毅然冷笑一声,依旧没应声,转身就走。
  ……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