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2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特别是看见池矜献的名字在第一,他们两个一头一尾,对比明显,当然得生气!
  “好好,有良心,我有良心的。”池矜献忍住笑,眼睛却忍不住微弯起来,道,“晚饭也吃过了,你回宿舍吧,我去给你买药,一会儿给你送过去。”
  晚上的温度有点儿凉,戚随亦咳嗽了两声,摆手拒绝:“别了,医务室去过了,没有用。反正每次它自己就能好,不管。”
  “来的时候我爸和爷爷都说了让我们互相照顾,你生病我却不管回家会挨打的,而且病着多难受啊,”池矜献推了一下戚随亦,让他先回去,“既然医务室的药没用,我去学校对面的医院里给你拿。”
  看拗不过,戚随亦便松了口道:“好吧。回来的时候带点儿水果。”
  说完冲人笑,显然不是刚才说人没良心的时候了。
  池矜献道:“好。”
  对面的大医院离学校大概五百米远,池矜献穿过一条红绿灯便到了。
  入目之处全是五颜六色霓虹灯的世界昭示了晚上的来临,路上车水马龙,行人正多。
  池矜献买了药装进风衣口袋里,开始往回走。
  到了路边等绿灯的空挡,他抬脚刚要走的动作却忽而微顿了下。
  身体里的血液伴随着此时的凉风突然加快了流动,不出几秒的时间好像便要沸腾起来。
  异样不算重,但一股股针扎一般的疼还是不容忽视。
  池矜献眉头蹙起,心道,怎么这时候犯病了。
  他晚上是过来找的戚随亦吃饭,连去医院买药都是从他这边学院的大门出来的。
  要回自己学院还有段距离,少说也得20分钟。
  这几年他每隔两三个月会犯次病,每次的感觉都能忍受,但那些时候他都是一旦察觉到犯病就会打诱制剂。
  可现在药在宿舍,他也不知道如果不立马打诱制剂,会不会疼得更厉害。
  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跑回去……
  “小现金?”突然,旁边不远处响起了这么一道询问。
  绿灯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池矜献正要走,闻言转头去看是谁喊他。
  就见齐岳已经大步朝他走了过来。
  “学长?”
  “竟然真的是你。”
  “学长怎么在这儿?”
  “我出去办了点儿事。”齐岳问道,“你呢?怎么过来这边了?”
  “这离咱们学院还有点儿远呢。”
  “噢我过来找我小叔吃饭,然后他不太舒服,我出来帮他买药。”就说这两句话的功夫,池矜献一抬头便发现绿灯已经接近尾声,走不过去了。
  他轻抿着唇瓣,细细感受着身体里的异样,好像时间长了确实会更难受一些。
  “现金,不舒服的应该是你吧?”齐岳的音色里带着担忧和疑惑。
  池矜献不解:“什么?”
  齐岳蹙眉:“你脸色不太好看,嘴唇也有点白。”
  池矜献下意识轻咬了一下嘴巴,使其多点血色。
  他摇头说:“没事。”
  可齐岳却忽而问他:“你犯病了?”
  “……什么?”似是觉得听错了,池矜献有些发愣地看着齐岳,又问了一遍,“什么?”
  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自己生病的事情,怎么……
  “我看到过你打针剂。”齐岳错眼不眨地盯着他,道,“问过医生。”
  池矜献不自觉地朝旁边挪了一点步子。
  如果说齐岳之前一直没有给过池矜献压力、以及让他产生过尴尬的情绪,可此时只因这一句话,便足够使池矜献心中警铃大作了。
  他不喜欢别人关注自己的隐私,特别是有意的。
  “别对我那么警惕,我没想冒犯你……只是忍不住,”齐岳解释了一句,而后可能看池矜献脸色越发不好起来,便道,“你带药了吗?是不是很难受?”
  很难受,池矜献一直盯着红绿灯变换器,他从没有感觉这几十秒的时间那么漫长。
  可他摇头,对齐岳说:“不难受。”
  “你应该是信息素缺失紊乱症吧?”齐岳担忧地看着他,开口问道,“Alpha的信息素对你管用吗?”
  明明只是一句平平无奇普普通通的话,池矜献整颗心脏却突然像被人握在手里,攥紧了。
  陆执咬过他很多次,除了第一次他有点凶把自己咬哭了——也是自己第一次被咬没经验,后面陆执每次都极其温柔,生怕把他咬疼了。
  犹如察觉了即将要受到什么领地威胁,池矜献下意识抬手碰了下后颈,没说话。
  绿灯终于如期而至,他放下手抬脚就要跑,一是为了远离齐岳,二是他真的难受。
  可刚跑出去一步,他就被一股力气握住了手腕,前进不了一分。
  齐岳蹙眉,眼里的担忧几乎要溢出来:“我没有其他意思,可你脸色真的太难看了,你这样跑回宿舍得多长时间?要疼死自己吗?我可以帮你。”
  “我不要。”池矜献拒绝,但他因为疼没多少力气,只好严肃地说,“你这样拖着我才是让我更疼。我说了我不要你帮我,我要回去。”
  齐岳没松手,还用了力气将人拉得更近了些,池矜献反抗不了,被他拽得踉跄了一下,差点栽到他怀里。
  “齐岳!”
  “等你不疼了再骂我。”齐岳抬手碰到了池矜献风衣的后衣领。
  池矜献没他高,因为难受微垂着脑袋,让人看不清表情,离远了看还像在静待人咬上他的后颈一般。
  就像最普通的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恋人。
  可齐岳的手终究是没碰上池矜献的衣领。
  下一刻,两人耳边只觉同时刮起了一道劲凤,池矜献正在默默蓄力打算推开齐岳,还没成功他整个人就被另一股极其霸道的力气拽走了。
  “谁?——嘶!”齐岳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人狠踹了下膝盖,当场单膝跪在了地上。
  等他再抬头的时候,池矜献已经不见了踪影。
  事发突然,池矜献还不知道来人是谁,霎那间连自己犯病的事都忘了,那股难受和疼痛如数变成了惊吓。
  他被前面直往前走的人牢牢拽着,连一步都停不下来,待反应过来后他忙去抓那人手腕,慌乱地说:“你松开我。”
  那人充耳不闻,握人的力度还紧了一分。
  下一刻,池矜献只觉得前面的人有些熟悉,喜欢的本能因子顿时出来作祟,他不可思议不敢置信地说:“陆执?!”
  伴随着从自己嘴巴里出来的名字,池矜献的心跳几乎要冲破胸腔。
  可前面的人依旧没应声。
  一分钟后,耳边响起了“咔哒,咣当——”的重响,池矜献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人掐住下巴狠按在了门上。
  陆执和人面对着面,掐着人下巴迫使人抬头和他对视。
  他眼白里全是戾气的血丝,一字一句问道:“刚才你让哪个傻逼咬你腺.体?”
  池矜献懵了,他还没从眼前人竟然真的是陆执的真实里回过神来,就先被他吓到了。
  陆执太凶了,问出的话似乎都带着股血性的狠戾,池矜献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陆执。
  哪怕是当年亲眼见他打陆湾的时候,陆执见了他也即刻就收了手,表情茫然,委屈地喊他小池。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和自己脑子里喜欢的好像不是一个人,他有点儿害怕。
  剧烈的心跳慢慢凉却冷静了下来,池矜献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他抬手握住陆执掐他下巴的手腕,小声地说道:“你先放开我。”
  陆执目光晦沉地盯着他,池矜献慌张地眨眼睛。
  这种气氛只维持了几秒种,陆执垂下眼睫,如蛇一般的视线从对方鼻尖、喉结往下看去。
  他点了下头,狠着声音字句清晰道:“你说高中毕业以后就跟我做.爱,不能不算话吧。我还记着呢。”
  “什么?”一秒后,听懂了对方在说什么的池矜献瞪大了双眼,用力去扒陆执还掐着他下巴的手,“我是Beta! B 又不能被标记……陆执……我反悔了!我道歉!是我那时候不懂事!你别这样,你放开——唔。”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