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1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说完他抬手轻轻碰了一下池矜献的脸,泪痕快干了,脸颊被晚风吹得发凉。“怎么啦,为什么哭?”
  这一下,比陌生人的关心来得要汹涌无数倍,最爱的家长就在身边,他们可以听自己的任何委屈与不满。
  池矜献本来早就打算憋回去的眼泪、都已经做到憋回去了,此时却因为原斯白的一句轻柔询问溃败成军。
  “我不是不打电话,”这一下午,池矜献哭了好几次了,他可能觉得有点儿丢人,再次将脸埋起来,垂着脑袋哭腔浓重地控诉,“是我手机、手机掉湖里被鱼吞了,它不还给我,我又捞不上来,我就蹲在湖边和鱼吵架,吵不过……我就被气哭了。”
  “噗。”突然,耳边响起了一声极其短促地低笑,不过被及时忍住了。
  池绥连忙清嗓子咳嗽,深呼吸了好几口气。
  池矜献的哭声一顿,瞬间抬头指着池绥,泪流得更凶了,对原斯白极其委屈地说:“你看,小爸你看,我爸他比那群鱼还气人,我能不哭嘛?”
  “池绥。”原斯白转头暗含警告地看他。
  “……”池绥又清咳了声,点头摸嘴巴,眯眼笑,“好,我闭嘴我闭嘴。”
  “它们把我手机拖走,我电话都打不了,”池矜献被原斯白握着手腕往路边走,边走边叨叨叨,“我难受,还气不过,就蹲在那儿跟它们吵架……它们还朝我吐泡泡,我就更气了。”
  “谁知道吵着吵着,天都黑了——小爸,我难受。”
  池绥在身后跟着前面俩人走都快憋死了,他一直暗地里轻抚自己胸口给自己顺气,让自己不要笑出声。
  又过了一会儿,觉得实在不行,憋笑能出人命啊,他几大步加快步伐越过两人,先到了路牙子,然后到不远处去开车——他们的车停在那儿。
  也就原斯白可以在面对这无比荒唐的言论的时候可以面不改色——明显是经历多了。池绥肯定没少说。
  等池矜献说完,原斯白还认真地附和:“手机而已,小鱼们也是喜欢嘛,送给它们好啦。我和你爸现在带你去买。”
  马上就要有新手机了,可池矜献还是不满意。
  他哭着说:“我不要那个手机号了,我要换个新的,号码我也要换新的。”
  原斯白一一应下:“好。”
  半个小时后,池绥把自己在车里的墨镜给池矜献戴上——眼睛太红了,好丑。
  二位爸爸带他去店里买新手机,买完又去办了两张新卡。
  他们就像是给孩子单纯买东西的家长,任人挑选,他们负责掏钱,除此之外,便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说。
  在回家的路上,池矜献认真细致地用新手机号注册了平常要用的软件账号。
  一一注册完后,他终于没事儿干了,开始停下来百无聊赖地熟悉新手机。
  到了家后,池矜献可能是哭累了,一进到客厅里就没精打采的。
  他说了句“小爸我饿”便随性地往沙发上一趴,闭上眼睛一幅想睡觉的样子。
  进厨房之前,原斯白先弯下腰探了下池矜献的额头,发现体温正常后才问:“那你要不要先回房间睡一会儿?我做完饭了叫你。”
  “不要。”池矜献摇头,头发蹭到旁边的抱枕凌乱了些。他说:“我在这里陪着你们。”
  原斯白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说:“好。”
  “池绥,你去拿条薄毯子过来。”原斯白直起腰,向池绥那边走了几步,轻声道。
  池绥一手抱着电脑一手拿着毯子,都不用吩咐,说道:“来了。”
  一个客厅里,装了三个人,一个在厨房忙活,一个在客厅办公,另一个在沙发睡大觉。
  谁也不打扰谁。
  大概一个小时后,骨头汤还需要一段时间继续炖,原斯白轻手轻脚地从厨房出来来到客厅,在沙发背后用浸过水的指节碰了碰池绥的脸颊,被后者抬手抓住了。
  “这么凉?”池绥问,并把对方的手往唇边放了一下。
  “睡着了吗?”原斯白几乎是用气音问道。
  池绥又吻了下那只手:“睡着了。”
  原斯白似乎不信,想轻轻地凑上去看看,被池绥一把拉回来让其坐在他身边,道:“不会装睡,他呼吸都是平稳绵长的。”
  “再说,哭那么久他肯定累啊。”
  原斯白叹了口气,安心在池绥身边坐着了,只有些担心地看着对面沙发上的池矜献。
  睡颜安静,这时候他是真没心事了。
  “也不知道放假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斯白说,声音很低,“安安和小随谁都捂住了嘴巴不说。”
  “你要是想知道,去一趟学校肯定就能知道了。”池绥提议道,“明天去?”
  毕竟这些不是社会类新闻,哪家大人闲得没事干能让一些学校里的事火起来。
  但如果家长亲自跑一趟,肯定能听到一些东西。
  闻言,原斯白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
  “这本身就是孩子们之间的事情,大人插手太多,看着是为他们好,其实好处并不多。”
  “他们要是走错了路,及时规劝当然是好事,但什么错都没有,就去不停地追问他,哪怕不是质问,也会让他更难受吧。”
  “况且……”原斯白呼吸落下去,像是又没忍住叹气了。
  “什么?”池绥问道。说着还动手动脚地轻抚他眉心,让他开心点。
  “我知道陆执肯定是个好孩子,颜悦只用了八年的时间便把他教得很好,”原斯白把池绥还在自己眉心的手拿下来,“但如果我知道了陆执真的伤了小安的心,我的主观意识就一定会发生改变,说不定还会对他生气。”
  “那不是小安想要看见的。他既然不想让大人管,那我就不管。”
  池绥轻笑,道:“哪有你这样理性的人啊。对儿子就算了,对外人也是,外人做错了事,对他生气不应该吗?”
  原斯白打他:“那你就确定他一定错了吗?”
  闻言,池绥想了想,点了下头,道:“不确定。”
  他表情严肃了些,似是在回忆某些东西:“毕竟……小安 3号回来不对劲,陆执那家伙 4 号凌晨就在家里点了把火。”
  “原原,”说着,池绥眉头也蹙起来,道,“你觉得陆执跟咱家祖宗还有可能吗?我觉得没有最好,要是还有的话就阻挠一下吧。”
  “那小子太疯了。”
  与此同时,陆自声也对此进行了同样的评价。
  “陆执,”他说,“你小小年纪,疯得太过头了吧?”
  客厅里的光从头顶打下来落到他脸上,描绘着他冷硬的脸部线条。
  他话落,客厅里没人应,陆自声便又道:“要不是今天你生日,我就把你弄死在这儿!也省得留一个不将父亲放在眼里的儿子在身边堵心。”
  “你 4 号那天趁所有人都在家,等大家睡熟,泼了桶易燃物点了把火是什么意思?”陆自声脸色铁青,质问,“陆执,你知不知道自己在犯.罪?要不是我即刻把消息压下去,你以为你还能去参加高考?!”
  从陆湾翻到如今这个院子里拔了陆执全部的火红玫瑰开始,他一步都没有再踏入过属于陆自声的地方。
  他还在上学,平常的时候没人照顾,陆自声不允许他回颜悦的别墅,让他回家,陆执全当没听见。
  直到 2 号陆湾出院,断着条腿回到家里,陆执突然说明天离校,他后天会回来,让阿姨多准备一份饭。
  无论陆家几人之间的关系怎么样,陆自声都是想着能好则好的。
  他不打算劝什么,但他觉得有他在,这个家肯定会好很多。
  反正陆执和陆湾不会当着他的面再打起来。
  现在的陆湾也不经陆执一顿打。
  4 号凌晨二十几分,客厅里突然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动静。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