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1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客厅里池绥和原斯白两个人正说着话呢,闻声话音一顿,原斯白看着池绥问:“你朋友?”
  “我哪有晚上九点还过来找我的朋友?原斯白你这话不对劲儿啊,晚上教训你。”池绥控诉完又反驳道,“况且只是朋友哪能这么畅通无阻地进家。”
  “你教训谁啊。”原斯白气不过小声怼回去,还上手推了人一下。
  说着他站起来要去开门,被池绥一把拽住手腕,拽得重新坐下了。他道:“你先让我推算一下是谁,让他等着。”
  原斯白无语,说:“你看一下监控不就知道了。”
  “再不济直接开口问更省事儿。”
  “不要,我就要自己推。”
  原斯白:“……”
  天天跟个长不大的小孩儿似的,还得哄着。
  原斯白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地看着他在旁边蹙眉去想,有要绞尽脑汁的架势。
  但门外来客可能是见一直没人给自己开门,终于等不及了,这次的敲门直接变成了拍。
  那动静听着都知道对方正在逐渐不耐烦,甚至暴躁。
  池矜献本来就已经睡得差不多了,耳朵里再被传些音效,就自然而然地睁开了眼睛。
  他小半张脸藏在薄薄的毛毯下面,睁开眼时还有些茫然。片刻后,他开口说道:“小爸,有人砸门。”
  池绥:“……”
  原斯白瞬间被吸引注意力,站起来走过去看他,柔声:“醒啦?”
  池矜献点了点头,遮住他小半张脸的毛毯因为他的动作而上下动了动。
  他从沙发上爬起来,感觉这一个多小时睡得真不错。
  “那你去洗把脸,等会儿吃夜宵吧。”原斯白道。
  提起吃,非常懂事的胃犹如听懂了人言,池矜献肚子顿时叫了一声,感到了一阵饿。
  他掀开毯子道:“好,我这就去。”
  “啊!”这时,池绥突然低呼一声,拍了一下沙发。他表情了然,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原斯白,不太连贯道:“原原,是池休!肯定是池休。”
  “啊?”
  果然,在池绥话音落地的瞬间,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客厅里的隐约对话,又或者等人开门真的要等到极限了。
  门外开始“咣咣咣”握拳捶大门,一道男性的低沉嗓音开口喊:“池绥——你还不开门?”
  “卧槽……不是不是,不说脏话。我丢真是池休。”池绥一下子蹦起来,下意识去找原斯白躲在他身后,后发觉这样不行,又瞬间躺到了刚才池矜献躺过的地方,拉开毛毯规规矩矩地盖在自己身上,只露出一双眼睛,他瞬间虚弱地对原斯白说,“我发烧了,52度。”
  原斯白:“……”
  池矜献:“……”
  “他是不是……惹我大伯了啊?”池矜献刚醒,就直面装病现场,表情和语气都有点一言难尽,他看着原斯白问,“不然他这么怂干什么?”
  “臭小子你说谁怂?”池绥从毯子底下伸出一只手指着池矜献警告,伸出去了又觉得这个气势太健康,瞬间再缩回去继续虚弱,“啊,发烧了,难受。头好晕。”
  池矜献:“……”
  “仔细数数,这次他在家里待了得有半年以上了。”原斯白忍着笑回道,转身去玄关。
  池绥还在他身后极其矫揉造作地柔弱喊:“原原不要去开。让他知难而退……”
  池矜献乐了,走过去薅了薅他爸的头发,开心道:“原来是该你去公司你不去,大伯来逮你了。”
  池绥把他的手打开,心里生气:“走开。”
  “哈哈哈哈。”池矜献连忙缩回手,笑出声音跑去洗脸。
  “咔哒。”
  “池绥你……斯白?”门刚一打开,池休含着怒气的音色就要劈头盖脸地落下来,一看面容不对这才及时刹了车。
  原斯白低笑,点头喊:“大哥。”
  池休平复了下情绪,迈脚进去。原斯白拿了双新的拖鞋,他换上了,边换边开口问道:“池绥呢?”
  “……病了。”原斯白咳了声,道。
  池休:“装的。”
  听着他们两个对话的池绥还没因为原斯白替他打掩护而笑一下,那抹欲提不提的弧度就僵在了嘴角。
  来人一身西装还没换下,明显是从公司直接过来的。
  他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只有额前的两缕头发因为时间长了而落下来,擦过了鼻梁上的那副金丝边眼镜。
  有一股微乱的精致美感。
  池休抬手摘下带了一整天的眼镜,捏了捏被压疼了的鼻梁,而后又扯开喉结下的领带,表情不耐地走到客厅。
  他二话不说锁定目标便直奔池绥而去,脱了鞋就要狠狠踹上他一脚,被后者一个鲤鱼打滚儿大鹏展翅迅速地躲了过去。
  “你来的是谁家啊!这么放肆!”池绥扒住沙发靠背,猛地蹲下又躲过一个抱枕攻击,都这样了还不忘嘴上反击,“不给你开门你也不会这么飘了!”
  话落,第三个抱枕当即准确无误地砸在了他脑袋上,池绥一屁股墩儿坐在羊绒地毯上。
  被砸废了,不起来了。
  “呵,不是病了?”池休把领带彻底扯下来扔在沙发上,自然地跟回自己家似的。
  池绥回以冷笑:“生病了就能躺着挨打啊?”
  池休淡淡地瞥他一眼:“什么病?”
  “发烧。”
  “多少度?”
  “25。”
  池休:“……”
  池休被气笑,道:“那你怎么还没凉?”
  池绥爬起来,把地上砸到他脑袋的某个抱枕猛扔到对面,生气:“要你管。”
  “咦,大伯你来啦。”池矜献从洗手间出来,脸都没擦,手上甩着小水珠就进了客厅。明显是听到了“战争与吵架”,因此赶紧加入其中。
  看见他,池休本还打算再生气一点的面容瞬间平和,他目不斜视地接住抱枕,将东西放在沙发上摆好,又伸手把刚才扔在茶几上的眼镜拿过来戴上,这才温和出声道:“小安。”
  “没记错的话,今天刚高考完吧?”
  “对啊,”池矜献欢快地趿拉着拖鞋去倒水,端给池休递给他,“大伯,给。”
  池休伸手接了,让人坐下。
  “考得怎么样?”
  池矜献拍了拍胸脯:“非常不错!”
  自己的儿子给别人献殷勤,池绥心里酸——虽然平常他和池矜献也不对付,但平常是平常,现在是现在。
  他道:“冲我儿子对你这么好,你都不该一进门就打我。”
  池休掀起眼皮扫他,喝了口热茶:“我打到你没?”
  “刚才那抱枕砸的是你的脑袋啊?”池绥生气,指着自己的头,说,“你过来看看,都给我砸豁了!”
  “噔”,池休将杯子放在桌子上,道:“你再给我瞎扯淡,我真给你砸豁。”
  “原原,”池绥大手一指,冲厨房里的某道身影喊,“他说脏话,把他丢出去!”
  身为池家老大,在弟弟们面前,该有的威严一分都不曾少,哪怕如今池绥孩子都快18岁了,见到他哥他也不敢太放肆。
  今天这样的情况池矜献几乎没见过,因为平常他大多都在学校,池家三个管理人到底怎么分配公司管理那是他们的事儿。
  但池休像这样找上门来的次数不多。
  池矜献之前只见过一次,跟这次的情况差不了多少。池休一上来就要揍池绥,池绥疯狂叨逼叨,还没俩小朋友直接上手打架来得干脆利落。
  “大哥你吃晚饭了吗?”原斯白用厨房湿毛巾端了一个陶瓷瓦罐出来,那是专门用来炖骨头汤的。
  到了餐厅他先把东西放在上面,然后朝客厅走过去。到了池绥面前,他“不显山不露水”地摸了下他脑袋,小声说道:“好了,别跟小孩儿似的。”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