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3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
  第二天在去上课之前,班级里的辅导员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说他们有一位新同学即将加入,让同学们提前十分钟进班,在上课前互相认识一下。
  一看见这个,连平时上课总是喜欢磨磨唧唧的同学今天都提前来了。毕竟这位新同学的名字太响,谁都想见见。
  陆执跟在辅导员稍后的位置迈上讲台,面向大家站好。
  等辅导员简单说了两句,他就笑着让陆执做自我介绍。
  陆执的眼睛一直盯着倒数第二排和叶辽坐在一起的池矜献,他最外边的位置没人。而池矜献一直垂着脑袋,翻书看字,一次眸子都没有抬过。
  等辅导员说完了话,陆执的视线也没有收回,只淡着音色开了口:
  “陆执。本来应该大四的时候才会和大家见面,但我提前毕业了。多指教。”他道,声线平和且古井无波,跟念台词似的。
  “我不太会说话,如果同学有想问的,可以问。”
  为了活跃气氛,辅导员也对此进行了附和。
  毕竟互动可以增进一些感情嘛,陆执和其他同学不一样,他和他们之间少了一年半的相处时间。
  “少将。”这时,有个男生喊了一句,道,“听说你的第一志愿本来就是咱们学校,真的假的啊?”
  陆执眼眸轻动,礼貌地看了眼声音来源,开口说:“叫名字就好。”提醒后他“嗯”了声,表明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那你开学前怎么又去了军校啊?”
  “陆上将改了我的志愿,并且打了我一顿,把我给打进医院了。没抗争成功。”他这话和介绍自己时的语气没有什么变化,但众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从中体会到了一点诡异的诙谐感,在话落的瞬间他们便笑出了声。
  连站在一边的辅导员都忍不住意外地看了陆执一眼,觉得这孩子看起来淡漠得像个没人气儿的,没想到还挺幽默。
  只有池矜献一个人,在闻言的瞬间便几不可察地轻蹙了下眉头。
  他知道,陆执说的绝对是真的。
  班上笑了好大一会儿,大二班上的第一节 课也快要来临了,辅导员不再多待,又简单说了两句便走出了教室。
  陆执也迈腿下了台阶,直奔最后排的位置而去。
  等他逐渐停在池矜献的身边时,池矜献本还垂眸看书的眼睛下意识往旁边看了下,不过他微垂着脑袋没人发现就是了。
  可他心底却莫名地紧张了起来。
  要是陆执说认识他怎么办?
  那不就真的牵扯不……
  “我可以坐这儿吗?”正想着,陆执突然这样极轻地问出了声。
  和他在讲台上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此时的陆执从上到下都带着股小心翼翼,只要不瞎就都能看出来。
  池矜献猝然一惊,没抬脑袋看人,只下意识摇头说:“不可以!”
  班上的人已经惊呆了,开始面面相觑。
  陆执“嗯”了声,又说了一句“我知道了”,便朝他后面的空位置走去。
  这下,所有人都从懵然中反应过来,开始控制不住地窃窃私语。
  离人最近的叶辽顿时扒住了池矜献的胳膊,小声道:“什么情况啊,现金?你不是说你不知道陆执吗?你们这……你们认识啊?!”
  “不知道,不认识。”池矜献甩开他,声音很小,但回答的很迅速。
  陆执还没坐下。他似是听见了前面对话的声音,此时微微抿唇,在原地沉默地站了一会儿。
  而后,他重新走到了池矜献旁边,掏出手机,道:“那认识一下,加个联系方式,行吗?”


第58章 我是在努力,更加珍惜地……

  原本还有些喧闹的教室转瞬间安静下来, 每个人都扭着脖子朝池矜献那里看。
  目光全都带着新奇与打量。
  叶辽和方明更是直接将眼珠子都放在了池矜献身上,放了一会儿又去看陆执。
  视线就这样在陆、池两人身上来回转移,似乎比他们本人还要好奇事情该怎么发展。
  周围的目光太肆无忌惮, 池矜献迅速抬眸看了眼陆执。
  陆执还微举着手机,和他保持着一段非常合适的距离。
  不会让人感到压迫感。
  两个人只匆匆对视了一眼,池矜献便即刻将视线收回,手指尖轻拨了下书页一角,摇头, 态度坚决:“不要。”
  陆执垂眸应了声“好”,他收了手机,低声道:“我明天再来试试。”
  说完便在池矜献身后的位置坐下了, 没再动过。
  “……”
  他们两个一前一后地坐着,再也没有产生过哪怕一句话的交集。
  方才安静到几乎要落针可闻的教室在察觉到没有戏可看了,终于从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回过神来,重新开始了私底下的讨论。
  “卧槽, 小现金……”叶辽脑袋凑近池矜献,在桌子底下拽住他的衣摆,小声八卦, “你觉得你们对劲吗?”
  方明在更里面的一个位置越过叶辽也趴了过来, 满脸求知的欲望:“到底什么情况?”
  “哪里不对劲啊。”池矜献斜了他们一眼, 模棱两可地没好气道,“没什么情况, 追我的人多了去了,很奇怪嘛。”
  说着这话时他谁也没看,声调偏低,语气里还似乎几不可察地带上了抹赌气的意味。
  而后静默片刻,班上的讨论声好像也小了不少, 怕叶辽他们再问这问那,池矜献佯装生气地瞪人:“别八卦,烦。”
  团宠生气了,哪怕是假的也得让着,叶辽和方明即刻闭嘴,老老实实地在座位上坐好,乖巧点头:“已经闭嘴啦。”
  双手给嘴巴做拉拉链的动作熟练得令人心疼。
  池矜献没忍住笑骂了他们一句。
  陆执在后排转着笔,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的人,不觉间眉目上便含了抹柔和。
  “怎么了这是?”带课的老师手里只拿了一本书走进来,问了一句,“今天怎么有点儿闹腾腾的。”
  底下立马有人回答:“梁老师,来了位新同学。”
  梁老师当即了然,走上讲台打开多媒体,边弄边道:“陆执对吧,已经知道了。年纪轻轻就是少将了,未来可期啊。”
  都是学院班级里提前通知的事情,由于陆执这位学生和普通学生还不太一样,得到的关注自然也就多一些。
  所以进了班梁老师就知道班级辅导员肯定来介绍过了,他就只让陆执站起来自己认了下脸,没让他再做一遍自我介绍。
  过了一会儿,梁老师开始接着上节课的东西讲课了,底下人的注意力也好像终于被从刚才和平常不怎么一样的氛围里拉了出来。
  安静了不少。
  只是大家还是被今天的这位新成员影响到了。
  搁往常,老师在台上讲他的课,想听的同学自然会抬着脑袋听,不想听的就在下面玩手机、睡觉、打游戏,只要不说话干扰课堂纪律,老师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今天的情况差不多,但大家不再睡觉玩手机打游戏了。
  梁老师两节课讲了些什么没几个人听,学生们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去看陆执,而后大家便发现,陆执的目光一直在池矜献身上。
  几乎错眼不眨。
  初阳的晨线缓缓地升高,从三楼的窗户外斜着打进来。
  池矜献和陆执坐在靠窗的位置边,那些清浅的光线便一缕一缕地投在了两人身上,将人的头发丝都照得有些透明。
  上课前发生了那么令人尴尬的一幕——新来的陆少将当众要加人联系方式,被池矜献坚定拒绝了。
  众人本来以为他们一前一后地坐着,陆执会因为被拒绝坐在后面而不敢看人,池矜献也会因为拒绝坐在前排而坐立不安。
  反正总得有一个尴尬吧。
  但是没有。他们就像两个很自然很熟稔的老朋友,只是不见的时间长了些,如今相见也只是彼此间变得有些沉默,但以往的习惯与相处模式从未变过。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