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0)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倒是见他经常跟他发小待在一起。”
  这副样子,跟必须得了解到对方身边的人际关系里都有谁一样,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他还有理由不开心。
  方守轻笑:“那江进少爷不也是经常跟你待在一起么。”
  陆执便抿唇不吭声了,但看起来并不怎么认同方守的话。
  ……
  池矜献果然是踩着点来的,与之一起踩点来的还有戚随亦。
  两个人背着书包风风火火地穿过走廊冲到班级门口,池矜献打开后门进教室之前,对跑成一道残影的戚随亦竖中指,恶狠狠地说:“再也不喊你了。”
  戚随亦都已经快要跑过高三十班,闻言连忙刹车,还倒回来几步,站在池矜献这边的窗口,道:“好现金,现金好,我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
  池矜献生气,道:“滚。”
  快上课了,无法再说太多,戚随亦赔笑:“好好,我滚。我下课再来道歉哈。”
  说完,刮着风跑了。
  语气别提多恶心,人都走了好一会儿了,池矜献还没忍住打了一个被恶寒到的寒颤。
  江百晓见人一来脸色就不太好——虽然是佯装的,戚随亦一消失他就没了生气的表情。但江百晓还是凑近问:“怎么了?你发小怎么惹你了?”
  提起这个,池矜献又气了!说:“我昨天和陆……然后今天睡过头了,早上我去叫他起床,他还嫌我睡得沉,骂我喊他喊得晚!”
  吐槽完他又放狠话:“太过分了,以后自生自灭去吧。”
  毕竟没了他,戚随亦肯定得天天迟到。
  “你叫他起床?”突然,身后传来了这样一道缓慢又疑惑的询问。
  江百晓率先回头去看,眼神刚落过去又瞬间收回来看着池矜献,暗含打量与看戏。
  “嗯……啊?”池矜献书包还没放进桌兜,此时就还抱在怀里。他侧着身子看陆执,见对方一脸漠然和必须得知道结果的表情,头皮一麻。
  这时,陆执又问:“你小叔是谁?和你同龄?”
  池矜献:“!”
  “哥,你怎么知道我有小叔啊?”池矜献瞪着眼睛,语气有些不可思议。
  陆执木无表情:“早上听见的。”
  旁边江百晓把脸纠正,专心看书,暗地里“啧”了好几声。
  “噢这样。是和我同龄,但不和我一个学校,他在隔壁高中呢,”池矜献不敢和人对视,谎话还算说得连贯,“早上平常其实都是我小叔去喊小随,我们两家很近……但今天我小叔有点事情,我才喊他的。”
  陆执垂眸,没应声,右手握着支笔,拇指就一直毫无规律地摩擦笔端。
  “哥,给你牛奶,昨天的一起补上。”池矜献从书包里掏出了两罐牛奶,笑着递给了陆执。
  陆执抬眸,伸手接了。
  上课铃声恰巧响起,本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池矜献只好先闭上嘴巴,老老实实地将身体转回去在座位上坐端正了。
  没了陆执在中间加持,八卦什么的就可以问了。在老师还没来之前,江百晓胳膊肘放在桌面轻轻滑向了池矜献那边,言语暧昧地小声道:“班长今天早上听见什么了?怎么听见的?为什么是早上?你们早上怎么了?”
  一连几个问题把池矜献问的既无语又好笑,他也跟着小声回道:“江湖联盟百晓生,无所不知?自己去搜集情报啊。”
  江百晓:“……”
  他算是发现了,池矜献最近的嘴巴真是越来越严了。
  江百晓“啧”道:“那情报也得是发生在大环境下才能被搜集到好不好?这你跟陆神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你不说他不说,我去跟空气搜集吗?”
  池矜献弯起眼睛,笑:“我才不管你。”
  江百晓:“……”
  眼看对方已经将书摊开,静等老师的到来,反正是真不打算跟他说太多。
  江百晓气得磨牙,咬牙切齿地说:“池现金你变了。”
  “哪里呀,”池矜献拿捏着语气对他眨了下眼,说,“姐妹贴贴。”
  说完还对他比了个心。
  江百晓:“……”
  江百晓深感自己招架不住,连忙摆正眼神好好学习去了。
  他想,这个世界上,可能也就只有陆神能招架得了池矜献。
  高三的课程主要放在复习上面,平常老师也只是将重点放在往年的题型上做讲解,所以新鲜度不高。
  池矜献为了可以和陆执这位全校第一更般配,学习的时候很用功,从不马虎。加上他本身也聪明,因此在学习方面没让家长和老师操过心。
  比如今天,英语老师在上面讲难懂的英语题型,池矜献就在下面点头打瞌睡,她只粗略地瞟了他一眼,也不出声管教。
  好像默认了池矜献昨天晚上是做作业做太晚,所以困。
  毕竟好学生大多都这样。
  直到池矜献前额“当”的一声磕在了桌面上——他完全放弃自己抵着书睡着了。
  英语老师这才从讲义上抬起眼眸,盯了片刻池矜献。
  自己课上自己可以纵容一会儿,但教导处的人要是来了那求情都没地方。
  察觉到眼神,江百晓伸手想去推池矜献,就听英语老师开口喊道:“陆执。”
  陆执正垂眸看着书呢,闻言抬眸,答了声:“老师。”
  英语老师略尖的下巴微抬,一点他前排的位置,说道:“管管。”说完又补充道,“你是班长。”
  在池矜献这里,陆执已经被点名了不止一次了,而他身为班长,并没有能管住多少。
  闻言,陆执欲盖弥彰般地半垂下眼眸,大长腿跨过横栏,一脚踹在了池矜献板凳上。
  踹完后前面的人猛然醒来,但脑子明显不清醒,还懵着。陆执用只有他们这两排能听见的声音道:“睡觉记一分。”
  池矜献彻底醒了,连忙爬起来说:“……啊别呀。”
  是真睡着了,睡得还挺香,开口说话的声音都是微哑的。
  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陆执声调冷漠:“谁说的不困?”
  池矜献迅速地抬眼和英语老师对视了一眼,尴尬地冲人扬起笑脸,英语老师无可奈何,随他去。
  见老师不再盯着他,池矜献才朝后看去,小声说:“我不睡了不睡了,我不困,真的。”
  “以后再半夜打电话,我把你丢出去。”
  “……”池矜献嘟囔,“那你也接电话了呢。”
  陆执没听清:“嗯?”
  池矜献打死不说第二遍,连忙说“我好好上课”,就端正了自己上课的态度。
  江百晓觉得,他是真的得去搜集情报了,陆、池二位的发展他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身为一个当事人的同桌,另一个当事人的斜前桌,他知道的却不比任何人多。联盟百晓生的名头眼看就要保不住,他很烦。
  因此他发动了自己的各路人际关系,去挖掘情报,最后差点嗑CP嗑到上头。
  而这一收集不得了,江百晓还搜到了点和陆、池无关却好像又有关的东西。
  —
  中午第二节 下课的大课间就要过完,陆执在操场打球还没回来,池矜献倒是提前回来了——他渴。但他只买了一瓶水,还是给陆执的。
  所以回来喝水,反正离上课也不远了。
  “现金,现金,现金现金现金——!”池矜献正仰着头喝水呢,后门就传来一声“咣当”以及江百晓连环催命一般的呼喊,吓得他差点被水给噎住。
  池矜献水也不喝了,转头看跑得气喘吁吁的江百晓道:“怎么了这么急?”
  “你不告诉我你和班长怎么了,那我就只好自己逛论坛向自自的人脉打听了。”
  池矜献:“……”
  “然后你猜我还收集到了什么!”江百晓一幅有重大事情要讲的表情。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