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8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而是陆执!
  窗外的白日天光透过玻璃投进来,使房间逐渐变得明亮。
  床上的池矜献双眼紧闭,身体猛地一动,但他没醒,只有眼皮下的眼球在快速地转动着。
  似是被惊到了。
  池矜献说:“当然算话!”
  高中时代里的陆执静静地看着和自己同龄的人,眸光清亮,回应:“好。”
  应完细心地收好了属于自己的花,瞳底里含了抹温柔,池矜献近乎贪婪地盯着他。而陆执的身体忽而开始变小,面容也跟着起了变化,时间在人眼前真真切切地倒退了十年,方才那张怎么也不能让人看清的脸如今明晰清楚。
  那是小时候的陆执。
  他的脸是小孩子独有的,还没有如长大般棱角分明,但兴许是生活环境的原因,他幼小的面容上依然盘旋着无法磨灭的攻击性。
  且他还不懂收敛,目光灼灼地盯着什么东西时,那双过于黑亮的眸子里就会显示出“这是我的”一般的神采与张狂。
  “哥哥,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呀?”小池矜献眨眨眼睛,没忍住抬起手去碰他嘴巴里的哥哥的长睫。
  小陆执不躲不避,任他伸手过来触碰自己,说:“我喜欢你才这么看你。”
  “真的嘛?”小池矜献眼睛亮了,欢呼道,“哥哥你喜欢我呀?!”
  “嗯。”
  火红玫瑰的淡香气抓住一点微风的尾巴,直往人的鼻腔深处钻。
  “小执。”颜悦的声音在一边淡然地响起,陆执的爸爸来接他了。
  小陆执朝颜悦看过去,喊了一声“爸爸”,便垂下眸子看了看手里的玫瑰,片刻后抬起眼,还是忍不住发问:“你是由一大片火红玫瑰变成的吗,不然怎么性格跟它的颜色那么像,像朵小玫瑰。”
  这是夸自己呢。小池矜献弯起大眼睛嘿嘿地笑,说:“说不定就是呢。”
  颜悦温柔地等在旁边,让他们说完话,才牵起小朋友的手。
  走之前,他还和原斯白打了个招呼。小陆执回过头,看着小池矜献和他走了相反的方向,喊道:“小玫瑰,明天见啊。”
  小池矜献挥手:“你等我明天给你挑更更更漂亮的玫瑰!”
  ……
  十年后的池矜献睁开眼,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眼底的光无比清明,不带丝毫含糊。
  他想,为什么会做这么真实的梦。
  真实到就像之前真的发生过一样。
  而且……他还看到了陆执的小爸颜悦。
  原斯白说过,他们两个十年前是旧识,关系也很不错。如果真是这样,他和陆执小时候真的没有见过吗?
  池绥和原斯白没有告诉过他——也不是没有告诉。而是在自己被查出生了病以后,他们说是因为某些事不确定——在此之前没有人提前知道池矜献会得信息素缺失紊乱症。他们不想让池矜献因此时时刻刻记着自己身体有问题,所以才会闭口不提之前的事情,不让他刻意去想。
  加上池矜献小时候被绑架回来,身体为了自保、摒弃那段被虐待被扎针的惨痛经历,已经主动将那些东西都忘掉了。可池矜献心大,从不曾回想过,他连自己对小时候某几年的事情不记得都是在病发之后才提出疑问的。
  可病发后,不知道是不是池绥跟他说了很多那时候的事,池矜献已经不止一次梦到过小时候了。
  且里面每次都有陆执。
  但现在陆执的表现……明显就是不认识他啊。
  一时之间,池矜献根本想不通何为真何为假。
  只叹息一般地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脸。
  他想问原斯白,但想想自己在医院时的经历,原斯白可能想起他为什么会忘掉某些事的原因都会惊悸害怕,还是不提的好。
  池矜献想,算了,他会慢慢想的——如果真的认识的话,总能想起来。
  —
  今天周六,但不是所有学生都可以回家该休息的周六,得上自习。
  陆执去的比较早——家里还有个惹人嫌的易感期——其实前天就过了,但陆湾请假待到下周一才回去。陆自声又不在家,陆执懒得在家多待。
  不知道是不是多年来和这些人生活在一起,导致陆执变得越发沉默了。
  还不对劲。
  “有心事?”方守已经回到了陆家,今早照旧开车送陆执去学校,“从昨天回来你就这样,不说话就算了,还老是盯着一处看。”
  陆执眨眼的次数很少,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看着车窗外变换的景色。
  闻言,他只说:“没有。”
  脑子里却在同一时间想到了昨晚池矜献在电话里问他“哥,他在你的笔记里都看见了些什么啊?”
  并没有什么。但其实在任毅然换掉他的抑制剂之前,陆执就已经和他不来往了。
  因为他骗了他。
  关于别人传他和任毅然在一起谈过恋爱的言论——有一部分是真的。江进不知道这个原因,所以这些东西谁会散播出去可想而知。
  他确实差一点儿就答应和人在一起了——不早恋,但会约定好成年时在一起。
  离中考还有一个月,那时候陆执刚往死里打艾多颜也才过去了一个月。
  在很平常的一个早晨里,陆执到了班级,走到座位上,往桌兜里放书包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东西。
  那是一封很普通的信。这种告白的情书陆执已经见多了,本应该像往常一样放置不理。
  可他却没有。
  他只直勾勾地盯着信封的表面看,像是要把它盯出一个真实的洞来。
  写信的人犹如早就猜到如果不做点什么引人注目的东西,陆执一定不会打开这封情书。
  因此为了可以让人顺利地将信打开,他在信的表面认认真真地写上了名字。
  ——小玫瑰。


第40章 陆执冷着脸,拽起池矜献……

  收到那封情书后, 陆执疯狂地去寻找往他桌兜里面塞信封的人。
  骗人的幕后者无论躲多久,总会在太阳底下晒晒的。
  在信封上面落款小玫瑰的人让其他人传话说:“如果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就和你见面。”
  陆执说:“我要先见你。”
  双方来了几场拉锯战, 他们便加了联系方式,在手机上联系了一段时间。
  陆执是个很执拗很不容易被撼动的年少者,他说出的话,几乎说出口时是什么那就会一直是什么,无法改变。
  但他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言论都会负责。
  他答应了见了面就会约定在一起——他以最认真最虔诚的态度许下承诺。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记忆中的男孩子, 上次匆匆一瞥还是他发疯和艾多颜动手的时候。
  陆执说:“我很久没有见你了,和我见一面行吗?”
  语气卑微的犹如他在祈求一般。
  可对方迟迟不定下时间。
  陆执便从半个月里的焦急等待中幡然醒悟——对方根本不是小玫瑰。
  那个有着火红玫瑰一般颜色的男生,永远都不会是这副半推半就、甚至是不敢向前走一步的畏缩态度。
  当任毅然出来面对他时, 陆执就已经知道他看过自己的笔记了。
  但那时他还给对方保留着一点面子,没有把这些东西都一一摆在明面上。
  直到替换抑制剂的事发生,任毅然视死如归地说出了笔记的事情,陆执才真正是被踩到了逆鳞。
  如果没有前面那十几年, 他真的会动手。就像他往死里打艾多颜一样。
  ……
  “喂,想什么呢?”耳边突然响起的一声询问将陆执的全部思绪如数拉回,他侧眸看了一眼江进。
  江进笑:“老远就见你耷拉个眼睛看地面, 走个路跟行尸走肉似的, 明显就是在想事啊。”
  陆执收回视线, 抬脚迈上教学楼的台阶。后者连忙跟上,说道:“谁大清早又惹你?不会是现金吧?他又不理你了?”
  话落, 陆执脚下的步子猛地顿住,他几乎漠然地看着江进,似是在提醒他好好说话。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