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虽然两个人最后还是走向了分手的必经之路,但他最起码得到过陆神。
  江百晓在任毅然没转来之前就为他们的小现金担心,因为事情无论真假,只先从所有人传的信息里来看,任毅然和陆执是发小,任毅然和陆执相互了解了十几年,任毅然作为陆执的其中一位亲近的人,还喜欢他,这怎么看池矜献都怎么毫无优势。
  但没想到,陆执是站在小现金这边的!
  江百晓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都无心再观察任毅然的脸色,拿出手机就找到了高三十班②群。
  联盟百晓生:【陆神简直太帅了!!】
  班上的同学也都是这么认为的,一致附和。
  任毅然还站在原位置隔着一层窗户玻璃看着陆执,眼睛里看不出来含着些什么东西。
  他嘴巴微动,看起来是想继续说些什么,犹如今天陆执不跟他搭腔,他就誓不罢休。
  陆执、江进、任毅然之所以能是发小,家里离得比较近是一点,还有一点是,他们各家的背景都是差不多的。
  各有各的势力和权贵。
  中午吃完饭回来江百晓又跟池矜献提了一波任毅然。江百晓说,当年因为陆执和任毅然之间的关系,还间接地影响到了陆、任两家的关系。
  虽然大人们不会因为小孩子之间的事情真的不来往,但谁的孩子谁心疼,隔阂总归是在了一些。
  陆执根本不是会在意这些东西的人,他更偏向于我行我素。
  但池矜献怕两家的关系可能会更僵,陆上将说不定还会怪罪陆执,但这又是陆执本人的事情——而且要是陆执受了委屈呢,那他现在要是说话了就是伤陆执的心。想了想,池矜献只想让如今的气氛不那么尴尬,他轻轻喊了一声:“哥。”
  陆执抬眸看他。
  池矜献道:“要不你给江哥打个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吧。”
  陆执眉目间有些疑惑。
  池矜献就又道:“你不是不想理人嘛,江哥能和他说话,不然……不好看。”
  “别人没觉得不好看。”陆执道。
  闻言,池矜献不理解,转头看了一眼窗外。
  这一看还真是,任毅然表情正常,哪怕路过的人明显已经带上了窃窃私语的姿态,他都像是毫不在意一般,只目光灼灼地盯着陆执。
  “哎毅然——”突然,一声轻喊打破了这股越来越奇怪的氛围——不用打电话,江进出现在了高三十班门口。
  他脸上带着笑,跑来伸手拍了一下任毅然的肩膀,说:“怎么今天就来了,不是说明天早上第一节 课的时候再来么?”
  细看过往,历代转校生很少有人会在下午的时候过来,还是在第二节 课、第三节课这样的时间,一确定转学,他们就会和学校以及自己要所在的班级说好,第二天一大早,在早自习或者早上第一节课时被班主任介绍给各位同学认识。
  但任毅然来的这个点有些不尴不尬的,还恰巧是下课,陆执和江进都不在。
  任毅然同样笑着回敬地拍了拍江进的肩膀,道:“阿进。”
  江进应了一声,说:“在哪个班啊,你还没告诉我呢。”
  任毅然:“十一班。”
  闻言,江进胸口明显下沉,松了口气。
  他仰脸笑道:“可以。杨老师带的班级很好。”
  而见状,任毅然倒是轻笑出声:“你突然放松是干什么?怕我非要到十班里?”
  江进无谓地笑笑,说:“不是。没有。”
  任毅然又道:“我又不是有病,上赶着去惹人嫌。他真跟我动手了,我可找不到人求救。”
  他们应当是挺久没见了,又或者平常偶尔见面的时候身边没有陆执在,之间的气氛不会像这么僵硬。
  江进觉得他说这几句话好像都不在状态上,现在任毅然说的这句他更是不知道该怎么接。他正愁还应该再说什么呢,上课铃声恰巧响了,解救了他一命,江进立马喜笑颜开,说道:“上课了,杨老师知道你已经来了吧,知道的话那上课前几分钟她还得介绍你呢。有时间再说,我先回班了啊。”
  说完他迈脚就打算走,走了两步却又停下,垂眸快速地对他说:“该放下的就放下,感情的事儿强求不来。毅然,不要和池矜献接触过多,高三了,还是好好学习。”
  任毅然在他转身离开之际,无所谓地轻声说道:“我就是想看看,一个能让极度讨厌Beta 的Alpha突然不讨厌Beta了,这样的人到底有多好,又好在哪里。”
  江进眉头蹙起来,但此时走廊里已经没有人,所有学生都回了教室,他无法多留,只好先走了。
  但他心里却明确地知道,任毅然是为了池矜献来的。
  他不敢真的为了陆执来,不然上高中的时候也不会故意和陆执错开,只选了隔壁的学校。毕竟以他的成绩,哪个高中他都去得起。
  江进能想通的事情,陆执更清楚明白。
  上了课以后,他桌子上的书只装样子似的掀开,自己就半垂着眸子,不知道是在看书面,还是在看桌面。
  笔杆在几根手指间快速地转动着,偶尔停下来,拇指也会毫无规律地摩擦笔端。
  “……哥?”
  陆执一怔,手上的动作霎那间顿住,下意识抬眸看向前面。就见池矜献拿着本书,面朝后地看着他。
  “怎么了?”陆执看了一眼讲台上的数学老师,问道。
  池矜献拿着笔点了点资料,说:“这节课老师让自习,自己找题做。这题第三问我不会。”
  他指着页面上的最后一道大题的第三小问,表情认真地好像此时眼睛里只有题目。
  怪不得他明目张胆地全部把身体朝后扭老师都没管。
  “嗯。”陆执伸手,“书给我。”
  池矜献松了手,胳膊肘放在了陆执的桌子边缘。
  在对方认真看题时,池矜献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的脸看。
  由于陆执低着头,角度自然只能由上往下,池矜献的目光几乎贪婪地描摹着陆执的每一寸肌肤,从发丝到下巴,甚至脖颈,或者更往下些……
  “……别这么肆无忌惮地盯着我,不然弄你。”陆执头都懒得抬,只这样语调毫无起伏地警告了一句。
  闻言,池矜献果然感到了一阵不好意思,连忙让眼睛左右乱看。他抬起手碰头发,小声嘟囔道:“看看都不让。”
  嘟囔完想了想,又颇为大胆地好奇道:“怎么弄我?”
  “……”
  陆执抬眸了,刚在纸面上写下一个公式的动作也停住。他收了笔,只维持了这一个动作。
  目光发沉,且晦暗,但又不是心情不好的那种沉郁,而是想将眼睛里的人狠狠揉进自己骨血般的那种压抑的疯狂。
  池矜献被看得呼吸一屏,胳膊肘都下意识从对方桌面边缘拿了下去。
  而他这一个小举动不知道踩了什么线,陆执眉头一下子紧紧蹙起,这次眼眸里是真带上了凶狠的光在看他。
  这明显是不高兴了啊,池矜献立马小声道:“哥我错了。你怎么会弄我呢,你不会的……我就是说说,没其他意思。”
  说着还弯起眼睛,故意对人傻笑了两下。
  陆执没应声,只又灼灼地盯了他一会儿,才收回视线重新垂下眼睫,把下面那个公式写完。
  “还听不听这题?”他问。
  “听啊,”池矜献道,“当然听。”
  陆执用笔点了一下纸面,拿着书的手没往前递,只道:“听就过来。”
  池矜献当即“噢”了一声,胳膊肘放在桌面、身体前倾找陆执去了。
  往年数学的最后一道大题总是比较难解,最后一小问更是晦涩难懂,一不小心还会入了陷阱的坑,如果考虑的不全面,哪怕做出来了,分也拿不全。
  池矜献做最后一题时就有这些毛病,老是不想去考虑更多的可能。
  最后一问和前两问之间也有关联,陆执说:“自己算的结果自己都不用?”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