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幸亏陆执去洗手间了,这时候不在,不然他们才不敢这么放肆。
  “就是好了啊。”想想那两周的郁郁寡欢经历,池矜献还觉得有些搞笑,道,“不能说是和好吧,我跟陆哥又没吵架。一直都好着!”
  这话说的跟上周躲着人疯狂补笔记的不是他一样,江百晓一言难尽地“啧”了声。
  不过这副场景还真令人想不到,感觉惊奇的同时,持着老父亲一般心态的江百晓竟然欣慰地放心了不少。
  就此事和学委他们几个闹了一会儿,等人一一回座位,江百晓半真半假地感叹:“感觉班长变化有点多。”
  “嗯?”池矜献疑惑,“怎么说?”
  江百晓摇了摇头,似是回忆了一番,说:“班长的脾气之前真是出了名的差,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他和陆湾的小爸动过手?”
  好像是说过。
  池矜献点头:“昂。”
  江百晓说道:“这件事先不论,毕竟是长辈与晚辈也是别人的家事,不能外面传什么就信什么。但跟同龄人在一起的时候,陆神才是真的凶呢,听说他中考结束后把人两只手都打断了。”
  表情煞有介事,犹如他是当时的目击者。
  不知道是不是池矜献从小就不怎么喜欢关注从别人那里泄露出来的言论,不眼见为实他也不信——从他在星际联盟高中待了三年,逛论坛的次数屈指可数就知道了,他更相信自己所看见的东西。所以对于陆执以前是个什么名声,要不是最近百晓跟他说过几次,池矜献可以说几乎是完全不知道。
  “……啊?打的谁啊?为什么要打他啊?那个人肯定做了什么触及底线的事情了吧?不然陆哥没有理由动手啊。”问了一系列问题之后,池矜献最后真情实感地说,“陆哥的脾气明明很好啊。”
  看看这两年,别说动手,就是口角他都没有和人发生过。
  江百晓就是纳闷这个事呢!闻言他轻拍了下桌子,道:“对吧,我也觉得。那个男生好像是陆神发小。”
  “啊?”池矜献一惊,江进的面容率先涌入脑海,脱口而出道,“不可能是江哥吧,他和陆哥关系一直挺好的啊。”
  听他提起江进的名字,江百晓自己都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说:“嗨呀不是,陆神肯定不止一个发小啊。”
  “噢,对啊。”池矜献放心了,“说得也是。”
  脑子里似是又过了一遍在高中里这几年的所见所闻,江百晓还是感觉很不可思议,由衷感叹道:“唉,之前我们学校的传言好像是假的一……”
  “啪嗒。”
  后门响起了一声动静,江百晓的话音戛然而止,立马不再吭声。
  池矜献听得正有趣——关于他陆哥的东西,哪怕自己没有亲眼见过,他依旧保持着最大的兴趣。
  见江百晓突然没有声音了,他还凑过去用胳膊肘碰了碰他的胳膊,说道:“继续说啊,我想听。”
  “……”
  “一边儿去,别害我,”当着主人公的面这么讨论,是不想活了吧。江百晓抬手推了一下池矜献,打闹一般笑说,“想听自己去问。”
  闻言,池矜献的眼神还当真往后看了过去,把江百晓吓得以为他还真要往枪口上碰,差点就要上手打算一拳捶在他胸口把他捶醒!
  幸亏池现金一直都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在和陆执抬眸看过来含着些疑惑的目光对视了一眼之后,他只条件反射地傻傻笑了两声,说道:“今天又是喜欢陆哥的一天!哥我喜欢你。”
  陆执收回视线,拿出耳机带上,摊开书本之前,他说:“转回去,上课。”
  池矜献:“好嘞。”
  —
  陆池二人“和好”的消息不止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传开了。每个学校里都有属于那个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并且各个出名的学生彼此之间虽没见过,但大概率都互相知道,比如高中里边和陆执不一个初中的多得是,但他们在还没开学的时候就大致了解了陆执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
  中午放学,池矜献跟着陆执一起去吃饭。
  江进也是在半个月后才又和池矜献重新接触上,一时间只觉得恍如隔世,道:“啧,相处了整整两年,这段时间身边突然没了小现金,还真是不习惯。”
  说着他看了眼陆执,带着些许文绉绉:“竟甚是想念。”
  陆执瞥了他一下。
  池矜献被说得不好意思,小声说:“个人原因。”
  江进当然知道:“第二性别是Beta嘛,了解。”
  虽然陆哥说了不讨厌他,但陆执讨厌Beta是事实。
  池矜献不愿意在陆执面前一直说这个话题,闻言他抬手碰了碰头发,没接话。
  他们边说话边出了教学楼,几人的身影能让还在楼上的人看得清清楚楚。
  兴许是嫌弃刚放学就去食堂吃饭的学生太多,南孟白没有下楼,此时就独自一人站在三楼廊坊里的栏杆处,目光自然又随意地放在了某三道人影上。
  他手机里的手机屏幕倒是亮着。
  “嗡”的一声,屏幕的聊天页面进来了一条新消息,南孟白暂且将视线收回放在了手机上。
  毅然决然:【听说池矜献和陆执只决裂了半个月?今天陆执没再反对让他跟着?】
  白日:【差不多。】
  毅然决然:【真的?】
  一再确定的信息犹如他全然没相信过、也不打算相信似的,南孟白稍抬起手机,随手对着即将拐出教学楼,就要消失在视线里的几个人便是一拍。
  然后给对方发了过去。
  由于距离离得有些远,图片模糊了些,但陆执这个人是很好认的。
  对面好久都没再发来消息。
  足足过了十几分钟,南孟白的手机才又重新震动了一下。
  毅然决然:【池矜献真的是Beta没错?】
  提起这个,和对方此时的心情与疑问大概差不多,南孟白也觉得很奇怪。
  他反手编辑了一条消息,反问对方:【陆执真讨厌Beta?】
  双双无言,对方没再回复,南孟白又在廊坊里站了会儿,便也下楼去食堂了。
  ……
  先前蹭粥蹭两年都习惯了,中午放学的这段时间池矜献每次买饭都是拿着陆执的饭卡——哪怕之前没有得到饭卡所有权的时候,蹭饭时池矜献也能暂时拿到饭卡去买粥。
  更别提后面陆执将卡交给了他,还明言说过“以后中午你买饭”这种话了。
  所以今天到了食堂,池矜献下意识就想去摸兜买饭,手都伸进兜里了他突然想起来……饭卡还回去了。
  而看旁边陆执,好像并没有给他卡的意思。
  池矜献站在原地,就这稍微一思索想对策的空挡,他陆哥直奔打饭窗口而去。
  根本没有看他一眼!
  江进刚到食堂的时候就率先抛弃他们跑去了窗口,此时已经端着餐盘回来,到刚进来时便恰好抢到的位置上坐下。
  看到池矜献还站那儿,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他笑道:“过来先坐下呗。陆执会打两份回来的,管他干嘛。你不是生完病刚好没多久,别太劳累,坐这儿等着。”
  池矜献:“……”
  生的什么病连打个饭都是劳累了?池矜献被他说的不好意思中又有些一言难尽,但还是毫不作假地坐下了。
  “不是,”他说,声音挺轻的,还有点发愁,“我不知道怎么再跟陆哥要饭卡。”
  江进一怔,随即笑了声,好像明白了。“你主动把饭卡还给他的啊?”
  “……嗯。”
  “啧,”江进道,“你们吵架,你脾气还挺大。”
  “……”今天的江进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说话总是能一击毙命,池矜献无地自容般地垂眸,反驳,“没吵架。”
  “那你更有个性了。”
  池矜献:“……”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