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0)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江进:“?”
  江进瞪眼:“你真走?”
  陆执头也不回:“还剩十分钟上课。回去了。”
  江进:“……”
  看他走过来,池矜献一下子站起来,跟上把水递过去。
  “陆哥。”
  陆执先到水龙头边洗了手,旋即接过喝了几口水,道谢。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发生了太多让自己开心的事,池矜献到这时脑子都还有点飘,突然忍不住想问一个问题。
  他垂眸看了会儿自己脚尖,亦步亦趋地跟着陆执,喊:“陆哥。”
  陆执稍微等了他一步,待人走到旁边了侧眸看他:“嗯。”
  池矜献有点紧张,也应该还有点害怕。
  他小声说:“你……讨不讨厌Beta呀?”
  话落,陆执正要拧上水瓶瓶盖的手和脚下都是一顿。而刚把球还到器材室跟上来的江进在听到这句话时,也是脸色忽而变得正经了许多。
  “啊你们在说什么呢!”江进跑过来拍了下陆执的肩膀,夸张地问道。
  刚才周围的气氛好像不怎么对劲,池矜献立马摇头,摆手说没什么。
  但陆执却彻底停了下来,问他:“为什么问这个?”
  “啊……我,不是……”陆执的脸色明显不好看,刚才的紧张转瞬间化为能令人手脚泛凉的冰块,池矜献下意识搓了搓似乎有点疼的指尖,解释道,“听别人……说的。陆哥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我不问了,你就当我没问过好不好,别生气。”
  声音越来越小,好像他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错误,所以此时应该受到内疚的惩罚。
  “我没生气。”陆执蹙眉,说道,“问就问了,我能吃了你么。”
  闻言,本还正在思考该说些什么的江进倒是颇为意外地看了他一眼。
  不过他放心了不少。
  池矜献紧绷的肩膀也明显松懈了点。
  而静默片刻,陆执重新开了口,他平静地一字一顿说:“很讨厌。”
  池矜献方才松懈的肩膀好像立马又绷紧了些。
  果然讨厌,学校里和论坛上的这件传言是真的!
  不过讨厌就讨厌吧,幸亏自己此时是个 “Omega” ,池矜献特别乐观地想道。
  至于对方为什么讨厌的原因池矜献是万万不敢再问了,他脸上扬起抹笑,想要将这件插曲掩饰过去一般。
  陆执顺了他的心意,说完就没再提这件事了。
  陆哥说他没生气,那他就是一定没生气——就像池矜献只相信陆执说的不喜欢他一样。但池矜献自己有些过意不去,无论陆执为什么很讨厌 Beta,当时他的表现就已经表明了原因一定是他非常厌恶的,无缘无故提起别人的讨厌,心里当然过意不去。
  因此今天的池矜献比往常还要乖巧,时不时给陆执讲个冷笑话,一到下课就给陆执去接水,中午吃饭时打的全是陆执爱吃的饭菜。
  下午大课间一下课,池矜献就又立马把身体转过来了。兴许今天耳朵边一直都是池姓同学的叽叽喳喳,陆执觉得深受荼毒,在人转过来那一刻就即刻出声说道:“转回去。”
  池矜献嘴巴微张,完全没发挥出实力,泄气一般地叹息。
  但他真的非常想再说点儿什么,只是还没开口就顿住了所有动作。
  银色智环中间的小圆点刚才忽然亮了一下,池矜献眼角余光被那道亮打扰,下意识垂眸,捕捉到了光点湮灭后的最后一点颜色。
  陆执的视线也被引了过去,直盯着那处。
  “为什么亮了?”半晌,池矜献都没动静,陆执问了一句。
  “……啊,我平常早上起床这些简单行动都是它喊我。”池矜献不在意道,“也每天都会探测我的生命体征,就是很普通的智环。它亮好几次了,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亮,所以我觉得它就是老爱发神经。”说到这儿他还笑了,小孩子威胁没有生命的物体似的威胁智环,“回家就让我爸给我换个新的。”
  在此之前,智环已经亮了三次,每一次池矜献去医院,生命体征报告都没有任何变化,他也没有第二次分化——他现在就没任何要分化的感觉。
  池矜献以为这次肯定也是,况且上完第一节 晚自习就会放学了,他打算回家再告诉他小爸这件事,省得他们又像上次一样慌慌张张地非要过来接自己。
  只是这次,他估算错了。
  下午第四节 上课没多久,池矜献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干。他以为是今天喝水少,一口气喝完了一杯水,那股干涩却丝毫没有得到缓解。
  看着空了的杯子,池矜献才一点一点蹙起了眉头,没忍住吞咽了好几口口水。直到又过了一会儿,他微蹙的眉头变成了紧紧地拧在一起,脸色白了。
  灼烧的感觉从喉咙往下,又从小腹往上,双管齐下地齐齐往心口那里涌,这次渴的不是嗓子了——是全身。
  池矜献觉得一股股麻痛感开始在血液里传播,好像此时的血液被煮开了,要沸腾,急需一股可以与其中和、甚至压制它的东西出现。
  但池矜献不知道那股东西该是什么。
  而不一会儿,他好像还出现了身体上的皮肤即将要失去知觉的趋势。生物老师很详细地讲解过 ABO 的构造,池矜献因为还没第二次分化,陆执又讨厌Beta,所以他时常在想自己的第二性别会不会是 Omega ,因此学习这门课程的时候很认真,犹如要为自己以后是Omega做准备一般。
  他知道第二次分化是什么样子,不是他现在这样。
  他也知道 Omega 发.情期是什么样子,不是他现在这样。
  未知的恐惧和已知的疼痛都令池矜献害怕,不止脸上,他嘴唇上都已经毫无血色了,只有呼吸在不断加重。
  他努力地蜷起指尖,揪住了校服衣摆,真实的疼痛顿时通过这一摩擦传到天灵盖,池矜献一下子就松开了手。
  “现金?”江百晓注意他两分钟了,再也忍不住问,“现金你不舒服吗?”
  池矜献没听清江百晓说了什么,只连忙举手说:“老师,我去趟洗手间。”
  他说话的声音犹如一个几天没喝过水的沙漠旅人,沙哑得不像话。直到他清了清嗓音又说了一遍,才好了很多。
  江百晓以为他只是闹肚子,松了一口气。池矜献站起来往外走,打开后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脚下还踉跄了一步,幸亏及时抓住了门框。
  到了洗手间,池矜献随便推开了一个隔间进去,颤抖着坐在了马桶盖上。
  到了没人的地方,他才敢将自己过于粗重的呼吸暴露出来,手还紧紧揪住了心口衣服,手背上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层密汗。
  他不想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请假,所以连忙来了洗手间,况且这副样子的他也回不了家。
  电话响起了即将通话的“嘟——”音,这几秒的时间,池矜献却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
  “喂,安安。”原斯白的声音透过屏幕传进了耳朵,兴许是心理原因,池矜献竟然觉得自己好受了一些。“没有在上课吗,怎么这时候打电话啊。”
  巨大的恐惧和害怕因为这些声音也得到了缓解释放,池矜献嘴巴微撇,喊:“小爸。”
  “……安安?”原斯白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忙问,“怎么了啊?”
  “小爸,我……”池矜献声音里忍不住夹杂了哭腔,他磕磕绊绊地说,“我、我好疼,我难受,我感觉、身体里缺……缺东西,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你来接我回家……”
  那边传来了东西猛坠在地的声响,原斯白说了什么池矜献已经无暇顾及了,他求救一般地自顾自说:“下午智环亮了……我想、我想放学回家再说的,可我现在好难受……”
  “小爸,我会不会……会不会死掉啊。”
  “住口!”原斯白厉声打断他,呼吸沉重,他第一次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话,“池矜献,你再胡说八道一会儿接到你我会揍你的——池绥,池绥——安安,不要挂电话,别怕,没事的。五分钟,我和你爸五分钟就到。”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