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30)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他道:“这个你得问我大宝贝啊。”
  “你们什么关系?”陆执眉头紧蹙,看起来更睡不着了。
  景离秋依旧没睁眼:“问我大宝贝啊。”
  “你喜欢他?”
  “问我大宝贝。”
  而后无论围绕池矜献的什么话题,景离秋都是这么一副恼人的样子,好像除了“问我大宝贝啊”就什么屁话都不会再说了。
  陆执有力气都没地方使,半个小时你来我往的聊天模式就此终结。
  陆执就这样坐在床头,抿着唇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窗外浓重夜色的黑都比不过他如墨一般的眼眸。
  片刻后,他拿起了手机。
  —
  池矜献回到宿舍,室友们自然早就睡着了——齐岳不在,不知道去了哪里。
  池矜献无心思考,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后他就睁着眼直看天花板。
  脑子里控制不住地想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不是大学的这两年,而是高中的那三年。
  如果能够抹掉6月3号那天早上发生的事,只抹掉升旗仪式后的三分钟……其实陆执对他真的很好。
  他的偏爱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说清的,没有人比池矜献更明白。
  可6月3号还在,陆执说过的每一句话池矜献也都记得。他是个万事都能想得开的人,本来上赶着追人的就是自己,因此被拒绝了他除了伤心难受了段时间,并不会去怪罪谁。
  只是不怪罪和还想要在一起是两回事。
  从想通的那一天开始,池矜献就再也没想过会和陆执在一起了。
  但景离秋说他了解了一些事情……
  没有当面问,目前什么也都不清楚,所以池矜献失眠了。
  他从床上坐起来,怀里抱着枕头倚着墙壁盯着对面的床位发呆——空的。他们宿舍没有住全六个人,那张床就也空了将近两年,始终没新同学搬进来。
  床头静了音的手机就是在这时亮起的。
  池矜献被那抹亮光引去注意力,一个一年半没有联系过的人给他发了消息。
  靠近:【小玫瑰,你睡着了吗?】
  靠近:【我回来啦。】
  眨眼间什么陆执什么过去,池矜献先全忘了,立马打开手机去回复。
  现金池:【哇,小鹿?!我没看错叭,竟然真的是你!】
  现金池:【不可思议[想念你到流泪jpg.]】
  他们两个同时询问了对方为什么还不睡,又同时回答了对方睡不着。
  简直心有灵犀到像刚刚才见过似的。
  池矜献的嘴角没忍住在黑夜里卷起了点笑意。
  他问小鹿去了哪儿,小鹿说动了场大手术,他已经好了。
  并且以后都不会再有事了。
  两个人聊了大约半小时,先把这缺失的一年多交代了下,而后聊得差不多了,小鹿便突兀地转移了话题。
  靠近:【小玫瑰,你谈恋爱了吗?】
  现金池:【没有啊。怎么突然问这个呀?】
  靠近:【有重新要喜欢的人了?】
  现金池:【也没有啊。】
  只是回完池矜献还想打字的手便是一顿,心道,他没有告诉过小鹿自己和陆执最后不再联系了的事,为什么小鹿要用“有重新要喜欢的人”这样的句式。
  还疑问着,小鹿就已经率先解答了他的疑惑。
  靠近:【因为你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所以我关注那个学校很多。】
  闻言,池矜献便了然了。
  靠近:【对不起小玫瑰,提了让你不开心的事。】
  现金池:【诶呀没事啊,我也没不开心。】
  现金池:【都是好久之前的事情啦。】
  那边很久都没说话,再说话时,透过屏幕似乎都能让人察觉到他的小心翼翼。
  小鹿问他:【……你还喜欢陆执吗?】
  池矜献看着这句话,突然就想起了晚上,当他发觉面前的人真是陆执的那一刻,他的心跳都要控制不住地冲破胸腔了。
  喜欢是一种本能,他可以隐藏,但无法控制。
  他只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普通人。
  池矜献在这边思索了很久,只轻轻打字回复说:【我们不合适。】
  小鹿几乎是秒回:【哪里不合适?】
  现金池:【他是Alpha,我是Beta ,只这一点就不用再列举其他的不合适了。】
  凌晨三点,阳台上的花花草草被凉风抚过,发出了一点窸窸窣窣的动静。
  小鹿当了自己三年军师,就如喜欢陆执一样,池矜献对小鹿也有一种下意识的无条件信任。
  所以他说了自己的不解。
  现金池:【小鹿,我不明白为什么陆执当时很讨厌我,他都说了再也不要和我见面了,现在又突然出现……晚上的时候,还吓唬我。】
  靠近:【他讨厌的不是你,是他自己!】
  靠近:【他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
  这一通话怎么看怎么像陆执本人在说话。
  虽说他不是这个性格,但这个措辞明显就证明很了解他。
  不是本人也是朋友。
  池矜献心里一紧,紧张地打下一个字:【啊?】
  踩着他疑问的尾音,小鹿连忙说:【我猜的。】
  ……怪不得。
  时间离白天越来越近,池矜献觉得他还是应该睡会儿,不然肯定得困。
  最后告别说晚安时,小鹿跟他说,既然陆执都已经去了,要不先看看他想干什么,毕竟如果真有误会,也该给人一个从死刑改判无期徒刑的机会啊。
  池矜献被他的言语逗乐,差点笑得更精神。
  ……
  天气还冷,七点时才大亮,今天周日没课,叶辽他们都还在睡着,池矜献蹑手蹑脚地随便收拾了下便出了门。去医院会经过戚随亦的学院,他先给戚随亦送了感冒药,这才买了早餐去看病人。
  昨晚说好了今天来换班,谁知道一进病房,像是提前知道池矜献会什么时候来似的,景离秋早没影了。
  不愿意再跟病房里某个不会说话的锯嘴葫芦待一块儿。
  “景哥走了吗?”没有收到消息通知的池矜献一进病房见只有陆执,问了一句。
  陆执从他进门起便盯着他,好像此时眼睛的全天地里只容得下一个池矜献,闻言也没有空吭声,抿着唇不说话。
  “这是洗漱用品,还有两身换洗衣服,新买的。”池矜献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这是早餐。你可以自己收拾吗?”
  陆执坐在床头仰脸看着人,缓了好一会儿才说:“不行。”
  “会像昨天一样摔倒。得扶着。”
  池矜献侧首看他,张口正要说话,眉头却先轻蹙了起来。他道:“你昨晚没休息好吗?”
  眼白里都泛着血丝。
  “嗯。”陆执说,“那个男的气我。”
  说着,语气里还明目张胆地带上了抹控诉和不易察觉的……孩子气。
  不知道是不是依旧在生病的原因,池矜献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陆执,猛地这么一下他有点懵,大早上的还有点想笑。
  这时,陆执轻轻抬起手,用布着针孔的手小心翼翼地抓住了池矜献的卫衣衣摆,见没有被甩开,他才又得寸进尺地抓得更多了些,低声问:“……他是你男朋友吗?”
  不知道景离秋和他之间都发生了什么,这副模样的陆执倒是真的让池矜献感觉很新奇。
  但他目前也不愿意拆景离秋的台,毕竟人家是帮自己。
  池矜献先小心地问:“景哥怎么说的?”
  陆执捏人衣服的手紧了紧,闷声说:“他说不是。”说完想了想,他又道,“他说他不喜欢你,你更不喜欢他。”
  下完结论沉默片刻,陆执再次开口:“就是这样。”


第56章 我没有想过再和你在一起……

  早餐就在桌子上, 池矜献不动声色地扯了下衣服,将对方还捏着自己衣料的手扯掉,并且后退了一步。
  那股往回收的力度并不重, 却带着抹不容置疑地坚决。陆执只用力了一秒,就再不敢越雷池一步,但看着空空如也的手他还是有些发怔。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