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等陆执问的时候,就说他猜错了。
  思及到此,池矜献再次夸了次自己机智,顿时眼不花心不慌脑袋不乱了,乐滋滋地下床开灯去写周一才能用上的情书。
  一周没去学校,他要把缺掉的也补上!
  三天一晃而过,周一如期而至,池矜献从没有哪一天上学这么紧张过。
  他准备好六封情书——告白也需要休息,周六周日和陆执见不上面,池矜献就不准备,只在手机上跟陆执聊天告白——而最近别说面对面,他已经一周没跟陆执聊过天了。
  池矜献精心地挑选了六枝今天开得最好看的火红玫瑰,把它们的主茎小心完美地修剪下来一小截儿,再在根部裹上湿润的泥土,细心地用包装纸包装好,就把几朵鲜艳的花都装进了书包里——重返校园的第一天,他书包里没一本书,全是情书跟玫瑰。
  导致池矜献此人在去学校的路上,脑子里毫无知识,全是爱情。
  当时苦中作乐时的想法很完善,似乎没什么漏洞,但池矜献还是怕一进教室就看到陆执,他可能会不敢开口说第一句话,所以今天他去得很早。
  早得到教室的时候,班里一个人都还没有。
  真来到学习的圣地了,好学生的品质终于还是没有抛弃池姓同学,飘飘悠悠地回来了。
  缺了一周的课,哪怕全是复习也怕跟不上,来之前池矜献跟江百晓说需要借他各科笔记看一下,补课程,江百晓让他自己从桌兜里拿。
  兀自补了会儿笔记,班上也开始陆陆续续进人了,每进来一个人,看见池矜献时都会惊喜地过来振奋一番。
  “现金你回来啦!”
  “对啊。”
  “想死你啦。”
  “哈哈我也是。”
  “快快快,快张开怀抱让我抱一下。”这样说着,男生当真笑着张开胳膊要抱他。
  池矜献作势抬手要揍人,笑说:“抱吧抱吧,但别勒我啊,我身体不好呢。”
  他就是开个玩笑,反正一会儿大家也会问起来,不如自己先开始,统一回答说没事。
  闻言,在众人果然要问出他身体怎么样了这些话时,池矜献就忙道:“已经没事了,不然也不会来学校嘛。”
  钟倾、马达和江百晓他们一推门进来就见池矜献被重重围在座位中间,全是慰问跟他聊天儿的。
  几个人当即也走了过来,加入“混战”。
  最后还是江百晓站在过道里抗议:“你们还让不让我回座位啦?快离开我的姐妹花!”
  这才将一众人等赶走。
  等人都走了,江百晓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小家。他坐好后就上手搂住了池矜献的脖子,势必要跟他贴脸似的。
  “姐妹花先贴贴。”
  池矜献被逗笑,说:“来来来,贴贴。”
  “身体真的没事了吧?”
  “没事。”
  “那就好那就好。真的,我们当时看到班长抱着你从走廊里一下子跑过去,都吓了一跳,因为你明显是没意识的。”江百晓正色了些,讲着上周一的心里路程,“然后你又一周没来上课,我们真的都特别担心你。”
  池矜献笑着用肩膀轻撞了下他的肩膀,道:“没事儿,不要担心,我命超级大。”说完后,他收了脸上的笑,眼神顾左右而看其他,带了点犹疑地问,“陆哥抱着我下的楼啊?”
  “可不嘛。”当即,江百晓就把那天的情景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遍。
  “不过说起这个,现金,你真是好不够意思。”江百晓拿手点了点池矜献的肩膀,一幅教训人的模样。
  池矜献茫然:“什么?”
  江百晓正着脸色,道:“你明明是 Beta,竟然说了两年自己是 Omega 。都不告诉我,是不是过分,嗯?”
  话音未落,一股几乎可以说是灭顶的麻意就袭涌了天灵盖,池矜献错眼不眨愣在原地,直盯着江百晓看了半晌,才结结巴巴地问出声:“你们知道……知道我是Beta了啊?”
  “昂。”江百晓道,“你去洗手间的时候虽然是上课,但里面应该也有其他人。班长在课上跟老师说了打算看看你怎么了,如果是不舒服的话会跟班主任报备,然后……”
  池矜献已经不怎么能听见江百晓的话了,手脚却是先一步凉了下来。
  等过了好半天,他才心存侥幸地小声问:“很多人都知道了嘛?”
  “姐妹,不是很多人,”江百晓道,“是全校。”
  当时厕所里的某个隔间还有其他同学,不知道是谁,他听见了池矜献跟陆执的对话,知道池矜献生病了,也听到了陆执说的那一句话。
  当天下午,论坛一个匿名者就将这件事散播了出去。
  ……
  “咔哒”。
  后门传来了一声响动。
  陆执来了。
  池矜献本来脸还朝着江百晓的方向在看他,眼角余光闯进一道熟悉的身影时,他心里一惊,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立马就将脸摆正,低头看课桌上的笔记本了。
  看得出来很怂。
  陆执关了门,收拾了一下座位,没什么动静地坐下,眼眸从池矜献身上收了回来。
  另一个当事人来了,江百晓也立马闭嘴摆正了坐姿。
  离上课已经没有太久,教室里比刚才安静了不少。
  在这股静谧里,池矜献手指不规律地玩着书页,思绪翻飞,还是很不敢相信现在全校都知道他是Beta了。
  逛论坛没超过三次的池矜献思量了没三分钟,就拿出手机去了学校论坛。
  果不其然,江百晓完全没有夸大其词。全校是真的全都知道了,那楼盖得还特别高。
  点进去一看,楼里每个人都在祝他身体健康——礼貌。祝福完,池矜献追了陆执两年没追上的事情照例被拎出来说,他们也都明确说过会继续看笑话。而现在大家不止是看笑话了,是知道陆执会非常讨厌池矜献——因为他是Beta。
  由此,楼里开始押注。
  一方押池矜献Beta 的身份曝光,他还会不会再跟着陆执,一方押陆执会不会当面对池矜献说他很讨厌。
  无论是哪个,大家好像都挺喜闻乐见。
  预备铃响了,池矜献收起手机,第一次眼睛里面的光不甚明亮。
  他垂着脑袋,心想,这下是真没救了,所有人都知道了,不承认也没用,骗不了陆哥。
  再跟上去肯定会得到讨厌甚至是厌恶的……那多难过啊。
  新的周一,池矜献却一直都开心不起来,几乎没怎么说话。
  他现在脑子里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可以说是束手无策。
  他只想,上周不在,陆执没有饭卡,肯定只能蹭江进的。
  —
  上午第三节 即将上课,陆执从洗手间回来,后门关上后他刚转回身体,还没坐下动作就微微顿住。
  他桌面的正中央躺着一张被搁得极其周正的卡片——陆执的饭卡——池矜献还回来的。
  陆执垂着眸子,被睫毛半遮住的眼睛定定地看了片刻饭卡,而后又将漠然的眼神射向了池矜献的后背。
  后者在借江百晓的笔记疯狂补着上周落下的课,陆执眼神投过去的那一刻,似是察觉到了一般,池矜献脊背缓缓缓缓地坐得更加笔直了。
  仔细看好像还有点僵硬。
  明明眼神令他如芒在背,他却始终没回头看一眼。
  这种状态僵持到了上课铃响起,陆执才垂下眼睫收回视线,坐下收了饭卡。
  池矜献紧绷的肩膀落了一点回去,明显悄悄松了一口气。
  也庆幸上周没上课,这周有事干,池矜献不让自己想太多其他的,专心补笔记。
  而且等这几天过去,说不定他就想到新办法了!
  但目前池矜献是不敢的。那天的六枝玫瑰怎么被拿回来怎么被拿回去。
  回到家,池矜献还把他们六兄弟重新种上了,并且这周为了不讨人嫌,他不打算再准备。
  一周眨眼而过,周五就这样在池矜献的安分守己中来临。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