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啧。”江百晓缓缓凑近,没忍住笑着轻声说道,“不就是一个热吻么,没亲到怎么还自闭呢,这不像你追人的风格啊现金。”
  闻言池矜献幽怨地扫了他一眼,回道:“我只是因为被你听到了,你还没控制住喷了学委一脸水,所以才自闭。”
  江百晓嫌弃“咦”了一声。可能就是由喷水结下了“恨”,接下来江百晓问及什么池矜献都不告诉他,更别提让他主动讲讲他最近与陆神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句八卦没得到,还被勾得更加抓心挠肝了,江百晓差点气得要打人,最后扬言说他自己会去收集情报,让池矜献不要小看他联盟江湖百晓生的厉害。池矜献就跟着笑说让他赶紧去,可别再祸祸自己了。
  其实池矜献哪有什么秘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他自己都还懵懵懂懂迷迷茫茫着,根本没有八卦讲给江百晓听。
  况且目前陆哥还生着气,他想哄人的法子还来不及,才没心情去关注这些。
  不过提起他陆哥,池矜献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
  饭卡!
  今天中午去食堂是陆执去买的饭,而且看他的表现好像还并不想再把饭卡给池矜献了。
  那这要是过几天陆执不再让他蹭饭了怎么办?毕竟和好可以和好,饭不让你蹭也可以不让你蹭,毕竟陆执还闹着脾气呢。
  想到这里,池矜献整个人都几乎垂死病中惊坐起,霎那间重新将身体扭转朝后,双手伸出一点扒住了陆执的桌子边缘。想踏入别人的领地,又害怕会被领地的主人惩罚,因此只敢轻轻地试探。
  察觉到人影,陆执抬眸,刚要说话,在意识到池矜献此时是以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和表情在看着自己时,他下意识地抿了下唇瓣,沉默了。
  池矜献的眼睛快速地眨了两下,将里面的湿漉漉眨得显而易见,和他此时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结合起来,陆执刚抬起没多久的眸子像遮掩什么的忽而垂下了一点,片刻后才又重新抬起。
  “陆哥。”池矜献轻声喊。
  陆执摘了耳机,看着他,不动声色:“怎么了。”
  池矜献欲言又止:“我……中午,还想买饭。”
  似是没明白他的意思,陆执犹如浓墨的眸子里带着些疑惑。
  池矜献被他看得更加欲言又止了,好半晌才视死如归一般地说:“……饭卡。”
  陆执眉目不动,开口说了两个字:“不给。”
  态度强硬,语气淡漠,犹如持着最坚定立场的人。
  闻言,池矜献眉毛都微微向下一耷,像一条受了教训的小动物似的,嘴角都不自觉地落下了些。他扒住桌面的手又往里扒了点,轻声间带着可怜讨好:“诶呀……别这样嘛哥,没有你往后的大半年我可怎么过啊,这还不得被饿死么?”
  “没有我活不了?”陆执语调毫无波澜,问道。
  池矜献以为有戏,连忙点头道:“对啊对啊,陆哥就是我的一切!”
  陆执认真地盯了他一会儿,好像是在确认对方说这话的真实性。池矜献长得很乖,眸子很明亮,两年来他的眼睛里也确实全都是陆执这个人。
  他不会说谎。
  “不是你自己把饭卡给我的么。”半晌,陆执提醒他一般地说道。
  池矜献肚子里成型的没成型的所有话都被堵了回去,嘴巴微张想为自己辩解,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略显心虚地将眼睫垂了下去。
  陆执便又道:“虽然还没成年,但也要为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负责。”
  池矜献更心虚了,这下连脑袋都不自觉地往下低。
  “陆哥……”
  “话也是。”陆执不让他可怜,甚至撒娇,打断他说,“要负责。”
  “……嗯。”看来这次有点难哄,池矜献沮丧地应了一声,乖巧地应下陆执的话,“我知道的哥。”
  说完他抬起眸子,轻轻地问道:“那我怎么样才能从冷宫里出来啊?”
  “咳!”江百晓今天跟水犯冲,刚喝进嘴巴里的一口水霎那间因为这声咳从嘴角漏了出来,他手忙脚乱地拿手接住,接完了又赶紧找纸,表情一言难尽。
  他就是想悄悄地竖起耳朵听个“墙角”,某池姓同学为什么不会好好说话!
  还冷宫,他还想当古时候的皇后?
  而池矜献经历过太多社死场面,普通的场景根本对他造成不了多大杀伤力,比如刚刚才发生过的,他早就抛诸脑后了。注意到江百晓的反应,池矜献笑了,又对陆执说:“哥你什么时候才能把饭卡凤印再给我呀?”
  江百晓:“……”
  他还真想当皇后!
  江百晓实在没忍住,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显而易见地“啧”,池矜献被他“啧”的发笑,上去就搂住了他的脖子问他是什么意思,佯装咬牙切齿的询问里还带上了威胁的意味,江百晓连忙笑着讨扰。
  两个人很快就打成了一团,池矜献连饭卡的事情都暂且忘记了。
  最后不知道是不是陆执嫌弃他们太吵,让池矜献把人松开老实学习,不许他再出声说话,池矜献这才老实下来。
  在餐厅里江进说过让池矜献回了教室在手机上同意一下他的好友申请——虽然陆执说不让通过,但池矜献知道他陆哥只是开玩笑,再说天天和江进都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怎么可能真的不同意。
  被陆班长在后面直盯着而不得不安静下来的池同学打开书,做贼一般小心翼翼地将手机放在眼前,打开了聊天软件,把江进纳入了他的好友列表。
  他这边刚同意,那边页面里就来了一条新消息。
  不思进取:【哈喽,小现金好啊。】
  看着这犹如第一次认识新朋友般的打招呼方式,他没忍住笑了,打字回复:【江哥也好江哥也好。】
  不思进取:【现金,想问你个事儿】
  现金池:【什么呀?】
  不思进取:【你们小Beta真的一点信息素都闻不到么?】
  不知道江进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明明ABO生物课上都有。
  池矜献面上出现了丝疑惑,但手上还是老老实实回复:【对啊,怎么了?】
  不思进取:【那你不就是闻不到陆执是什么味道?】
  池矜献:“……”
  他也想,奈何条件不允许。
  现金池:【[小兔子沮丧地垂下耳朵JPG.]】
  现金池:【……昂。】
  现金池:【闻不见。】
  不思进取:【那我再告诉你一件事儿。】
  今天的江进似乎有点不太对劲,但池矜献直觉里却很想听他继续说。
  现金池:【江哥你说,我听着呢。】
  不思进取:【想知道你陆哥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么?】
  池矜献:“!!!”
  坐在高三十班自己座位上的池矜献同学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到江进的班上去找他,让他当面告诉自己。
  这两年入 “Omega” 的戏太深,平日里池矜献根本不敢问他陆哥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哪怕在陆执不止一次询问过他“我是什么味道”的时候,他也不敢反问。
  现金池:【江哥你说!!】
  不思进取:【嗐,其实很普通】
  —
  在高三十班门口“卖”完陆执的惨以后,回到班级的江进心里还是感觉很疑惑。
  疑惑中还带着点不可置信。
  他想,小现金是Beta,陆执一开始就知道,这是……
  正想着,手机上来了一条新消息。他打开看了看,发现是一个很久都没有怎么联系过的老朋友。
  但对方也只是先发了条很普通的慰问,如果有事他会说的,江进就先没回。
  但通过那条消息不知道被勾出了什么回忆,江进思索了很长时间,恰在此时,手机又震动了一声。
  垂眸一看,这次是小现金。他通过了自己的好友申请。
  看见这个名字,明确地想着这个人,江进想起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