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的情绪都被勾得有点紧张:“什么?”
  闻言,江百晓前后左右看了看,见没人注意,他上手搂住池矜献的脖子,煞有介事地小声说道:“听说咱们高三要转来一位新同学。”
  池矜献:“谁啊?转来就转来,怎么了嘛?”
  “是隔壁高中的校草,还是全校第一,很优秀,”江百晓说道,语速很快,“哎呀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叫任毅然,陆神发小!”
  池矜献果然被唬住,发出了一个语气词:“啊?”
  “更重要的来了!”江百晓看起来急得要跺脚,说,“他还是陆神的早恋对象——并且是初恋。”
  池矜献已经懵了,眼睛都忘了眨。
  “咔哒”。
  后门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推开,陆执进来关上门。
  不知道有没有被正主听见,但江百晓大脑已经宕机,脖子无比僵硬地转了半圈去看陆执。
  池矜献还愣着,见人进来他猛一回神,有话直说般地视死如归:“哥……”
  “嗯,”陆执截断他话音,说,“没早恋过。”


第36章 不准和别人握手

  不知道当事人此时是什么感觉, 反正江百晓已经麻木了,他想,陆执果然听见了!
  说坏话被正主听见, 没有比这更令人绝望的事情了——虽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坏话,但当面被正主辟谣,这就在绝望之上又添了一层尴尬。
  江百晓现在就想从这个星球上消失。
  可陆执不给他机会。
  陆执眼神有些泛凉,他轻飘飘地扫了一眼江百晓,道:“谣言就是这样形成的。”说完沉默片刻, 又冷声道,“跟他胡说什么。”
  江百晓缩了缩脖子,势必要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小声说:“班长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散播谣言。”
  论坛上的言论,以及别人嘴里的东西,本来就是这样传来传去, 哪怕没有几件真实,传得多了假的也会变成真的,最起码有很多人相信。
  谣言能起来, 也是因为有一个或者几个当事人做为介质, 陆执就是其中一个当事人。
  别人本就不了解的东西, 他没理由去怪罪。陆执收回含有压迫性的视线,拉开凳子坐下, 不再言语,也没再将眼神落到池矜献身上。
  好像他刚刚对着人说出解释一般的“没早恋过”的话是假的一样。
  从小到大,池矜献都不喜欢过多地去关注不是自己身边发生过的事,而且相比于耳听,他更信眼见为实。
  对于江百晓说的, 他一开始就没信,之所以很惊讶是因为他由江百晓的话假设了陆执可能谈过恋爱的事——无论陆执有没有过早恋,那都是他的自由,也都是他过去的事情,池矜献是在高中里才和陆哥认识的,并不会对他以前怎么样过进行评价。
  但人对自己喜欢的人或物都有着与生俱来一般的占有欲,池矜献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普通人,一想到在很久之前就有人拥有过陆执,他心里当然会控制不住地难受。
  所以状态是有点不自然了。
  但陆执刚才能说出那么一句话确实足够令池矜献意外,他现在别说难受,心脏还扑通扑通地跳,很高兴,心道,没早恋过,也就是没有初恋,那陆执以后的初恋一定会是他了!
  他有这个信心!
  池矜献拧紧手里的水杯盖,安静地坐在了凳子上。
  心情倒是有些飘飘然,虽然没有表露出来。
  与他持着完全不同心境的江百晓在座位上自闭,心里一直在反省,联盟百晓生竟然也有翻车的一天,竟然还翻那么厉害。
  他非常自闭,而且刚刚班长有点凶。
  平日里,除了是一个好的追求对象,池矜献也是一个好的同桌。
  自行消化完自己的臆想,他第一时间注意到江百晓的情绪,在上课前的空挡凑近他,用肩膀拱了拱对方,小声:“好百晓,陆哥不是故意说你,别自闭。”
  江百晓唉了一声,像个小老头似的。
  池矜献就知道他绝大概率不是因为陆执的话,笑道:“你江湖联盟百晓生的名声也没翻,还在呢,我以后想听学校里的各大情报还全都得靠你。”
  江湖百晓生此人,很在乎自己百晓生的身份。
  毕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知八卦猎奇”现在还在论坛上飘着,今日突然翻车,他一时接受不了太正常了。
  闻言,江百晓果然目光凶狠地看了一眼池矜献,呲牙出声威胁:“今天的事不许说出去。”
  池矜献“嗯嗯嗯”地点头。
  兴许是刚才翻过一次车的缘故,江百晓急需找回点面子。他拉住池矜献的胳膊,对着人耳朵窃窃私语:“感情的事不说了,多说多错。但这个你得信我,任毅然就是被陆神曾经动手打过的发小,他们之间的关系闹得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劝你,这两天等任毅然转学过来——还不知道他去哪个班。如果在咱们班,你尽量和他走远点儿,免得惹陆神不高兴。”
  池矜献听得很认真,点头应下:“嗯,好。”
  “还有,任毅然喜欢陆神,而且从小就喜欢。”
  身后就坐着陆神本神,江百晓不敢再说太多,说完就松了池矜献胳膊,准备下节课要用到的书去了。
  在家里原斯白不止一次对池矜献说过,别人的家事、私事,不要去主动过问。那既不友好也不礼貌,总之是件比较失礼的事情。
  哪怕对池矜献来说,陆执不是别人,他也不会上赶着去做明显会惹人不开心的举动。
  因此目前对这个任毅然虽然确实有足够的好奇心,池矜献也没打算去问陆执。
  而且还不会去刻意打听。该知道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正想着呢,桌兜里的手机突然“嗡”地震动了一声。
  如数想法先暂时中断,池矜献拿出手机,看到了此时就在他身后的人发来了一条消息。
  陆执:【以后有事直接来问我。】
  犹如看错了一般,池矜献不解地眨了两次眼睛,但无论看几次聊天框上面的备注都是【未来老公】。
  就是陆执没错。
  可他为什么不跟自己当面说要发消息?池矜献扭头,脖子刚扭过去一个弧度,就被人捏住了后颈稍下的一点位置——陆执还细心地错开了他的腺体,哪怕隔着衣料。
  池矜献被捏得无法动弹,只有眼睛还在努力地朝后看,小声喊了一句:“哥?”
  陆执道:“好好上课,不要分心。”
  音色偏冷,明显不是想好好谈话的状态。
  池矜献借着陆执手上的力度乖巧点头,应:“好的。”
  —
  联盟江湖百晓生翻车以后,再对池矜献说情报的时候,都用了比较可靠的字眼。
  比如任毅然转学过来,他都没有用具体的时间期限,而是说这两天。
  但其实等下午第二节 课时,星际联盟第一高中高三部就转来了一位新同学。
  在这之前是中午放学的时间点,江进在窗户口喊了声陆执,高三十班里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出来了。
  三人一起去食堂吃饭。
  今天的池矜献有点安静,没有像往常欢快地叽叽喳喳,但他看起来又不是把陆执惹了而不敢言语的样子。
  江进好奇,道:“现金,今天怎么不说话了?”
  “嗯?”池矜献看他,“没有啊。我饿了。”
  随着“饿”,几人的脚也刚好迈进餐厅。
  各个打饭窗口外都有很多排队的人,饭菜的香气毫不遮掩自己的美味,一阵一阵地散发,只往人的鼻腔里钻。
  池矜献眼睛微亮,肚子还出其不备地响了一声,那点亮就跟着这点响落了回去,变成了些微的不好意思。
  江进没忍住笑出声,开口评价:“我相信你是真饿了。”
  细听之下,言语里明显带上了抹幸灾乐祸。
  池矜献哀怨地瞅他。
  “去找位置坐。”突然,陆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