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2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江进快气死了:“现金,你下次可不可以当我是个人,别光顾着追陆执,保不齐碰巧了我就渴死了。”
  控诉来得明目张胆,池矜献抱着陆执刚刚喝过的水,笑意刚起又被压下去。他有点茫然,小声地“啊”道:“一次只能买一瓶水。”
  江进:“为什么?”
  犹如不好意思了,池矜献低头抓头发,睁眼扯谎道:“我穷啊,太有钱蹭不上饭。”
  江进:“……”
  你多买一瓶水就有有钱人的标志了是吧?
  陆执拿过江进怀里的球往篮球场去了,江进无话可说,转身也走。
  要不是陆执明确地说过他不喜欢池矜献这种话,江进肯定还会问一些令他不解好奇的问题。
  “哎,那个学弟是不是等你的?”江进撞了下陆执肩膀,抢过因为出其不备对方手里差点儿被他撞离手的篮球,放在自己指尖转着,眼睛往站起来的程非那边看了一下。
  陆执像没注意到他的眼神,目不斜视道:“你怎么知道是学弟?”
  “啧。”江进笑道,“我可是个论坛爱好者,就喜欢看戏,特别是现金和你的。那学弟刚去找你论坛上就传开了,高二的,你知道么?”
  “不知道。”
  “和陆湾一个班。”
  陆执侧眸看他,眉目冷淡。江进微耸肩:“还和陆湾算是朋友吧。”
  古有株连九族,还有厌恶一个人便厌恶他一家人,如今联盟也差不多。
  陆执不知道有没有在意江进的话,根本没再应声,只在程非紧张地上前一步要拦住他的去路时,步子都没稍顿下,截住人还没来得及出口的话音道:“别挡路。”
  程非捏紧手里的水,就真的不敢再动一步了。
  身在操场,心在腹肌,刚才还被逮了个现形,“啵啵”风波还没过去呢,池矜献实在经不起更尴尬的事情了,无心注意前面发生了什么。
  他只将手机收起来,又拿了陆执喝过的水,匆匆喊了声刚走到场上的陆执。
  “陆哥,我作业还没写完,先回去了,你的水我先帮你带回去!”说完也不管人应不应,闷头就走。
  江进下意识朝声音来源看了眼,而他只因这一眼错失了一个球!
  “诶陆执!你搞偷袭啊!”
  ……
  戚随亦没想到他家侄儿刚去操场没几分钟就回来了,还挺讶异:“怎么,陆狗币没回来你回来了,他是不是又惹人嫌?”
  本来想直奔班级的池矜献原地停下,眼神微凉,凶巴巴地威胁:“戚随亦,你再骂人。”
  “……嘁。”戚随亦根本不怕,翻着白眼道,“陆执没回来你回来干嘛,没出息。”
  “要你管呢。”池矜献道。
  南孟白听他们俩逗了会儿,像去时差不多,又笑了。其余两人全都看向他,南孟白和戚随亦对视了一眼,好像在暗示让他介绍,戚随亦眨了眨眼睛,没懂他什么意思。
  就知道靠不住。南孟白站直身体,一双似含柔情的眼睛直视着池矜献,自力更生,自我介绍道:“我叫南孟白。”
  “……啊?”没想到突然接受到这样一番直白不拐弯抹角的招呼,池矜献愣了下,旋即反应过来,忙道,“噢,你好,我是池……”
  “我知道,池矜献。”南孟白笑道。
  “啊我也知道你。”池矜献不太好意思地回应,“画画超厉害。”
  “是吗。那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南孟白脸上的笑意更多了些,似是要迫不及待了。
  “啊?”池矜献道。
  “……等等,怎么突然就到了加联系方式这一步了?”戚随亦看着他们一来一往的对话,本来还觉得有趣,最后才发觉出不对。
  南孟白不太高兴地看了眼戚随亦,佯装埋怨他:“随亦,我都快要到联系方式了,你怎么突然说话。”
  “我怎么了?”戚随亦好笑地瞟他,心道,怎么那么多人觊觎我家宝贝。他可不只是不满意陆执,只要是对池矜献图谋不轨的,他全都不乐意!
  南孟白虽然是朋友,但那也不行。
  而池矜献自己也没想给,在他们两个说话的空挡,他匆忙挥手说了句“下次有缘再说”就跑回了班。
  戚随亦很欣慰,满意。
  “你喜欢你发小啊?”待看着人的身影进了班,南孟白眼含可惜,这次是真带了点埋怨的语气。
  就差一点。
  “你胡说八道什么?!”戚随亦吓了一跳,不可思议地瞪着眼睛。幸亏没喝水,不然这口水全得喷在南孟白脸上!
  “那你为什么阻挠我和他认识?”
  “我阻挠的不止你。”戚随亦白他,道,“而且是他自己不想给好吧,他跑了。”
  南孟白:“……”
  周围静默片刻,离上课应该也没几分钟了,操场上的人已经陆陆续续在往教学楼走,只有篮球场的人还在奋战。
  似乎从这股静默里思索出了一点东西,戚随亦突然“嘶”了声,问:“你不会喜欢……暗恋小现金吧?”
  南孟白望着楼下,目光似乎有些远,他没说话,只在最后真的即将要上课时,盯了一会儿楼下往教学楼走,身形颀长且笔直的某道人影,眼睛里没了天生一般的柔情笑意。
  走廊上的同学逐一回班,戚随亦也回去了,南孟白依旧双肘搭在栏杆上,漫不经心地站在那里。
  陆执的头发应该用水冲过,此时还湿漉漉的,额前的发有几缕垂下擦过眼睫,使他过于黑的眸子都更沉了些许,很难让人看透。
  “可以麻烦你把池矜献的联系方式推给我吗。”
  在旁边已无人,陆执要回自己班时,本还在欣赏校园风景的南孟白忽而扭头这样说道。


第20章 陆执:“你身上是谁的味……

  “陆执。”
  南孟白喊了一声人的名字,仿佛怕对方不知道自己在跟他说话。
  可实则在提到池矜献时,陆执的脚步就已经顿在了原地,只是没动作。
  等那道刻在自己骨子里摆脱不了的名讳被人喊出来,陆执才轻微侧眸,看了过去。
  17、8岁的年纪,他身上却看不出丝毫的朝气蓬勃,有的只是压迫与冷沉。无论和谁相处,都一定会覆过对方,让其感受到喘不过气的阴影。
  几缕头发还在他眼睫前微挡着,瞳孔深处是墨黑一般的渊。
  两人离得不算远,但南孟白看不进他的眼睛里。他将手肘从栏杆上拿下来,寻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倚着,眼里带了些笑意,说:“都知道你们两个熟,可以把他联系方式推给我一下么?”
  陆执还是那副站姿,连正面都没给人一个,也像是不拿正眼瞧人。
  他只问:“我们认识?”
  南孟白收敛了眼底的柔,有些冷淡:“不认识。”
  这下,连一个不尊重的眼神也懒得给了,陆执抬脚就走。
  南孟白在他身后突然声音不低不高地说了一句:“你很讨厌Beta。”
  陆执推门进班,关门。将不必要的音色与景色全部都隔绝在外,满不在乎。
  “陆哥,你回来啦。”池矜献把还在自己桌子上的水递给陆执——他打球喝过的。
  “嗯。”陆执伸手接过,和自己的水杯放在一起。
  上课铃声响了,本来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的池矜献想起了好学生应有的本分,将身体扭转了过去。
  陆执转动着手里的笔,眼睛盯着并排立在墙边的水杯和水瓶——都是自己的。
  南孟白的身影无意间在脑海一闪而过,陆执拇指快速地摩擦笔端,重新垂下的眼眸里不知带上了什么情绪。
  但表现依旧是毫不在意。
  池矜献发现他陆哥好像心情不太好,从打完球回来一直到放学去吃饭,他几乎都没怎么说过话——虽然他以前也话少,但那不一样。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