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9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啊!竟然是真的!”戚随亦突然尖叫一声,高兴坏了,极其兴奋,“那今天下午放学了你就把你东西拿过来呗——不,不用,这家里你房间里都是东西,那你人就直接过来吧。你来了我就能光明正大地打游戏了!你爷爷简直溺爱你!”
  池矜献:“……”
  池矜献道:“戚随亦,你就这点儿出息了。”
  说完伴随着戚随亦高兴的大笑声挂断了电话,去上学的路上也没忍住笑了。
  星际联盟第一高中只有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校服,冬天冷,衣服相对也臃肿,再好的设计搞成校服都觉得不怎么好看——反正翻车的占大多数。
  因此经过数代学生的严肃抗议,冬天他们可以随意搭配。
  今年好像冷得比往年早了一些,前几天落了一场初雪,池矜献今天穿了件薄羽绒服。
  蓬松的衣服搭在身上显得他身形都有些娇小了,还圆润,一眼过去特别吸引注意力。
  特别是跑起来时,蓬松的衣摆被风刮起来,让他犹如一个冬天里会飞的精灵般轻盈。
  “哥。”池矜献喊,加快脚步追上前面的人。
  被喊的人闻声停在原地,回头等着,在看到池矜献时,陆执明显有一瞬间的怔愣。
  待人到了身边,他问:“跑这么快干什么。”
  池矜献仰脸看他,将牛奶递过去:“热的。”
  等人接了,他又说:“追你啊。”
  陆执没吭声,打开牛奶喝了一口。
  两个人到了班级,江百晓已经来了,一见到池矜献他就上来作势要扯人脸:“啊现金,今天你显得好乖啊。”
  池矜献受到了惊吓一般嫌弃地躲开他,说:“坐回去。”
  江百晓嘻嘻笑,问:“高一高二都已经放假了,只有我们还在这里奋战。”
  到了高三这一关就是这样,开学比别人早,放假比别人晚。
  池矜献说:“你也就剩几天就可以家里蹲了。”
  “那也只能蹲20天。”
  “总比一天都没有强吧。”
  陆执关上后门,拉开凳子坐下。
  那瓶热牛奶已经被喝掉了一半。
  “说得也是,”江百晓被安慰完了,问,“那现金,你寒假有什么安排啊?比如和你爸他们出去玩儿?”
  提起这个,池矜献最有发言权。他唉声叹气,一言难尽地说道:“别提了,我爸为了甩开我和我小爸过二人世界,他们寒假要出去旅游,票都订好了,就在我放假那一天走。”
  说完还当场表演了一个坚强微笑的表情。
  江百晓乐了:“池绥爸爸跟原斯白爸爸感情也太好了。”感叹完他笑得更欢,贴近人幸灾乐祸地问,“那你岂不是要一个人在家了?”
  “怎么可能,”池矜献挑眉说,“我去小随家住。”
  江百晓:“啊?”
  身后某道翻书的动静猛然间顿住。
  陆执抬眸了。
  江百晓战战兢兢地看了一眼陆执,又立马将眼神收回来,他不笑了,还小声快速说:“你想好再说话吧。”
  “嗯?”池矜献将书包里的书掏出来,闻言疑惑,侧头去看他。陆执漠然的神色就是在这时闯进眼角余光的,池矜献一惊,头皮下意识一麻,心道,陆哥不知道戚随亦是他小叔啊!现在他好不容易才跟他哥关系更好了,要是因为这个被误会那多得不偿失!
  刚刚就应该说去爷爷家住,而不是小随,再不济说去小叔家住也行啊,这破嘴……怎么到关键的时候就不灵光了。
  果然,陆执漠着音色出声问他:“去戚随亦家住?”
  都到了这一步了,只能赶紧亡羊补牢。
  池矜献“噢”了一声,连忙找补说:“这不是……因为我们是发小嘛,我爸和他爸关系非常不错,就让我过去。”
  说完怕人真误会,池矜献又立马表明真心,看着人语速略快道:“我和他都是男生,而且我是 Beta——就算是 Omega 男生跟男生也没事啊,我又只是住在他家,没事的。”
  这话题外人已经明显不能听了,江百晓非常有眼色,抓起自己水杯就走,说:“我去讲台边接杯水哈。”
  陆执蹙眉,抿唇,眼睛里几乎含着些怪罪的意味,好像很不理解他的所作所为。
  他追的不是陆执吗?喜欢的不是陆执吗?
  陆执直盯着池矜献,低声重复:“没事?”
  完了完了,这真要误会,池矜献左右看看,同桌不在,前排的同学还没来,而且戚随亦都快 17 了,他只告诉陆执一个人说戚随亦是他小叔应该也没什么。
  可池矜献刚嘴巴微张还没说出话,就听陆执又开了口:
  “既然这样,你跟我住。”


第45章 你会把他关起来的。

  “……啊?什……么?”过了好半晌, 池矜献还在圆睁着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陆执,像是完全没有听懂他的话。
  “你,你, 我……”眼睛睁得太久,他终于还是忍不住眨了一下,而这一眨犹如触碰到了什么机关,池矜献结结巴巴地出声说,“哥你要……你要跟我——不是, 让我跟你一起住?”
  陆执蹙眉问他:“你跟戚随亦住不也是住?”
  池矜献解释:“我……”
  “都是男生,怎么了?”陆执截断他话音,态度极其认真。
  “没怎么。”
  “我们不也算半个发小?”
  池矜献说:“当然算!”
  “嗯, ”陆执道,“池叔叔和原叔叔都认识我。”
  他没把话挑明,但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在池矜献这里,他跟戚随亦没什么区别, 同是发小,家长也都认识。
  如果非要托付,没必要一定得把池矜献托付在戚随亦家里。
  池矜献还想再说话, 但这时江百晓回来了, 此时的话题比较私密, 而且结果也不确定,还是别那么明目张胆的好。
  陆执大概跟他同样的心思, 开口说了句:“转回去。”
  池矜献便带着些许怀疑人生的表情转回去学习了。
  但他的耳朵尖是红的,呼吸是微乱的,光从面相看就知道他的心跳,一定跟他的表现一样正在砰砰砰地乱跳个不停。
  江百晓迅速地在两人身上来回瞄了一眼,不知道他们刚才都说了些什么, 只没忍住照常在心底“啧”了一声。
  —
  中午去吃饭时,池矜献早没什么异样了,但他的神情偶尔还是会发愣一般地出神。
  搞得江进还以为他生病了,非要陆执上手去摸人额头看人发烧没。
  摸了,正常温度。
  “既然没生病,他怎么一直发愣?”江进奇了,捏着筷子都不知道夹菜。
  “他在想寒假。”陆执道。
  “规划美好生活。”池矜献道。
  二人几乎异口同声的话音响起,把正在食堂里吃饭的其他同学的声音都盖住了。
  江进狐疑地看陆执,内心里觉得应该先问他,道:“为什么想寒假?这不还有几天?”问完这个他即刻又把头转向池矜献,问,“规划什么美好生活?”
  都问完了江进心里就莫名安定了一点,觉得也不会是什么大事,毕竟确实是寒假了,这时候就计划寒假要干什么也不算早。
  这样想着江进了然地微微点头,感觉自己很懂,重新动起了筷子。
  “两位叔叔要去旅游,把他托付了,我让他跟我住。”陆执这样说。
  “噗——”江进一口刚塞进嘴巴里的米饭还没嚼两下往喉咙里送,就一下子全喷了出来,有几粒还势死要报复他,把他呛了个死去活来,咳得不行。
  不一会儿眼里都是眼泪。
  池矜献吓了一跳,伸手想去拿他旁边的粥给他,被陆执捷足先登地用两根指节推给了江进。
  江进捧着碗喝了两大口,好不容易顺完气,评价道:“幸亏食堂每天扣扣索索,煮个粥跟煮茶似的。不然别说顺气,我能再被噎死一次。”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