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8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先给他清理。”医务室里陆执把池矜献放凳子上,对校医说道。
  热情似火的小玫瑰今天只剩下了“火”,没一点儿出息,池矜献脸热了一路,医务室都到了他都还不敢抬头呢。
  只乖巧地垂着脑袋让校医给他清理伤口。
  校服裤管长长地卷到了膝盖以上的位置,这一路走过来伤口像是反应过来了,他整个膝盖都发青发紫。
  肿了起来。
  在洁白细腻的腿上留下了惨不忍睹的颜色。
  不好看,还刺眼。
  校医细心地给他上了药,包扎好,转而对陆执说:“你也坐下,手背上的血都顺着指尖上滴一路了。”
  闻言,池矜献立马抬眸去看人。陆执没坐,说了句谢谢就只站在原地抬着手让校医清理。
  “你们两个打架啦,伤成这样?”校医低头给陆执清理伤口时,这样问了一句。
  池矜献一句“怎么可能,没有”还没说出来,校医又自顾自道:“真打架了应该也不会抱着进来。”
  池矜献:“……”
  好不容易消散下去的不好意思瞬间反弹,池矜献抬手捂住了一只耳朵——它在发热。
  但他又实在关心陆执的手,因此只好一会儿抬眸,一会儿垂眸,导致那微卷的浓密长睫跟小扇子似的一直扑闪扑闪。
  陆执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啊我还记得你呢,池矜献同学是吧,”校医清理干净伤口后拿出纱布,看了一眼池矜献说,“就上次你跟一个摔下楼梯的同学一起来这儿,我没记错吧?”
  “啊,”池矜献把手从耳朵上放下来,不扑闪睫毛了,回答说,“没有记错。”
  校医笑说:“这名字太出名了,忘不掉。”
  “当时我还误会你俩是一对儿呢。”
  伤口突然像是疼了一下,陆执下意识轻动了下手,校医点了下他手腕说了句“别动”,才继续手上的包扎。
  陆执眉头紧蹙,更加肆无忌惮地盯起了池矜献。
  池矜献忙下意识解释:“不是。”
  “我知道不是。”校医减下多余的纱布,抬眸看了眼手受伤了的人,调侃问道,“这次是陆执同学了吧?”
  陆执眉头舒展开了,他自己应该都没意识到。
  回去的路上由于两个人都成了伤号,池矜献此时脑子里还都是刚才自己被公主抱了的事情,控制不住满脑子的旖旎。
  加上他此时走路还轻微地一瘸一拐,模样又可怜又招人疼,陆执动了动唇,终是没有再说什么。
  池矜献本人就更不会将刚才见到任毅然的话题拉回来了。
  现在好不容易和他陆哥大面积肢体接触了一下,没出息的池姓同学还想着多回味回味。
  江进他们中午饭回来以后才发觉是俩人都摔出了伤,这才抱在一起,顿时兴趣和八卦之心都被浇灭了一大半。
  还以为陆执此人终于想通、明白小现金的好,再也忍不了了要上手了。
  没想到闷骚还是那个闷骚,锯嘴葫芦还是锯嘴葫芦,无法拯救。
  一群人在不上课只顾玩儿的氛围里度过了本周五最后一个下午。
  放学后,池矜献在门口和人道别:“哥下周一见啊。”
  陆执看了他的腿一眼,走路已经没问题了,就是破了洞的校裤后面那片青紫还是很刺目。
  “嗯。”他应了一声。
  池矜献便用力地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陆执也上了车。
  十几分钟后,池矜献在拐角的那条道路上停下了脚步,静静地看着眼前。
  他的正前方,乌拉拉地站了得有十个人。
  除了任毅然,剩下的他一个也不认识。
  池矜献眉梢没忍住轻动了一下,问道:“你要跟我打架?”
  任毅然伸手摘下了鸭舌帽,轻笑一声,说:“应该用不了打架这两个字吧。是打你,你应该还不了手。”
  “我观察了你足足一周了,每次你都是从这里回家,而每次——你都是一个人。”任毅然认真地盯着池矜献,言笑晏晏,似乎在说一件极其好玩儿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路上都没有什么人呢。”
  没成想,闻听此言的池矜献先是嫌恶地皱了皱眉:“你怎么还搞偷窥跟踪这种让人烦的小动作呢。”后又真诚发问道,“那你跟到了哪儿啊?没跟到我回家吧?”
  任毅然不太明白:“什么意思?”
  池矜献便明白了。没跟到自己家,他还不知道自己跟池绥什么关系呢,所以才敢这么不怕惹事儿。
  “行吧,任毅然同学,”池矜献卸下了一边肩膀上的书包带子,说,“你真的好烦,几次三番没事找事。我这个人也真的很恃宠而骄,还很爱告状,你打了我,你过后怕是会不好过。”
  离戚随亦的威胁刚过去没多久,池矜献的大话也出来了。
  任毅然看着他们,似是在心想怪不得能做发小,口气一个比一个大。
  他弯起眼睛,说:“多大的官威和地位我家摆平不了啊?”
  这时,池矜献已经将另一边的书包带子也卸了下来,把书包扔在了地上。
  他没理人,只道:“对于打架这个事儿,我还挺有经验的。我爸经常拽着我一起打架,学不会那就只能挨打。”
  任毅然正待要继续说什么,被旁边的一个人声打断:“哎毅然,你跟他废什么话啊。本来你说他长得好看我没怎么信,还特意去论坛上搜了照片,没想到本人竟然这么漂亮。”
  漂亮两个字用在男生身上也不一定就是贬义词,被夸好看的男孩子多了去了。
  但这话放在此情此景里,使池矜献下意识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味来。他不说自己会打架了,还迅速地捞起地上的书包,转身就跑!
  快捷地只将自己掠成了一道残影,令人反应不过来。
  任毅然眼睛微睁,道:“截住他!”
  跑得再快也不会多长出一条腿,这条路也没多余的拐口,身后的人始终拉不开距离。
  池矜献的校服被跑得直往后刮,他头都不敢回,只好大声喊道:“任毅然,我现在知道你有多下作了!打架就打架,你们十个我一个也不一定真打不过,但你动歪脑筋,你恶不恶心啊!”
  “谁被你这样的人喜欢谁不害怕啊!”
  闻言任毅然脸色都难看了,又一个人说他下作!
  陆执就算了,池矜献又是什么东西。
  而池矜献根本不敢停,只努力跑。
  跑到了从学校回来的那条拐道上,离学校就不远了,人也就多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才不会逞一时之快。虽然不怕打架,但就怕自己最后累瘫,那事儿就大了。
  眼看着离人多的地方越来越近,他们那些人还和自己有一米的距离,池矜献正想加速拐弯,突然迎面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膛。
  巨大的冲击力使两个人都忍不住朝后踉跄,中午磕破的膝盖也在这时候发作,慢下来的池矜献忽而觉得他疼,踉跄的稳不住步子,直往后倒,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带了一下腰他才稳下来,下一秒那只手掌就离开了他的腰际。
  头顶上也跟着传来了一道微沉的呼吸声。
  池矜献觉得有些不对,迅速抬眸去看,就见陆执目不斜视地轻拉了一下他胳膊将他拉到离自己更近的位置,他自己则目光清冷地看着前面已经倏尔停在原地的众人。
  “哥?”池矜献还犹如不确定般有些犯傻,他的呼吸还没平稳下来,问,“你怎么来了?”
  “感觉到你即将要被欺负,我让方叔调头过来看看。”说着这话时,陆执甚至都没有垂眸看他一下,只是冷漠地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人看。
  但池矜献能听出来他是在宽自己的心。可没什么用,池矜献仍然还心有余悸。
  他刚才是真的有点儿怕,不然才不会跑。
  “陆执……”任毅然声线发颤。
  “你想要对他做什么?”陆执问,音调毫无起伏,也没含着多少冰冷,但就是莫名地令人心惊。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