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老师便明白了似的,转头问陆执:“班长,你欺负他了?”
  陆执刚拉开凳子坐下,听到询问思索了片刻,答:“嗯。”
  老师眉头轻轻蹙起:“欺负他干什么?”
  “他不好好学习。”陆执一本正经,道,“我是班长,得监督同学。”
  老师:“……”
  池矜献:“……”
  这件事以飓风过境般的架势在学校里火速传开,学校论坛的帖子都爆了。
  所有人都说这辈子可能都看不到陆执拒绝池矜献了,这位神明显是动了凡心啊。
  从高三刚开学不久,到如今高三都快结束了,陆执对池矜献的态度明明就是准恋人。
  他们高考过后一定会在一起谈恋爱。
  比起当初一大批想看池矜献追不上陆执笑话的人,现在就是一大批在等着他俩到底什么时候官宣的。
  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中午放学了。
  江进过来喊人吃饭,待人一出来就语带暧昧地道:“行啊陆狗,身为班长,滥用私权。”
  陆执疑惑地扫了他一眼。
  江进便“啧”了一声,声音小了些:“你都把小现金欺负哭了。”
  “还身为班长得监督同学,平常也不见你去监督其他人。”
  陆执:“。”
  池矜献:“……”
  “江哥,我能听见。”池矜献小心地看了眼陆执,对江进小声控诉,“我不是被我哥欺负哭的。”
  “……不是,我没哭。”
  江进笑嘻嘻地看着他,挑眉问道:“那他是怎么你了?”
  池矜献便眼睫一垂,不再吭声。
  “有鬼。”江进如是嘟囔。
  “不过离高考还剩下不到一个月了啊,”江进苦口婆心般地提醒,“别耽误学习。”
  “也就你会耽误学习。”陆执怼了他一句,伸手去池矜献兜里摸饭卡,摸完就朝窗口走。
  江进“啧”了一声,追上去一拳捶在了陆执胳膊上。
  —
  几人吃完了饭,还在回班的路上碰见了陆湾。
  他像往常普通碰到陆执的时候一样,乖巧地喊“哥”,跟人打招呼。
  陆执自然也像之前多次,不会分给他一个眼神。
  今天依旧是。
  “哥今天周五,下午放学你是不是直接回另一个家啊?”陆湾在身后这样喊了一句。
  池矜献眉头蹙起,心道,回哪个家关你什么事儿啊,真是。
  如此想着,他还没忍住想回头替他陆哥去瞪人,被人捏住后颈制止了动作。
  “哥你捏我干嘛?”池矜献伸手去够陆执手腕,不高兴地嘟囔。
  “走路。”陆执说,“那么脏你也看。”
  池矜献:“我走路我走路,你别捏我了。”
  陆执的话很不客气,也不知道陆湾有没有听见。
  可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陆湾平常本就暗郁的脸上此时全是阴沉。
  见人老实了下来,陆执大手一松,也松开了池矜献脆弱的后颈。
  他腿长,大多数走路的时候也不会刻意等人,池矜献跟在他身边追着他时,跨的步子就难免要比他勤一点。
  只是今天陆执走着走着却突然停了下来。
  池矜献还亦步亦趋地跟着他呢,见他忽然在教学楼前顿住了步子,并没有抬脚上楼的打算,疑惑地喊了一声:“哥?”
  陆执看了他一眼,说:“你回班吧,我要请假回家。”
  “啊?”池矜献疑惑。
  这时,江进出声问:“易感期了?”
  陆执:“嗯。”
  追了人三年,池矜献只真正见过一次陆执易感期的时候。
  就在寒假他们住在一起时。
  那时候快过年了,方叔又恰巧出了门。本来两个人待在一起好好写着作业,陆执却突然握着笔不写了。
  还侧头目光灼灼地盯着池矜献。
  当时池矜献不知道陆执为什么这么盯着他,心跳都跟着漏了一拍。
  后来他眼睁睁地看着陆执往自己腺体旁边扎了一针阻隔剂,他的眼神才没有那么的灼人。
  可他把门锁了。
  院子,客厅,卧室。只要是防止人出去的,他全给锁了。
  虽然上课学过,但现实里的Alpha易感期是什么样子池矜献没有见过——池绥易感期都是自己在房间窝着,原斯白去照顾他。池矜献好像每次都在上学,所以毫无印象。
  他还以为这些行为都是正常反应,所以他顺口问了句:“哥你锁门干什么?”
  当时陆执看着他,说:“锁你。”
  池矜献怔在写字桌前,紧张地心脏狂跳。
  他想问什么意思,但嘴巴欲言又止,没问出来。
  他觉得那时候的陆执不能被激。
  可陆执又开口说:“你不准出去。”
  下意识地,池矜献就想到了自己看过的那张纸。
  其中就有“把他关起来”。
  池矜献从来没有害怕过,而且还在想如果这个被关的真是自己,对方是陆执的话,都不用他专门去锁他。
  可陆执明显不信。
  可能是看陆执盯着他的目光太执拗了,池矜献开玩笑:“可我晚上要回自己房间睡觉啊。”
  陆执回答他:“你就在这儿睡。”
  他说到做到,真的没让池矜献出他的房间,晚上也是在同一间房里睡的。
  只不过陆执睡在了地上,保持住了最后一点绅士的礼仪。
  可在深色的夜里,他直勾勾地盯着池矜献,好像看着他就能让自己度过难捱的易感期。
  池矜献被“强迫”了几天,就紧张了几天没睡好觉,那颗小心脏承受了太多,连续加速跳动了许久。
  那几晚的经历似乎透过“易感期”三个字被一下子从脑海里拉扯出来,现出了本来面貌,还在教学楼前的池矜献心跳不自觉地又快起来,喉结都轻轻动了一下。
  “好、噢好。”池矜献结巴地应了一声,垂着眸子,转身上楼,道,“那哥你带着阻隔剂呢吧?回家前打一针,等易感期过去了就来上课啊。我等你。”
  陆执:“嗯。”
  可他没有等到陆执易感期回来,倒是等来了第三节 下课时江进着急忙慌地来到他的班级,二话不说拉起他的胳膊就跑。
  还焦急地对他说:“现金,跟我走!”
  池矜献“哎?”了一声,半句疑问都没问出来,就被迫跟着人冲出了教室。
  江百晓接完水正要回座位,差点被冲撞到,就这也被吓得杯子里的水洒出来了一小半。
  “江哥,江哥,怎么了啊?你跑慢点儿。”池矜献被他拉着开始下教学楼楼梯,双腿根本不听使唤,还差点把脚崴了跌下楼梯去。
  幸亏被江进扶了一把。
  “慢不了,陆执快把陆湾打死了!”等人站稳住,江进重新拽着人跑,边跑边说,“陆叔叔拦不住他,没人能拦住他,你去试试!”
  池矜献眉目稍凛,道:“什么?!”
  “我提前跟你们班主任请过假了,你跟我走就是了。”江进说,语速很快,“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是陆湾的小爸给我打的电话,说我跟陆执是发小,让我去管他。我哪儿有那本事啊!”
  “你去说不定管用!”
  他们刚一出教学楼,南边路上就过来了一辆车。
  江进拉开车门就把池矜献塞了进去,自己还没进去便开始吩咐:“去陆叔叔家。”
  十五分钟后,两个人一起跑向了陆家——是陆自声的家,不是陆执的。
  “啊啊不要——陆执,陆执你会把他打死的!你住手!住手——”
  还没进客厅,只是入了院子而已,某道凄厉的哭叫便无比清晰地传了出来。
  陆自声恼怒、制止的音色也紧跟其后:“陆执!他腿都断了你还要怎么样!”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