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6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今天的夜还是太深了,深得想要让人陷入其中,不愿自拔。陆执依旧侧着身子,手机被他压在耳朵和枕头之间,听清对面说了什么之后,他下意识地动了动脑袋,似乎这个动作可以让他离此时正在说话的某道声音更近一些。
  “哥,”池矜献说,“我跟你说说话,好不好呀?”
  半晌,陆执极轻极轻地应了一声:“嗯。”
  这一个晚上,池矜献说了很多话,陆执虽然话不多,但对方说的每一句他都会认真地应下。
  明明天亮了还得上课,他们却像是过上了第二天是周六周日的日子,池矜献越说越兴奋,犹如不会困了似的。
  等他终于感觉到累了打起哈欠,时钟已经走到了凌晨四点。陆执最后命令一般地开口:“睡觉。”
  池矜献觉得自己还能继续撒欢,还能撑,说:“我不困。”
  陆执声调毫无起伏:“上课要是敢睡觉我记你分。”
  闻言,池矜献立马哀嚎出声说:“啊不要嘛,我睡,我这就睡。其实我刚刚就困了,你发现了嘛,我一直打呵欠。”
  陆执:“嗯。”
  其实池矜献就是想在最后的时间没话找话,毕竟他自认为自己刚才已经将哈欠音效忍得几近无声,按理说陆执应该察觉不到才对,没想到他竟然注意到了!
  池矜献怕陆执第二天真的拿出班长的身份,在他打瞌睡时铁面无私地记他分,不敢再放肆地缠着人。
  加上他也确实是要困得不行了,又大大地打了一个呵欠后,池矜献咕哝一般地说:“哥你也睡吧。四点多了,早安。”
  说完,没一分钟,那边就响起了清浅的、有规律的呼吸声,一下接一下,一声又一声,每次都精准地敲在某人正在跳动的心脏上。
  池没心没肺连挂电话都没想起来,就这样睡着了。
  陆执睁着过于黑的眸子盯着窗外逐渐泛起的一抹鱼肚白,没动手机。而后,伴着从听筒里传出的几不可闻的呼吸,他安心地闭上了眼睛休息。
  —
  七点半的初阳如期而至。易感期不是生病,昨天稳定下来之后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陆自声早上带着陆湾和艾多颜从医院回来时,陆执将巧用完早餐。
  他从餐桌旁站起来把椅子往里推摆放整齐,拿起沙发上的书包,单肩挎好,目不斜视地朝外走。陆湾看见他就脸色发白,在陆执经过他们几人身边时,他下意识地靠近陆自声,手抓住了艾多颜的衣摆。
  艾多颜也顺势握住了陆湾的胳膊,有些警惕地看着陆执。
  可陆执就像压根儿没有注意到他们,连眼角余光都懒得扫过去一下。
  只在走到了陆自声面前了,他才略一垂眸,喊了一声:“父亲。”
  陆自声应了,在人就要打开门出去之前,他道:“小执,我不会每天都在家,你收敛一点脾气。”
  语气严肃,俨然拿出了一个父亲该有的威严。
  “咔哒”,陆执拉开客厅的门,没回头,道:“管好嘴巴,相安无事。”
  言罢,又是一声“咔哒”,客厅门关上了。
  方守虽然这几天不方便在陆家待着,但每天接送陆执的任务不会落下,除非自己发热期到来了,他才会让陆执一个人,其余时间都是他接送。
  此时他就已经像往常一样在别墅外等着。
  等人上了车,他顺口:“我看上将刚刚带着陆湾他们从外面回来,他不是易感期?不在家待着这么早去干什么了?”
  陆执低头系安全带:“从医院回来的。”
  闻言,方守打方向盘的动作一顿。明明对方还什么都没说,但他已经懂了陆执的意思,没忍住轻叹一声,道:“小执,我刚离开一晚上……”
  “就算你在,他的下场也会是这样。”陆执截断他话音,语调漠然。显然不想多说昨天晚上的事。
  话已经说到了这个地步,一定是对方做了什么陆执极其不喜欢、甚至是厌恶的事情,不然他不会这样。
  毕竟大家几乎井水不犯河水地相处了近十年。
  方守不再多说,专心开车。
  七点三十五分,陆执放好书包,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后上面顿时显现出了已经通了四个小时的电话页面,并且此时竟然还在通着!陆执将手机放在耳边听了一会儿,微微抿起了唇瓣。
  在他将手机往耳边放时,方守眼角余光瞄到了一眼通话时间都惊了下,张嘴就要问跟谁聊这么久啊,就见陆执突然面无表情地开了口:“池矜献。”
  对面应该没应。
  陆执又喊:“池矜献。”
  “……”
  如此反复了将近数十声,好像这个名字有什么魔力一般,没人应他也喊不烦。方守堪称惊疑地用眼角扫他,要不是开车的时候得保持注意力,他一定得将现在的情况问明白。
  可在人想要喊第十一声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了,道:“说不定手机没在他旁边呢。”
  陆执缄默,回答:“他还在睡。”
  “嗯?”方守疑惑。
  陆执:“电话那边除了呼吸声,没其他动静。”
  方守:“……”
  所以他刚刚把手机放耳边不是为了听人说什么,而是为了听别人的呼吸?
  —
  池矜献老觉得自己听见了陆哥的声音,但这声音又离得有些远,他心里就想,肯定是梦。
  但“池矜献”的名字被一声接一声地轻喊出来,每一声都是陆执那几乎要刻在他基因里的音色,池矜献不可能听错。
  五分钟后,他朦朦胧胧记起今天好像才周二,需要上课。
  思及到此,池矜献才猛地一下睁开了眼睛,成功逃离了周公的怀抱。
  恰巧,陆执又喊了声:“池矜献。”
  池矜献揉着头发,听见动静还懵然地扭头找声音来源,不清醒地自言自语道:“我是喜欢我哥喜欢疯了吗,怎么大清早听见他声音。”
  电话那边的陆执:“……”
  和一直耐着心喊人名字时不同,这次,陆执的音色里带上了些无语的意味:“看你手机。”
  亏得卧室里很安静,人的声音从听筒里泄露出来也没有被隔绝掉,随着这一点不怎么令人感到现实的指示,池矜献果真下意识去看还在自己枕头上的手机。当即,快达五个小时的通话页面包含着巨大的冲击力传达给了某人。
  池矜献震惊,所有还没醒神的瞌睡虫全跑了。
  他不可置信道:“陆哥我一直没挂电话啊?!”
  看他是真醒了,陆执不咸不淡地应:“嗯。”
  池矜献道:“那你怎么也不挂?”
  陆执:“忘了。”
  “那我……”
  “别废话,”陆执忽而打断他,说,“看看时间。你要迟到了。”
  “嗯?”伴随着学生都很敏感的“迟到”两个字,池矜献拿开手机确定般地去看时间。
  下一瞬间,他绝望的惊呼响彻天地:“啊!怎么都这个时间了!怎么会!!”
  感受到他的慌乱,陆执倒是极其镇定,说:“不困?”听语气他好像还带了调侃的意味!
  池矜献求饶:“啊哥你别笑我了。”说着他赶紧脱了睡衣穿衣服,说,“哥你是不是已经在去学校的路上了?那你先去,我一会儿就到。哥我先不跟你说了啊。”
  挂电话之前,他都没出门呢就开始狂喊隔壁:“小叔——小叔别睡了,你是怎么做到让我每天都叫你的,快醒醒,要迟到啦——!”
  电话中断,那道欢快的声音戛然而止,陆执抿唇看了会儿手机,似是在思索刚刚听到的话。
  方守见他上一秒心情还不错着呢,这一秒就开始出神了,问道:“怎么了?”
  沉默片刻,陆执道:“他有小叔。”说完思索一番,蹙起眉头,“而且听起来好像跟他差不多大,但我没在学校里见过。”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