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2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戚随亦一口大白牙咬起来了,仿佛怕人听见,他拉着人的胳膊凑近人极小声地咬牙切齿:“你亲陆执了?”
  池矜献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去瞅他,摆手还没否认,戚随亦又道:“你又在论坛上火了知道么?上面都说你把陆执那狗东西按在了墙上,火辣地来了一波法国式的亲吻。”
  池矜献:“!!!”
  把陆执按在墙上的画面明知不可能,要按也是陆执按他,可那就更不可能了!
  池矜献脸色通红,堪称惊恐地说:“我哪敢啊!”
  没控制住音量,声音一时间惊天动地,陆执抬眸,没丝毫情绪地看过来。
  戚随亦牙齿咬得更紧了,他道:“刚放学十分钟你就给我搞事,我都快到家了又返回来,你要气死我!没出息的池矜献!”
  “刚十分钟我就又火一圈儿了?”池矜献不可思议,但这是常态,说实话也习惯了。他想了想,道:“才放学十分钟,你就回到需要走二十分钟路的家了?你少骗我。”
  戚随亦:“……”
  虽然确实不至于这么夸张,但他确实是半路玩了会儿,看到同学给他发的论坛帖子才霎那间原路返回来的!
  戚随亦面无表情:“那现在一起回家,我要训你。”
  池矜献:“……”
  “噢,好吧。”池矜献抓住身后书包底部的一条小带子,打算先跟陆执再说句话。
  只是刚转过身,“陆哥”刚喊出来,就见还站在两米外原地的陆执目光冷冽地看着戚随亦,犹如看情敌似的。
  他眉头蹙着,转瞬间又将视线放在了刚才池矜献被碰被拉的胳膊上面,仿佛那里已经被明明白白地染上了戚随亦的味道。
  有信息素的人确实会让自己的味道留在别人身上。
  江进不在这里,不然他又会心底一咯噔,觉得此时的陆执想打人了。
  “……陆哥?”池矜献往他那里走了两步,没到人面前,想着像往常说句“陆哥明天见”就可以明天再见他了,但陆执似是在出神。
  闻声,陆执视线的焦点才落回到池矜献脸上,他好像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或者该做什么,等足足过了半晌。
  选择了自己目前最想做的。
  他说:“过来。”


第15章 他和陆执说了晚安,却和……

  闻言,眼看着池矜献抬脚就往陆执那里走,戚随亦伸手拉都没能来得及,只能在后面气得捶胸顿足。
  他吭哧吭哧地说:“凭什么你说过去就过去,你是现金的谁啊。”
  陆执视线越过前来自己身边的池矜献,将略带不屑的目光直直地射向了戚随亦身上,没说一句话。
  后者看看他,又看看已经到了他跟前的没出息,瞪眼一噎,翻着白眼儿开始捋堵在胸口的闷气,不再自取其辱。
  要不是他小侄子真的喜欢他喜欢的不行——虽然池矜献的喜欢毫无道理。戚随亦一直觉得陆执就像个狐狸精,专门勾人的,但这狐狸精还挺高冷,谁都不愿意多看一眼。池矜献告白追人期间戚随亦不方便打扰,不然这没良心的侄子就会跟他爸告状说自己欺负他,否则戚随亦绝对能上去揍陆执一顿。
  “陆哥,怎么了呀?”池矜献站在了他面前,问道。
  陆执霎那间将还在别人身上的视线收回,但也没看池矜献。
  他垂着眸子,好像是在看地面,又好像是在看其他地方,明明刚刚喊人过来的是他,这时候人真的来到了他的跟前,他反而没话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所以只好临时在脑海里搜刮。
  但这个过程并不好受,明明才过去了五秒,可他的表现却像是已经思考了一个小时,眉头都轻蹙起来,肉眼可见地变得越来越烦躁。
  池矜献看见、感受到了他的情绪,以为还是刚刚的事情,连忙开口小声说:“陆哥,我以后不‘啵’了,你别生我气。”
  陆执没有很快接话,但一秒钟的微顿过后,他的视线从虚无的地方落在了池矜献的脸上。
  两方对视几秒,好像突然寻找到了话题,陆执无意识地握紧了手里的书包带子。他阴霾着面色,“嗯”了声,语气前所未有地冷淡:“没有下次。”
  说完,也不说他喊人过来是为了什么,抬脚掠过人就走。
  池矜献心里一紧,手指微伸想去拽他,打算再为自己辩解几句,但临到了又不敢,手就老老实实地垂在了身侧。
  而这一思索斗争的时间,陆执早走出去好几步远了。
  看他走了的戚随亦立马过去拉着池矜献也抬步就走。没想到前面的陆执却又突然停下步子,重新回转身来。
  待池矜献看到他停下而眸子微亮的看过去后,陆执不明所以且稍稍强硬地说了句:“回家洗衣服,太脏了。”
  言罢,不等人回话,便迈着宽大的步子越走越远。
  池矜献还停在原地发懵,待人走远了,他才“嗯?”了声,低头疑惑地去看自己衣服。
  校服规规矩矩,连拉链都拉到脖颈了,浅蓝的地方浅蓝,像蓝天,纯白的地方纯白,犹如白云,没有一点脏污。
  看完前面他又扭着脖子往后看,最后还卸下书包递给戚随亦抱着,自己则拉着身后的衣服试图抻到前面查看。
  好一会儿后,池矜献自言自语:“我今天才换的新校服,不脏啊。”
  说完觉得自己亲妈眼,抬头看戚随亦,问:“小叔,我衣服脏了吗?你帮我看看。”
  戚随亦也纳闷儿,将他来来回回看了个遍:“没有啊。”
  回答完他心里一咯噔,突然福至心灵似的,心道,陆执这狗币说的不会是自己吧?
  无从考究,但越想越像那么回事儿,戚随亦把池矜献的书包扔回他怀里,脸色都垮成了面无表情。
  他又想,此生他与陆执不共戴天,有他在一天,陆执就别想进池家的门!
  池矜献没注意到他的脸色变化,没从校服上琢磨明白哪里脏了,就开始问:“你说我又在论坛上火了?怎么火的?”
  闻言,戚随亦反手将自己手机给了他。后者狐疑地接过,却只在看了一眼就又吓得把手机扔了回去!
  【某池把陆神按在墙上狠狠亲,都亲出了声音,啵,啵啵,啵啵啵——】
  楼主:【今日论坛为你实时报道,当时那个声音真是天雷勾闪电啊,惊天动地,火爆了!】
  一楼二楼三楼,池矜献只粗粗掠了一眼,楼里都说了什么一句没看清,就知道有很多楼。
  但标题和主楼他看清了!没一句是真的,但“啵啵”确实是他亲出来的,无限羞耻再一次勾住了池矜献的脖颈和他拥吻,把他弄得面红耳赤。
  “假的!这假的!”他脸颊冒烟,看起来颇有些气急败坏地道,“怎么瞎传啊,真是。”
  幸亏池矜献从来不逛学校论坛,不然肯定能被造谣出病来。
  “任何事情经过几百张嘴的加工,真的也能变成假的,假的还能变成更离谱的。”戚随亦把手机收起来,知道追人狂魔池矜献还是有分寸的池矜献,就不那么急了。
  两年下来,不认识池矜献的对他的传言都挺离谱,今天只不过是又加了一件而已。
  “那陆哥如果看见了,会不会更生气啊?”池矜献漂亮的眉毛微一耷,愁坏了。
  毕竟刚刚陆执还因为这件事警告了他说“没有下次”。
  戚随亦看见他这副没出息的样子就烦,闻言愤然闭嘴,安心做哑巴。
  而池矜献只在想,不知道一会儿到家了给陆哥发消息,陆哥还回不回。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七点到家,到晚上九点,陆执的聊天框里都没发来新消息。
  池矜献就盯着只有自己在说话的聊天页面,唉声叹气。
  七点十分。
  现金池:【哥,我哄哄你好不好呀?】
  七点二十分。
  现金池:【哥哥,我下次不这样了,别生气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