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周围静默了片刻,杨医生看了看原斯白和池绥,了然,看来是还没解释。
  “是Beta没错,而且还得庆幸你依旧是Beta。”杨医生模棱两可道,“具体的还是以后让你爸和小爸告诉你吧。”
  池矜献似懂非懂地“噢”了声,笑道:“那以后是不是靠叔叔研发出来的‘诱制剂’就没事啦?”
  粗略来说,同 Omega 发热期Alpha易感期恰好相反,他们的信息素是满得要溢出来,所以需要抑制。而池矜献需要一个东西诱发他的缺失症,以此来达到一种平衡状态。
  昨天晚上杨医生过来给池矜献扎了一管药,因为好奇他问了药的名字,杨医生先告诉他不知道叫啥,在看到池矜献略显惊恐并且带着“那这药不会把我打死吧”的眼神中,杨医生觉得挺好笑,依旧不慌不忙道:“那就叫它诱制剂吧。”
  当场表演现取名字!
  “可以这么说。”杨医生被他笑的也跟着笑起来,“我跟你爸交流过这个问题,你的症状不出几年就会好的。”旋即他的语气严肃认真了些,说道,“我保证,别害怕。”
  池矜献一拍胸脯:“我不怕的!”
  杨医生又笑起来,并且开了个玩笑,道:“等你以后如果有Alpha或者 Omega恋人了,可以试试让他们咬一口你的腺体,说不定跟药的效果差不多。那样就不用诱制剂了。”
  池矜献表现出了些许惊讶,问道:“真的假的啊?”
  原斯白也一脸好奇地竖起耳朵听。
  “你还没试过,我也不知道啊,”杨医生耸肩轻笑,理所当然地道,“如果你试了别忘了过来告诉我结果。又是一项针对你体内药物的研究。”
  池矜献:“……”
  真是现实的医生。
  这次病症虽然来势汹汹,但即将一周过去,哪怕是发热期也已经好了。
  出院时,杨医生用非常让人安心的语气说,等下次信息素缺失紊乱症再来临前,那时候的症状绝对不会像这次这么吓人,让他不要紧张,并且中间的这段时间,诱制剂什么的也不用打,就跟平常一样该如何就如何。
  但诱制剂一定要时时刻刻备着,不能粗心大意。
  晚上回到家的池矜献感到一阵身心舒畅,伸懒腰都觉得比平常伸的圆。
  “小爸我饿了。”他蹦着躺到沙发上,拍着肚子冲原斯白傻笑。
  原斯白拿他没办法,换了鞋就说:“我去做夜宵。”
  池矜献顿时笑得更傻:“谢谢小爸。”
  现在没事了,虽然池绥确实有半年不去公司的权利,但为了知道如今的掌管公司者的管理方式以及公司各项的项目进度,他在家还是得办公——池爷爷不允许他逃。
  他刚把电脑拿出来放在客厅办公的茶几上,打算随便敲敲键盘应付应付得了,就听池矜献忽而出声道:
  “爸。”
  池绥抬了下眸,随即又垂下应:“嗯?”
  池矜献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看了会儿,道:“杨叔叔说我体内的药物……我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啊?智环就是在检测这个东西吗?”
  敲键盘的声音忽而停下,而后又响起一声轻微的“啪”。
  池绥把电脑合上了。
  池矜献本来只是随便问问,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命也是自己的,但池绥忽然这么……严肃,他都不敢躺着了。
  他一下子坐起来,双手放在膝盖上,堪称正襟危坐,疑惑又小声地问:“怎么了?”
  原斯白从厨房走了出来,但没往客厅去,垂着眼眸。
  池绥抬眸往厨房方向看了一眼,旋即收回。他将双肘放在微微叉开的双腿膝盖上,双手十指交握。
  客厅里沉默一会儿,池绥才缓缓出声:“你没有出生之前,我有过一个合伙人。”
  池矜献错眼不眨地认真听,接受了此时有些过于庄严压抑的气氛。
  “当时我比较异想天开吧,针对医学跟进了一项项目。”池绥说,“Omega 和Alpha 同 Beta不一样,他们每隔一段固定的时间就会经受发热期和易感期。尤其是 Omega ,当他们一旦不小心在外面发了热,那是件极其危险的事情。”
  “我想研发出一款很有用的抑制剂,哪怕不能一劳永逸,也可以看到成果。”
  这个池矜献是知道的,目前联盟里所售的抑制剂,就都带有池家的标志。
  “那是……”池矜献小声猜测道,“发现了第二条研究方向吗?”
  话落,池绥又沉默了半晌,他站起身走到对面,坐在了池矜献身边。
  好像离自己的孩子近一些,他还可以有勇气说下去。
  “我只是个投资者,对药物研究可以给予他们所有需要的支持,我想要的东西也确实研发出来了,现在市场上所有的抑制剂都是我那时候的改进版。”池绥抿唇,说道。
  他已经忘了当初为什么会有这么荒唐的想法,可能是在还没有和原斯白谈恋爱之前,见过他发热期的样子,知道他在发热期的一周里每天都要注射抑制剂。
  Omega 和Alpha 在没有找到伴侣之前,常年的抑制剂叠加也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比如得不到真正的信息素,抑制剂可能会逐渐对他们失效,那时候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
  联盟里至今都有“如果一个人30岁了还是单身,那么系统会自动为他们寻找信息素匹配度最高的伴侣”的法律,防止意外发生。
  池绥的项目跟进得到了很大的进展,现在大家在发热期来临时,只需要注射一支抑制剂,就可以达到二十年前同样的效果。
  对身体各项指标的抑制效果还不会产生那么大的副作用。
  而就在三年前,联盟里“30岁自动分配伴侣”的法律根据抑制剂的研发跟进,改为了“50岁自动分配伴侣”。
  “……但在此之前,精进抑制剂的研发有很多残次品。”池绥音色很低,如果客厅里这时候乱一些,可能就要听不见他的声音了。“研发人员的教授之一乔鸣,很多年都奉献医学事业,他靠着我的投资,将普通的残次品研发成了畸形的残次品。”
  池矜献直觉里已经知道这个次品一定会和自己有联系了,他没吭声,只有呼吸下意识微屏住了些许。
  “他研发出了一种他自己命名为‘第二性别’的药物。”池绥说,“——可以‘定制’所有人的性别。”
  犹如听见了什么恐怖故事,池矜献惊骇地双眼微睁,结结巴巴地问:“什、什么意思呀?”
  池绥又沉默了,似是在想该怎么说。
  思忖结束后,他抬眸直盯着池矜献,道:“最简单明了的例子,他想让你成为Omega。”
  具体的东西还不知道,脑子里也没任何池绥所说这些的情景画面,但池矜献就是头皮一麻,他转身就冲原斯白伸胳膊,夸张地说:“小爸快抱着我!”
  语气造作,跟演的一样,不知道怎么,池绥突然就不那么沉闷了,还没忍住轻笑一声。
  原斯白连忙走过去,真的抱住了池矜献,还怜惜地摸着他的头发。
  在“第二性别”药物被察觉之前,池绥根本不知道这件事。直到联盟里被爆出有人在拿人体实验做改造性别的研究报道,这件丑事才被搬上台面。
  联盟里派人彻查,却发现原本自愿接受研究的人都已经去世了,可他们的第二性别已经无一不被改变。
  池绥接受调查,并声色俱厉地让乔鸣停止研发,还直接终止了投资。
  别人是自愿“被改造”,联盟无法拿出具体的罪状将乔鸣逮捕,因此他还在外面。
  而被断了投资之后,乔鸣找了池绥几次,向他说了“第二性别”的好处,可以让人们自动选择自己的性别,有什么不好。
  池绥不为所动,报警。
  直到……
  他绑架了当时只有七岁的池矜献。
  那时候杨医生还恰巧分析出了畸形残次品的危害处,那种药确实可以强行逆转人的性别,可稍有不慎就会有性命之忧。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