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6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陆执便极轻地轻呼一口气,重新抬眸直盯着池矜献,堪称虔诚一般地道:“小池,我想跟你求婚。”
  “你可以一直做我的小池宝贝吗?更亲近一点的。”
  微凉的天气伴随着微凉的晚风,本应该让人感到微冷,可池矜献只觉得全身的血液在这一刻都要沸腾起来了。
  他无意识地眨了好几次眼,眼神里、表情里瞬间便透露出了和陆执一样的紧张。
  明明他是被求婚的那个。
  “哥,”池矜献张口,几乎是不自觉地脱口而出,“我永远都会是你的。”
  话落,陆执的无措紧张明显被安抚了不少,紧跟着下一刻,他单腿便利落地弯下去,轻触到了地面。
  陆执将那只放在口袋里的手拿出来,手上多了一个火红玫瑰颜色一般的丝绒小盒子,他将其打开,里面静静立着两枚银白色的戒圈。
  一个稍大些,一个稍小些,但总体来说尺寸差不了多少。它们是不可分割的一对戒指。
  缺一不可。
  陆执拿出其中一枚,将戒指轻举起来,极其真挚地道:“请问,陆执的玫瑰与明天,你愿意和陆执永远在一起吗?”
  不管四周的目光,他们所在的人行道上在此时的晚间并没有多少行人,路边高大的树木也打了一部分的掩护,将他们的身影聚拢在一起,却并不张扬。
  没有让人抬头太久,两个人的视线就已经平视了——池矜献也单腿跪了下来。
  他伸手拿出陆执手上小盒子里的另一枚戒指,回以同样的感情与真诚,道:“回答池矜献的一切,池矜献愿意。”
  跟着“愿意”的尾音,陆执的眉眼终于将所有紧张挥散,染上了无法忽视的笑意,他小心且坚定地将手上那枚戒圈推到了池矜献的无名指上。
  池矜献亦是。
  银白色的金属与周围不小心投过来的灯光相融,闪着漂亮的光芒。
  将两个人的指节衬得更加修长好看。
  随即,两个人的视线从各自的手上移开,开始抬眸对视。
  片刻后,他们终于发觉出自己此时的模样有多傻了,池矜献一下子乐出声音,急忙伸手把陆执拉了起来。
  “哎呀好傻啊。”池矜献笑话陆执,说。
  陆执还在轻笑,说:“傻了有老婆,所以我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池矜献抓着陆执的胳膊大笑,不一会儿肚子都疼了。
  ……
  和池矜献在一起,陆执不再是个冷漠的人,他会委屈、会流眼泪,还会犯傻。
  而和陆执在一起,池矜献是切切实实的热情似火小玫瑰,他热烈、真诚、快乐,并且都是真实的。
  他们并肩、牵手,会一直在一起,会一直往前走。
  清冽微凉的早晨里,初阳正好,火烧云般的天空中,余晖正好,繁华不落的城市内——
  他们正好。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