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你再乱说!”他语气急切却支支吾吾地,几乎要不知道说什么,“……我打你了!”
  急着急着耳朵尖都红了,不一会儿那抹红又开始蔓延传染,整只耳朵都通红了起来。
  池矜献坐在地上,已经全然惊呆。
  在他印象里,他爸好像每在自己亲生儿子大一岁的时候,就越不会注意亲生儿子的存在与心情,好像池矜献越大,就离他可以把池矜献踹出家门又进了一大步,而在此之前,他就颇为明目张胆地和原斯白腻歪。
  池绥好不容易扒拉开原斯白的手,好不容易能喘口气,好不容易能说句话。
  开口道:“你打吧。”说着单手捏住了原斯白的两只手腕,不让他动。
  “你!”原斯白气得没了词汇,只努力甩了几次手把池绥甩开,放狠话恶狠狠道,“你今天晚上睡书房去吧!”
  说完转身就走,进了厨房还咣的一下把门关上了。他的身影透过上半部分的透明玻璃显露出来,拿刀的姿势都恨不得用出了拿斧子砍人的架势。
  池绥看得心肝一颤,颤颤巍巍地说:“完了,书房没去睡之前,我就得驾鹤西去。你小爸肯定会在夜宵里放毒弄死我。”
  评价完想了想,池绥觉得自己说错了,改口:“不对,我不可能去睡书房的,我才不去。我就抱着我老婆睡。”
  池矜献:“……”
  经过方才发生了的有那么些许荒诞的一幕,池矜献突然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不觉得自己贪心被惯上天了。
  就他爸这天天对亲生儿子霸占他老婆讳莫如深的态度,他想靠陆执更近一点的心思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比不过。
  而且原斯白一直都是温温和和的,池矜献很少见他炸毛红脸的时候。
  关键是……还怪好玩儿的。池矜献心道,他小爸说得对,人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才是最可爱最正常的。
  但池矜献有一个疑问。他从地上爬起来,重新坐在沙发上,往怀里塞了个抱枕,抬头喊了一声:“爸。”
  池绥还笔直地站在原地思考今天晚上该怎么哄原斯白,跟罚站似的,闻言垂眸:“嗯?”
  “我小叔还在咱们家呢,你这么为老不尊他知道吗?”池矜献真诚发问,“他在自己房间打游戏呢吧?”
  “……嘁,”池绥咧嘴嗤笑一声,道,“他被他老子喊回家了。”
  “啊?”池矜献道,“不是说下周再回去吗?”
  池绥往厨房那里走,边走边道:“叫回去教育几句,还会过来。”
  说着,他也已经几步到了厨房门口,不敢开门,只敢透个玻璃眯眼冲人笑,道:“原原,我错了我错了,咱俩商量一下,不睡书房行不行?睡书房能要了我的命。”
  刚才还直接硬气地扬言说不睡呢,现在就开始请求上级组织批准了,真是能屈能伸。
  池矜献看得叹为观止,拿出手机给戚随亦发消息问他怎么回家了。
  “因为七小姐想我了。”消息刚发过去一分钟,客厅门就被推响。
  戚随亦拎了大包小包,也不知道里面都装了啥,一脸绝望地走了进来。
  池矜献伸脖子一看,也跟着皱脸“咦”地绝望——全是书。
  “明面上是奶奶想你,暗地里是爷爷要训你吧。”他说。
  戚随亦放下书,即将要累死了似的往沙发上一摊。
  放学后他高高兴兴回来,就想多打几把游戏,没想到前脚都要到三哥家了,后脚池远绅就给他打电话说“你妈一周不见你,想你了,回来一趟吧”。
  仔细想想,七小姐——戚名姝是位极其美丽端雅的妇人。自从孩子一个比一个大,哪怕人类平均早已180的寿命,使她现在看起来依旧如小姑娘一般漂亮,她也仍然在意自己已经是个被喊奶奶的人了——三儿子的儿子池矜献都快成年了。
  要是老大老二有孩子,那些孩子说不定早成家立业了,反正公司绝对有他们的立足之地。但老大的家属和他一样是个Alpha,生不了。老二专心做歌星,连对象都没一个,生都没法生。
  每每提到这个,有四个儿子的池远绅就恨铁不成钢,嫌弃他的这些儿子们都跟绝育了似的。
  但早早就预见自己要做奶奶的命运,戚名姝在家里立规矩,见了她不准喊“妈”“奶奶”,要叫七小姐。
  因为这个,每次出去被叫七小姐的时候,别人都还以为她没结婚,老有搭讪的人。
  池远绅简直气到死,一生气就祸祸儿子,生气地说道:“喊妈!喊妈!没大没小!”
  但家里戚名姝居于高位,他说话排第二。
  称呼问题这几十年也就习惯了。
  而跟池家前几个早已长大成人的大人们相比,戚随亦是家里最受宠的幺儿,戚名姝平常确实老是容易想他。
  直到他回了家……
  池远绅把他最近一周落下的书全给他找了出来,说:“不管你去你哪个哥哥家里住,学习才是你的第一步。游戏省省,白日梦少做,别等你小侄子学习比你更好了,给我丢人现眼。”
  说完又指着他:“不是不想在家么,书我给你找出来了,搬过去吧。”
  戚随亦不服,哭丧着脸哭唧唧地说道:“我妈知道你这么对我吗?”
  被池远绅骂骂咧咧地一脚踹出了家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是从戚随亦哀怨的描述里想到了实际的画面,池矜献实在忍不住了,大笑出声。
  戚随亦还摊在沙发上,生无可恋地评价:“生在池家,非常好,投成池远绅他儿子,今生最大的痛苦。”
  池矜献笑得停不下来。
  “……咦?”戚随亦脑袋卡在沙发靠背和空气之间,脖子一伸长就能看见厨房,他问,“三哥干嘛呢?怎么在厨房里一直和嫂子动手动脚,我丢嫂子要拿刀砍他!池绥干嘛了?!”
  历经千辛万苦的池绥终于挤进了厨房,一直跟原斯白说好听的话,低声下气的。
  耐不住原斯白无意交涉,让他滚。
  “啊这个呀,”池矜献笑着说,“他为老不尊,翻车了。”
  戚随亦:“啊?”
  伴随着戚随亦的迷茫询问,池家四人组在奇怪的氛围里吃完了晚饭。
  池绥去刷碗的空挡,原斯白就已经回卧室把门锁了,导致他只好用指腹一遍一遍地轻点门,喊:“原原,原原……”
  池矜献回房间,经过池绥身边时,装模作样地道:“啧,爸晚安哈。”
  戚随亦就跟在他身后回隔壁卧室,见状不明白,但也下意识跟着道:“啧,三哥晚安。”
  池绥:“……”
  小畜生,应该挖坑埋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今晚池绥回不了卧室是不会罢休的,就算是翻窗他也得回去,绝不会睡书房。
  但认错的态度还是得有。反正就该让他嘴贱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听着客厅里隐隐约约的咕哝声,池矜献又忍不住想起陆执。
  无论是很小还是如今长大,池矜献一直都很喜欢两位爸爸之间的相处模式,他想,要是以后他和陆执在一起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肯定不会和池绥跟原斯白似的,陆执太闷了,话也少。
  但没关系,他热情似火啊!
  正想着,旁边手机突然毫无预兆地“嗡”了一声。
  池矜献正做着梦呢,闻声吓了一跳。
  他打开手机,发现是他未来老公,待看清内容,顿时感到更惊疑了。
  陆执:【有没有什么想要问的?】
  池矜献心跳漏了一拍,明明这也不是什么可以使人悸动的话语。
  但他就是觉得陆执可以精准猜到他都想知道些什么,还主动给他抛阶梯。
  现金池:【有!】
  现金池:【哥,有的。】
  很多东西他早就想问了。
  一分钟后,陆执回复:【既然有,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