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却更奇了:“我小爸为什么不理你?”
  “他说不出话。”
  池矜献:“……”
  什么意思?
  可原斯白怒了,这次,他语气是真的含了警告,还有一抹不易察觉地羞恼:“池绥!”
  池矜献来回看了看他们,在脑子里假设了一下。
  因为某些事,原斯白说不出话,池绥却又老跟他说,对方不理人,他就生气地咬了原斯白的腺体,还给咬破了——这个时期池绥一定是在易感期,他平常没这么无理取闹。
  可哪怕是易感期,想象了一下这个场面池矜献也惊了。
  他心道,Alpha 的各种欲.望作祟起来是这个样子的吗?!
  是不是有点儿过分?
  “你别听你爸乱说,他有时候烦人得很,”原斯白戳了下池矜献怀里的抱枕,提醒人回神,道,“听我说。我还没说完。”
  经此提醒,池矜献的所有思绪又瞬间被如数拉扯回来。
  所以在如今的社会里,就像是太明白这一点无人打破的“本能”——AO相互契合,是天生一对。Beta大多都只会选择和自己同性别的Beta,无论男生还是女生。
  既然没有信息素,那就大家都没有信息素,也就不会因为信息素这件事产生信任危机。
  可是池矜献之前不信邪,一直闷了头地往南墙撞,最终被陆执告知“我易感期的时候你能安抚我吗?”
  不能。
  “我知道的,小爸。”池矜献说。
  “所以,”原斯白弯了弯眼睛,抬手碰了下池矜献的脑袋,笑着说道,“我和池绥爸爸的宝贝,不要难受,好吗?”
  话落,池绥瞬间看过来,对着池矜献道:“来,祖宗,亲一口。”
  “啵。爸爸爱你。”
  池矜献:“…………”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瞬间的无语懵然,池矜献大笑出声。他倒在沙发上,大逆不道地说:“池绥你有毒吧。”
  池绥脸木了,愤恨地收回爱意的眼神,嘟囔骂道:“小兔崽子,不识好心。”
  看二位爸爸真以为自己难受的要没了呢,池矜献直起身体,有些哭笑不得,说:“哎呀我没有特别难受,本来就是我一直单方面喜欢陆执嘛,我只是需要个想通的时间。”
  “而且目前最重要的是高考啊,我根本都没有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真的,小爸,你信我。”
  他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受了委屈不会不说,真难受了也不会不说。
  这副笑着的模样和状态,确实证明了他知道轻重,目前他关注的也就是高考。
  而不是其他。哪怕该关注,也是在高考之后了。
  原斯白放心地说:“做个没心没肺的人挺好的。”
  “能看开很多事情呢。”
  池矜献就笑着点头:“是啊是啊。”
  —
  从03号到今天,就像自己说的,池矜献是真的没有太仔细地想过这件事。
  因为孰轻孰重,他知道哪件事最重要。
  如果他心态不好,先前他也不会被拒绝了两年还一直喜欢陆执,而且从来不要求过多。因为是自己的终归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坚持多久都没用。
  但今天晚上兴许是听原斯白说了许多话,池矜献忍不住地去想了那天陆执对他说过的。
  他一早就知道自己是Beta,却不告诉自己,就是想看他爱而不得。
  这是报复的心理。
  他说他在捉弄自己。这也是报复的心理。
  可陆执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因为……
  他们小时候认识,池矜献心道,他却主动离开了陆执,把陆执一个人丢下了。
  池绥说过,陆家,并不好。
  有了这一点,陆执怪他是应该的。
  哪怕池矜献也不想。
  再加上,陆执是Alpha,而他是Beta,确实很不般配。
  池矜献想,那……就不坚持了吧。
  他想让陆执好,不想让自己成为陆执的困扰。
  —
  早在离校之前,高三各个班级里就分发了每个学生在哪个学校、哪个考场考试的名单。
  池矜献不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考,在其他学校。
  “小叔,醒醒!服了你了,高考都能睡那么沉。”池矜献洗漱完去隔壁喊戚随亦,见他还在睡,脱了拖鞋照着人屁股就是一脚。
  戚随亦本来就睡在床沿,被这一脚踹得直接滚下了床,伴随着那一声“扑通!”,把他吓得一下子从地上爬起来,喊:“怎么了怎么了?!”
  “高考。你还去不去?”池矜献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啊?什么?”戚随亦抓了一把头发,说,“这就高考啦?今天07号?”
  池矜献一脸一言难尽,懒得再理他,转身就走。
  戚随亦在他身后连忙爬起来火速收拾,问:“我在哪个学校啊?”
  “跟我一个。”
  两个人风风火火地冲去了高考现场。
  来太早了,需要等。
  戚随亦打哈欠,说:“看看你,喊我那么早干什么,还不如让我多睡会儿。”
  “……你就不紧张吗?”池矜献无语地看他。
  戚随亦对此进行了反驳,说足够的睡眠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健康保障。
  说完了他又问:“安,你要报哪个大学啊,想好了吗?我要跟你一起。”
  闻言,池矜献有一瞬间的愣神。
  关于大学的事儿,他还真没认真想过,以前只觉得陆执去哪儿,他就去哪儿,现在突然没了目标。
  有点儿茫然。
  最后,他说:“管他呢,我分数出来想去哪儿都行啊。”
  自信的语气和姿态让戚随亦一脸麻木。
  “不过你不是要当明星吗?跟我一起干嘛?”池矜献看了眼戚随亦。
  戚随亦道:“我高中又没走艺术类,以后当明星也要靠星探发现我了,去哪里不是去?”
  池矜献:“说得也是。”
  “实在不行我就去找二哥,走后门入圈。”
  “省省吧,二伯铁公无私不会带你的。”
  戚随亦:“……”
  正说着,校园里的学生多了起来,又过一会儿,学校里便通知学生们有序入场。
  接连两天的考试使人的精神高度集中,考完之后整个人都会猛然颓乏下来。
  想象不到的放松。
  最后一场考试,池矜献刚出考场手机就震动了一声,戚随亦发来的。
  没考试前池远绅就说等戚随亦考完全家一起去玩,票都已经定好了。
  时间就在08号下午。所以戚随亦都来不及等池矜献和他一起回家,考完就自己先跑了回去。
  池矜献背着里面只有寥寥几件东西的书包,悠哉悠哉地在路上走,丝毫不急。
  忽而,有人在身后喊了他一声。
  “现金。”
  池矜献停下脚步,转头往后看,笑了下,道:“江哥你也在这个学校啊。”
  “啊我不在,”江进迈着长腿追上池矜献,说,“我在隔壁呢,两个学校离得近,考完了我过来找同学,就发现你在这。”
  池矜献:“噢这样啊。”
  “你题做的怎么样?”江进问道。
  闻言,池矜献笑了下:“感觉超常发挥了。”
  这是真的,今年的题好像格外简单,他都没遇到难题,一路畅通无阻。
  而且,池矜献没有再眼高手低,每一题都做得极其认真,极其顺手。
  “那非常好啊。”江进也跟着笑,笑容由衷且真诚。
  但不知道为什么,说完这些似乎就再没话题可说了,江进觉得有点闷。他跟着池矜献走了好几米,说:“啊现金……”
  “江哥。”池矜献忽而出声打断他,停在了原地。
  江进立马道:“你说。”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