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他直起身子,手微扬,对着病床上的人,语含颤抖地生气,“你再胡说。”
  池绥轻斥他:“小畜生说什么呢,道歉。”
  池矜献便连忙伸手去握住原斯白微扬起来的手,道:“小爸我错了,别难过,我就是看玩笑的。我一看见你们多开心啊,我会好好的。”这样说着他还拉过原斯白的手,贴在自己脸上,就像小时候以往多次让原斯白哄他那样,“小爸疼我。”
  池绥按了呼叫铃,问池矜献感觉怎么样,池矜献就把自己刚刚的感受说了。听完后池绥才又按了床头的另一个按钮,上半部分的床缓缓上升,池绥弄了弄他的枕头,可以让池矜献更舒服地靠着。
  原斯白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紧紧地握着池矜献的手放在自己额头的位置抵着,低头看床面,不多时便肩膀耸动。
  眼泪“啪嗒”一下滴落在白色的被单上,那声音简直清脆得像玻璃杯摔碎在地面。
  “小爸……”池矜献这次真慌了,忙伸出另一只手去够他肩膀,说,“我、我我没事,我现在除了感觉有点饿,都不疼不痒的,你别……”
  池绥又轻声教训他:“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说话。”
  “不敢了不敢了。”池矜献求助般看向池绥,喊,“爸。”
  池绥叹息一声,任劳任怨。
  池矜献又对原斯白道:“我多爱你们呀,怎么可能会……我不愿意,我求生意识很高的,不然也不会吓哭嘛。”说着他声音里含了点轻松的笑意,势必要渲染人似的,“小爸你也别害怕了哈。”
  原斯白没有失态太久,在孩子面前不能这样,加上杨医生也到了。
  杨医生推门进来,见他们几个正在聊天,池绥原斯白转头看见他,忙让开了位置。
  三分钟后,他笑道:“恢复得特别好。”
  原斯白把池矜献手机递给了他,说这几天一直有同学给他发消息,让他回一下。
  自己则和池绥跟着杨医生出去交谈了。
  病房的门一关上,房间里只剩池矜献一个人的安静就放大般地显现了出来。
  而且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手机恰在此时震动了一声,昭示着又有新慰问过来了。
  池矜献还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呢,也不知道大概怎么说,而且刚醒,他也不太想看手机。
  最重要的是……他想尿尿。
  根据刚才原斯白说这几天老有同学给他发消息来看,池矜献知道自己在医院绝不是待了一天那么简单,不然他不会到现在都还觉得四肢绵软。
  稍微活动了下肢体,池矜献掀开被子,在床边坐了一会儿,接着低头先用脚趾试探性地碰了下鞋子,而后穿进去,用脚掌试着支撑自己的重量,再是脚底发力,整条腿使劲。
  他扶着床沿站起来了。
  好像还行。池矜献又在原地站了会儿,除了腿有明显的酸软无力感之外,能站稳。
  等确定没有眩晕,自己也不会摔倒后,池矜献扶着床沿、墙壁就冲洗手间去了。
  幸亏单人病房里应用齐全,不然得憋死。
  他刚进去没多久,病房里的手机突然吱哇乱叫了起来。几天没听过这么激烈的声音,池矜献吓了一跳,放水过程都被迫断在了中间。
  恢复了好一会儿洗手间才又重新响起动静。
  铃声锲而不舍地响,池矜献想着不知道是谁放学了给自己打电话,一会儿出去给他回过去。
  等真出了洗手间,老远就看见躺在床上的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未来老公”四个大字,池矜献又被吓到了,连往床边去都不敢!
  直到铃声偃旗息鼓,他眨巴了好几次眼睛,才慢腾腾地挪过去,慢腾腾地拿过手机,慢腾腾地打开。
  聊天软件里置顶消息率先映入眼帘。
  陆执:【身体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回学校?】
  这条消息过去半小时,后面还追加着一条:【班主任让我来问问。】
  最新消息就是刚才的那通电话了。
  池矜献手指按在键盘上,特别想把电话打过去,不敢,特别想回消息,也不敢。
  他眉毛微微向下一耷,心里想道,上辈子到底犯了什么错,才可以让陆哥上午对他说他很讨厌Beta,下午陆执就已经知道他是Beta了啊。
  看看,陆执还明确说是班主任让他来问的,毕竟他是高三十班的班长,有责任过问班里同学这些最基本的情况。
  没有班主任加持,陆哥说不定都不想搭理他了。
  池矜献怕他一回消息,陆执就算是完成老师的任务,而后他就可以严厉地对他说以后再也不要跟着他。
  陆执说讨厌Beta时的态度和反应还历历在目,陆执点明他是Beta性别时的场景也清晰可观,池矜献真的不想被陆哥讨厌。
  认真思索了一番,池矜献决定能拖一天是一天,他才不要上赶着让陆执说讨厌他。
  上赶着让他喜欢可以——但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行。池矜献满心沮丧,颓得都不饿了。
  同样的天色里,陆执眼睛看着面前的一道题,十分钟了只写出了第一步,剩下的全是空白。
  而旁边的手机始终没动静,没有电话,也没有消息。
  他无规律地转着手中的笔,四周安静如夜。
  ……
  第二天是周四,戚随亦不再请假,彻底来学校上课。
  陆执坐在后排,余光看着他从高三十班窗口经过,被江百晓喊住了。
  “怎么了,现金同桌。”戚随亦退回来,站在最后面的窗口位置,问他。
  江百晓坐到池矜献的位置,扒住窗台问:“小现金怎么样了啊,我给他发了好多消息,他昨天虽然回我说没事,但其他的就什么也不说了,我问哪个医院他也不说,不让我去看。你是他发小,还请假了好几天去医院,所以我想问问他真的没事吧。”
  论坛上早传得不能再开了,全校人都知道池矜献生了病,现在还没回来。
  因此问这话时,江百晓的声音不大不小,班上的人都差不多听见了。
  闻言,钟倾先跑到窗边,和江百晓一起看着戚随亦:“他跟我也只说没事。”
  还有十几道声音回复了同样的答案。
  他们都很关心班上的这位小现金同学。就连陆执都摘掉了两只耳朵里的耳机,好像在听他们说话似的,只是他眼眸未抬,还半垂着,过于黑的眼眸不知道为什么却很沉。
  戚随亦无暇注意细节,看着他们像是第一次认识到了他家小侄子的人缘。
  而听完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钟倾突然疑惑地“咦?”了声,拍了拍江百晓的肩膀,低头问:“现金给你回‘没事’?”
  江百晓坐着呢,闻言抬头看他:“昂。”
  钟倾又去问另一个人:“跟你也是?”
  “是啊。”
  “……”钟倾脸上出现点儿一言难尽,说,“他不会是统一回复的吧?”
  此话一出,班上安静了。
  江百晓率先给出反应,佯装愤慨:“没良心。”
  钟倾:“回来弄他!”
  “必须!”
  戚随亦:“……”
  眼看着他们都在商量怎么揍自己小侄子了,戚随亦忙出声说道:“他昨天刚醒没多少精力,不是故意统一回复,但他确实没什么大事儿,就是缺乏营养——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了。明天就星期天了,他下周再回学校。”
  说完看到大家放心,戚随亦便走了,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一时间教室里有些闹哄哄的。
  陆执垂着眸子盯着桌面,手上又开始转笔。
  两分钟后,他拿出手机,调出了另一个号。
  靠近:【小池,你好几天都没有跟我联系,是怎么了嘛?】
  靠近:【你在吗?】
  靠近:【我们之前总是喜欢分享日常,但这几天你突然消失了,我有点担心你。】
  消息刚发过去十秒钟,手机就响起了震动。
  现金池:【小鹿[小脸哭唧唧JPG.]】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