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
  “小爸, 那个哥哥长得好好看呀。”穿着鲜艳颜色,戴着小黄帽的小朋友一手牵着大人的手掌,一手举起来指着某学校门口安静站着的一道小小身影,语气夸张,“他好像你给我讲的白雪王子的故事,头发好黑,眼睛好亮呀。好看!”
  大人顺着他的小手看过去,旋即把他手扒拉下来,弯腰低头柔声告诉他:“安安,这样指着别人是不礼貌的。”说完他笑了笑,说,“我什么时候给你讲过白雪王子的故事啊,那是白雪公主。”
  “好叭,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池矜献很潜的潜意识里知道自己在做梦,但他对这副被勾勒出的画面很陌生。
  他看见小时候的自己挣脱开原斯白的大手,径自朝他以为的白雪王子跑过去,边跑边回头冲原斯白笑,极其欢快地道:“小爸,我要跟他交朋友——”
  原斯白怕他太冒失,忙跟上去,在他身后喊:“安安。”
  池矜献想跟着自己去看另一个小朋友,却发现怎么都看不清楚。而在小池矜献跑到了他面前时,他还一幅极其抗拒的样子,脚下往旁边挪了好几步。
  而池矜献似乎还能想象到他抿着唇瓣警惕地盯着小池矜献的模样。
  “我爸爸花园里种了好多漂亮的大火玫瑰,”交友第一步好像不太顺利,但小池矜献一点都不气馁,兴奋地连说带比划地描述着他爸花园里玫瑰的形态,大眼睛亮亮的,“哥哥你明天还在嘛,我摘下最好看的一朵送你好不好?”
  睡梦中的池矜献眉头不舒服地皱了皱,脑海最深处的潜意识还心想,你怎么小时候就这么大胆啊,面前的人又不是陆执,送什么玫瑰啊,不准送!
  可他不是什么控梦大师,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梦境情景的发展走向。
  他看见那团始终模糊的小孩儿,在第二天伸出小手,考虑了好久才接过了小池矜献递给他的玫瑰。
  第三天第四天……第数不清多少天,一直都是。
  小池矜献送了数不清的火红玫瑰,对方全接受了——且从未再犹豫过。
  就这样日复一日,数十年过去,小孩儿长成了小大人,池矜献拿着玫瑰兴冲冲地跑向学校,再一次站在了那个男生面前,将玫瑰递了出去。
  “今天花园里开得最漂亮的一朵玫瑰。”池矜献脸上扬着明亮的笑意,“给。”
  毫无意外,艳丽的花朵依旧被接受,而伸手的那个人也紧跟着被看清了——
  陆执。
  ……
  今天周四,明天还要继续上课,陆执在房间里写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
  写几个字,眼睛就往旁边的手机那里看一下,如此反复,可耳朵里始终没被传进动静。
  没有任何消息进来,更没有电话。
  倒是楼下的动静被隐隐传了过来。
  “陆自声,你和什么人发生了关系?”艾多颜语带质问,语调里还有哭腔。
  隔着楼上楼下,以及一扇门的距离,陆自声漠然的音色就更听不真切了。“你闻见我身上有味道了?”
  “我就是闻不见所以才要问你!”艾多颜大声吼道,像是发了疯,“你就看我是个Beta才总那么肆无忌惮是不是?!”
  陆自声沉默了好久,再开口时便更加漠然了:“多颜,我当初也是因为你没有信息素,颜颜不会在我身上发现味道,因此我才让你在我身边待的时间比别人久。”
  艾多颜哽住了。
  “我的孩子必须回到陆家,所以你也在了。”
  言外之意,他一个Beta不该生孩子,但他生了——虽然是靠不正当的手段。陆上将正直无私的盛名在外,不会允许太多污点存在。
  所以他在警告艾多颜,警告他借着陆湾来到陆家就不要再妄想其他的了。
  这时,陆自声又道:“颜悦是我唯一的丈夫。”
  听到这句话,本还打算沉默的艾多颜突然冷笑出声。
  他用极其讽刺的语气开口说道:“既然有这个自觉,陆上将怎么还跟别人上.床啊?”
  陆自声:“那和我爱他并不冲突。”
  “砰——!”
  楼上某间卧室的房门摔出了惊天动地的响声,瞬间让楼下两个人止住了话音,艾多颜哽咽的哭腔更是直接被吓没了。
  其实陆执没怎么听清他们具体说了什么,但按照以往多次听见过的对话来看,他爸的名字一定在谈话中出现了。
  而不用想,他也知道艾多颜又是在为什么发脾气。
  陆执出了门,走到二楼的廊坊边站定,居高临下地看着客厅里的两个人。天花板上的灯光很亮,却一丝都照不进他过于墨黑的眼睛。
  “父亲怎么回来了?”他持着冷沉的嗓音问道。
  陆自声一身制服都没换,闻言抬头看他,道:“回来拿点儿东西。”
  “嗯。”陆执道,“不去基地了么?”
  “去。这就走。”
  陆执又“嗯”了一声,基本的“拜拜”“再见”也不说,只是木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丝毫不关心他们刚刚在说什么,也不在乎。
  陆自声收回视线,跨过客厅拉开门走了,门关上发出了一道很清脆的“咔哒”。
  另一个当事人已经不在,艾多颜冷静了不少,他迅速地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反正家里也没其他人了,他懒得和陆执周旋,抬脚想回自己房间。
  管家一直站在角落,跟隐形人似的。
  刚才他面前的两个人发生争吵他连阻拦一下都没有——哪怕是象征性的。
  艾多颜上楼前可能想到陆执还站在那里没动,就下意识抬眸瞥了一眼。
  但只一眼,他脚下的步子就霎那间顿住了。
  陆执垂着眸子,手上慢条斯理地拆着一支细长东西的包装。把东西拿出来后,他将极其尖锐的一端平缓地扎进了自己的静脉血管,冷静得就像扎的不是他一样。细细的脆薄玻璃管里的透明液体随着他的拇指平推,逐渐消失不见。
  和陆执皮肉下的血液融为一体。
  ——躁郁安抚剂。
  艾多颜不止一次见过,还和这样状态下的陆执打过交道——单方面的。陆执现在状态很差,会成为真疯子。
  他刚上了一层台阶的脚步收回来,又回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没出声。
  陆执面无表情地拔了针剂,没看艾多颜一眼,转身去器材室了。
  与此同时,在自家别墅,卧室床上的池矜献猛地睁开眼睛。
  醒了。
  他迷茫地眨着眼看着眼前的一片黑暗,感觉有些沉闷,鼻翼前的呼吸都带着股暖热反扑在脸上。适应了好久他才意识到自己还在被子里闷着,便抬手掀被让自己的脑袋露了出来。
  房间里亮着小夜灯,不刺眼也不黑,新鲜空气涌入肺腑,池矜献觉得好受多了。
  瞳底映着夜灯光亮的眼睛依然带着些许迷惘。
  池矜献捞过手机看了眼,离睡着才过去一个小时。
  可他却像做了一整夜梦,有点累,有点心酸,还觉得自己有点可怜。
  他竟然梦见了陆执!而且还是从小时候开始梦起的!
  现实一小时,梦里十一年,他俩都成“竹马竹马”了。
  可这梦一点都不切实际,先不说小时候他们根本就不认识,高中里陆执也根本没有接受过他的玫瑰。
  真是要被这个信息素缺失紊乱症逼疯了,要不是突然生病,他也不用这么发愁……
  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越想池矜献越颓丧,他愁眉苦脸地仰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盯着天花板,眼睛眨也不眨,好像那上面写着怎么和陆执“重归于好”的答案。
  但追人两年,这点儿小挫折倒也不至于真难倒池矜献。只颓丧了不到三分钟,他就猛地坐起来苦中作乐地想,当时陆执是道破了他是Beta没错,但他自己没承认啊!
  而且由于自己的精心伪装,学校里都知道他是Omega,而不是Beta。等周一去学校了他不承认不就行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