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同桌握住他手腕,让他滚,脸色倒是正色了些:“那你是怎么了?”
  闻言,江进叹息了一声,说道:“别问,容易被暗杀。”
  同桌:“……”
  但经此,陆执中午在回来的路上跟他说的话又不受控制地闯进脑海,他问陆执对池矜献什么感觉。
  陆执当时沉默了很长时间,沉默到他们两人都走到了教学楼下,他才出声回答:“恨吧。”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语气也是波澜不惊,犹如只是对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人进行一句无关痛痒的评价,只有眼睫半垂着,让人怎么都看不进他的眼睛里。
  但陆执不会开玩笑。


第二节 课快下课了,江进怎么想怎么不对,都等不了几分钟下课以后可以直接去高三十班找陆执打球。老师在讲台上还讲着课,他就着急忙慌地将手机拿出来,偷偷地编辑消息发送。
  不思进取:【陆执,你和毅然之间的事我都知道的不是很明确,你和现金之间的我就知道的更少了,但是】
  缓了好长时间,下课铃声如期而至,江进才编辑了第二条消息。
  不思进取:【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陆执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这两条消息,一下课就往操场去了,走的时候还去了江进的班级看了他一眼,示意一起。
  由于昨天熬夜打电话,今天被全部反噬,下午了池矜献还没把觉补回来,下课后跟陆执说了一声他不去操场要在教室里再睡一会儿,让他别忘了带水,池矜献就趴在桌子上睡了。
  任毅然来的时候还没上课,校园里都是人,他明明来得也不张扬,但一路上就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第一天来星际联盟,校服还没准备,他穿着最简单不过的休闲衣服,一头栗色的头发在下午的日光中微微散着点亮。
  像是将最明亮的东西都一一吸附了过去,让他这个人都跟着耀眼了起来。
  “现金,咳,现金……”旁边似是有人在喊池矜献的名字。池矜献面朝窗口睡得正香,闻听动静咕哝了一声,脑袋蹭了蹭手背,把额前的呆毛蹭乱了,像是想以此方法让人不要吵醒他。
  但他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江百晓直接上手了。他暗地里轻轻拽了拽池矜献的校服衣摆,声音极轻地喊:“现金……”
  听语气还好像是怕什么人听见。
  池矜献委委屈屈地睁开眼,心道,姐妹花不可爱了,接下来一周他都不会和江百晓贴贴了。
  但他第一眼看见的并不是江百晓——由于睡觉的姿势,他此时是在拿后脑勺在对着他的姐妹花。入了眼底的而是全然陌生的人,池矜献确定和他没见过,但那人却在他窗口的位置,斜斜地倚着廊坊,目带打量、好整以暇且毫不遮掩地直盯着他。
  对方长得很好看,但刚睡醒还不是自然醒的池矜献眉头却下意识轻蹙了起来,他感到了一股极大的不适感。
  那种眼神打量着他,好像是在看一件比较罕见的物品。
  虽罕见,但物品就是物品,可以随意毁坏。
  池矜献睡觉的时候,怕自己睡沉了会感到教室里闷,特意打开了对着自己脸这边的窗子。
  如今没了一层玻璃或纱窗的加持,那种眼神就犹如化为了实质,令池矜献更加不适了起来。
  而看到池矜献醒来,对方的眸子又起了变化,他瞳底里有了些终于直面对上可以竞争了的发亮。他从斜倚廊坊到站直身体,朝着池矜献的窗口走进,嘴角卷起了一抹友好的笑意。
  江百晓在身后刚刚轻声起了一个“他是……”的话头,那人就率先出声道:“你好,我是任毅然。”
  语气自然不做作,确实是一副想认识新朋友的态度。
  而他说着还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朝着池矜献伸了过去,眼底全是友善的光芒。
  池矜献从桌上起来,和任毅然对视了片刻,而后又将眼神落到了对方伸过来想要握手的手,先说了句:“噢你好。”
  刚醒时的那股不适感已经消失无踪,池矜献只道是自己被百晓叫醒的时候脾气不太好,感受错了。任毅然做为一个刚来的新学生,没理由给自己树敌——尽管他是陆执发小。况且他还主动将手伸出来请求相握,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池矜献也不是不懂礼貌的人。
  他从凳子上站起来,也伸出手,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但就在两个人的指尖即将要相触的那一刻,池矜献的手突然被一只比他大了一些的手掌霸道地握住了。
  池矜献惊疑地眨了眨眼,下意识先看手,后看人。
  窗外的陆执额头上还有一层薄汗,胸膛间的呼吸并不规律,不知道是打球太生猛还是从操场跑回来太匆忙,他目光发沉地盯着池矜献,没看此时就站在他旁边的人,大手完全将池矜献的手包裹在了手心。
  “不是好人,”他说,“不准握。”


第37章 不好意思,我就喜欢Be……

  离上课还剩几分钟, 去操场的,在楼下玩的,此时都该准备回教室了。因此走廊上都是三三两两结伴的身影, 陆执说话的音色和平常无异,但他的言语很不友好,经过他身边的人听见这话都惊疑地微停脚步,将目光投了过来。
  任毅然本还带着笑意的面容倏尔一僵,变得不太好看起来。他的手依旧伸着, 似是没有要收回来的意思,又或想看池矜献会不会真的这么不懂礼貌,任陆执说什么就是什么,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他一个新来的同学难堪。
  但他“高估”了池矜献的礼貌。池矜献此人从来都是唯他的陆哥是从,陆执说的话他从未、也永远不会反驳,想让他和陆执对着干,他亲爸都没这本事。
  池矜献就心安理得地让陆执的手包裹着自己, 没动,只看着他道:“哥,怎么没看见江哥, 你自己先回来的吗?”说着还当真往陆执身后和旁边看了看, 没找到人。
  主要是平常陆执和江进打完球都是一起回来, 今天就只看见一个,所以池矜献才问了一句。
  “嗯, ”陆执道,“他去还球。”
  他说话时的语气已经接近平静,如果不是知道他下课去干什么了,别人可能都看不出来他是从球场上回来的。
  陆执的眼眸很黑,一点也不亮, 黑的让人心惊,甚至心悸。
  可池矜献丝毫不害怕他的眼神,也没有被唬住,道:“你跑回来的?”
  毕竟他刚刚有点喘,要是打完球走回来,从操场到教学楼这段距离,也足够将心跳走到平稳了。
  陆执没应,松开了他的手,说:“收回去。坐下。”矜献微不可察地叹息一声,心道还以为和他哥多说几句话,能让陆执转移下注意力呢,这样他们就可以多牵一会儿手了。
  池矜献将手收回,老老实实地坐下,眼睛还看着窗外。
  他们一来一往的好像眼睛里容不下别人,也全然当身边的人是空气。
  任毅然的表情早在变化后的第一秒里便恢复如初,他静静地看着二人矫揉造作了片刻,豪不尴尬地垂眸把玩了一下自己的指节——没人握手,一直伸着更不好看。
  “陆执,好久不见啊,”他抬起眼眸,脸上在笑,眼睛也在笑,“你刚才那话过分了吧?”
  “什么叫我不是好人?”
  “咣——当!”,陆执目不斜视,特别干脆地关上了被池矜献打开的那扇窗户,而后转身进班,关门,拉凳子坐下。
  任毅然的脸色这时候才是真正地沉了下来。
  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但池矜献此时都为任毅然感到尴尬,也为陆执的行为捏了一把汗,觉得他哥有点儿激进,怕他再因为这个而和任毅然闹得更僵,那就事儿大了。
  可他身边的江百晓却不这么认为,毕竟池矜献考虑的都是陆执,想让陆执好,而江百晓在意的可只是陆执的行为。就刚刚陆执的表现,他觉得真是帅爆了!
  两个学校的论坛上都在传任毅然苦恋陆执多年,而最终有了一个好的结果,陆执和他早恋了——大家都这么说。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