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4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直到身上染上了无法忽视的冰雪凛梅,陆执的心情才会从阴鹜转为明朗,池矜献也才会被放过。
  可今天,池矜献身上的味道又淡了。
  “热情似火?”陆执眉梢轻动,问道。
  池矜献:“……”
  这一定是挑衅!一定是!
  池矜献嘴巴微张,被陆执压着的身体轻动——他自己乖乖地转了过去,露出了白皙的后颈。
  颜色稍浅的腺.体周围果然还有暧.昧痕迹。
  “……那你轻点,哥。”池矜献小心地侧首看了眼陆执,和人商量。
  陆执目光沉沉地盯着人,抬手轻碰了下池矜献的眼尾,似乎是在演绎抹去眼泪的动作。
  “池矜献。”他嗓音微沉,轻喊。
  池矜献紧张地抓住了阳台门的门把手,道:“怎么啦?”
  “小池。”陆执继续碰他眼尾,垂下脑袋,唇瓣轻蹭上了池矜献的后颈,引起了某人一阵不自觉地颤栗。他轻却不容反抗地握住了池矜献的手腕,防止他乱动挣扎般,开始前先在人耳边轻声说道:“这时候就让我轻些,真做的时候你要怎么办?”
  池矜献一惊,下意识就要扭头去看,被制止了。
  下一瞬,专属于他的Alpha的信息素凶狠且迅猛地袭击了他全身,池矜献双腿顿时一软,另一只没被桎梏的手一下子狠狠捏住了门把手。
  在越发眩晕的感觉中,池矜献只心跳不止地想,真做……真做的时候……要怎么办?
  什么意思?
  陆执会很凶吗?
  他不会边咬他边……
  幸亏Beta没有办法被标记,终身标记更不可能,不然就陆执占有欲与领地意识这么强的,池矜献肯定得发愁得不行。
  “为什么没办法标记?”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执忽而这样烦躁地低语了一句。
  池矜献从些微迷茫中逐渐回神,在意识到陆执说了什么时,一股无法言喻的头皮发麻感霎那间席卷了全身心,他努力回身去看陆执,问:“什么意思呀?”
  陆执直盯着他,抿唇,面容上似是带上了一抹疑惑不解的委屈。
  他没说话,只行动非常利落得更凶地压制住了池矜献,咬了上去。
  好像必须得完成“标记”这件事似的。标记了,池矜献就完全是他的了。
  池矜献震惊,一个不可置信的念头诡异地涌上心头。
  也许……正是因为他无法被标记,所以才会引起陆执更多的占有与偏执。
  标记不了,池矜献就不“属于”他!
  如此想着,似是察觉到了他分心一般,陆执眸子极其暗沉,他伸手强硬地捏住了池矜献的下巴,把人的脸颊掰向自己这边,将唇瓣送了上去。
  不许人退却。
  池矜献觉得,他得跟陆执商量些事情。
  许久之后,池矜献腿软得几乎要站不住——不是他不争气,实在是陆执太强势了。
  无论是被吻还是被咬,都凶得要命。
  因此一得到喘息的机会,池矜献便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只知道微垂着脑袋呼吸。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好好复习吧哥,别一直想着干坏事。”池矜献咳了声清嗓子,义正言辞地对陆执说道。
  后者盯了他一会儿,克制地移开视线,乖乖点头:“嗯。”
  成了男朋友的陆执也就这一点很棒,非常听话。
  池矜献满意地轻笑,去桌上拿明天需要考试的书,打算和人一起去图书馆的自习室复习——在宿舍学不了。
  “一起去图书馆吧。”池矜献伸手。
  “好。”陆执转而握上,与其十指相扣。
  这一周他们的生活差不多就是这样,图书馆、食堂、宿舍三点一线。
  在路上会碰见同学和他们打招呼,偶尔还会听到两句调侃。除了池矜献被咬得有点怵,其余倒是没什么特别的。
  但今天,他们并肩牵手还没走到图书馆门口,就在路上遇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那人身形极其挺拔,面容冷峻,在看到陆执的时候,他只不耐地扫了人一眼,好像过来找他是件多下面子的事似的。
  陆执看见他也跟着缓缓停下了脚步,眉头轻蹙。
  池矜献不认识,但看陆执好像认识,便轻轻将脑袋凑近不动声色地问:“哥,谁啊?”
  “一会儿跟你说。”陆执低头轻声回应他,而后他正色看着眼前的男人,主动问,“将军怎么会来这儿?”
  言传旬穿着一身不算太正式的制服,闻言他冷漠地盯了片刻陆执,开口说道:“这是帝国的地界。”
  那就是在说这里是他的地盘儿了。
  陆执点头不再废话,拉起池矜献就要走。
  下一秒被喊住。
  “我刚从其他星系回来,你竟然来这儿上了学。”言传旬盯着他,道,“怎么?想来帝国继续往少将以上的职位走?”
  他说:“也不是不行。”
  经此提醒,陆执便想起来他是怎么参与的实战,怎么成为的少将了。
  言传旬过去视察联盟时,一眼就盯上他,好像很看不惯他的样子。
  陆执木无表情,道:“我只是来找我男朋友。”
  言传旬:“……”
  言传旬几乎有些怪异地将视线放在了池矜献身上,从他们两人相握的手上,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他眼神里透露出了一丝不适与恼怒。
  甚至是厌恶。
  防止自己行为显得太奇怪,言传旬僵硬地移开视线问:“我回来后听说了件事,你前不久被人捅刀了?”
  陆执眉头紧蹙,完全看不懂也不理解言传旬是什么意思,自然也就没应。
  可言传旬又道:“那人是你后爸?”
  “我哪儿有什么后爸?”陆执语气恶劣,道,“他也配?”
  “你爸呢?”没有理会他的愤怒,言传旬突然这样问。
  被触及逆鳞,陆执眼神里都带着恶。
  池矜献连忙轻挠了下他的手心,嘴巴不动地轻喊:“哥。”
  陆执便一下子收了满身的戾气,垂下含有太多东西的眼眸。对方是长辈,还是身经百战的将军,他们问些什么事情大概率都有他们的道理,陆执没想着驳人面子。
  过了好半晌,他漠然:“去世了。”
  话落,池矜献明显注意到,陆执口里的将军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他似是第一天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很是茫然,从来到这儿便一直含着冰冷的眼睛霎那间便多了一抹迷惘。
  微风将他的额发吹乱,也将他的声音吹得不成形。
  “什么时候?”言传旬声音艰涩。
  陆执拉过池矜献就走,没再理会这极其怪异的场面。
  兴许是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扰到了,陆执的思绪一直都没再好过。
  他除了黏着池矜献,其余便什么也提不起兴趣,只一味地保持沉默。
  第二天考完最后一科卷子,出了考场的那瞬间,陆执的脚步突然僵在原地。他像是想通了一件事,表情惘然。
  池矜献担心地问:“哥,你怎么了啊?”
  陆执看着池矜献,牛头不对马嘴地低喃出声:“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地方。”
  “啊?”池矜献不解。
  “小池,”陆执道,“我想到了。”
  当天,陆执和池矜献乘最快的航空线回了家。
  一下机,陆执便有些不安地看着池矜献道:“小池,我会对你坦诚的,所以我做什么都会带着你,但你别害怕我。”
  “好不好?”
  “哥,”池矜献语气坚定,道,“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会陪着你的。”
  陆执轻呼出一口气,怜惜地吻了池矜献的额头。
  下午的夕阳映着红霞,满天的红色云层,好看又诡谲。
  陆执带着池矜献去了陵园。
  ——埋葬颜悦的陵园。
  他还当着池矜献的面,一言不发地挖了颜悦的墓。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