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60)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这两年里,他在池矜献身上闻到过属于陆执的信息素!
  就在陆执木无表情询问池矜献“我是什么味道”的时候。
  但那时候陆执易感期提前,江进就没想太多,只跟他随口提过一次“现金身上好像染上了你的信息素”。
  陆执自然没搭理他。
  Alpha易感期时脾气差都是常事儿,毕竟领地意识太重,有时候被冒犯了失去理智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陆执漠着脸不说话太正常了,江进也就没在意。
  可现在再想想……江进突然蛋疼似的“嘶”了一声,感觉不太对劲。
  而且,他莫名觉得自己得做点儿什么。
  身在隔壁班的池矜献像是即将要知道什么秘密一般,紧张的心都在砰砰跳。
  他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书面上的手机屏幕,犹如在期待恋人立马出现在身边的一种表现。
  陆执在后面盯了一会儿他的背影,眉头不自觉地轻蹙起来。
  “嗡。”
  不思进取:【陆执这人的信息素跟他这个人似的,很怪】
  不思进取:【他心情很差的时候信息素里只有冷,心情好的时候信息素里才会产生点香。对于好闻的这个味道,我也是在一次我不知道陆执易感期的时候有事去找他,见他坐在他的玫瑰庄园里冷静、才有幸闻到过一次。而见我去了之后他还立马强硬地收回了信息素,后来我就没再闻到过了,所以我告诉你以后你也别说是我说的。】
  长篇大论里字很多,但池矜献却直勾勾地盯着里面的几个字发愣——玫瑰庄园。
  他想,陆哥也有玫瑰庄园。
  不思进取:【不过他心情极差时的信息素我倒是感受过好几次[微笑]】
  现金池:【江哥,陆哥家也有玫瑰庄园呀?】
  不思进取:【有啊,不算很多,现在应该有一两千株了?】
  到底多少株池矜献没见过,但他脑子里却自动带入了自己家池绥种下的那一片火红玫瑰的景象。
  现金池:【谁种的呀?】
  江进大概没想到正说着信息素呢,话题却突然转移到了玫瑰上。
  不过他也没问,只回:【陆执啊】
  池矜献将左手食指的指关节轻轻放进嘴巴里,不自觉地咬住了一点。他眼睛弯起来,心情极好地想道,他跟陆哥家有一样的地方,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没有谁比他们更般配了。
  如此想着,池矜献就觉得自己更喜欢陆执了——就由一片玫瑰庄园。
  池矜献确认般地打字:【陆哥种的?】
  不思进取:【昂】
  不思进取:【很早了,他大概七八岁的时候非要种。我们两家挨得近,我还记得他第一次把玫瑰种死了,自闭了好几天都没说话。】
  不思进取:【[哈哈哈哈哈笑到流泪jpg.]】
  肯定是细细地回温了一下多年前陆执把玫瑰种死以后自闭的场景,江进那大笑的表情包发了一次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足足发了七八个过来。
  霎那间满屏都是对方笑到流泪的表情包了。
  当着面的时候池矜献都不知道江进还能这么跳脱。
  果然隔着一个屏幕就可以拥有第二张面孔。
  江进欢乐了一会儿就收声,继续说起了陆执的信息素,势必要将这个告诉池矜献似的。后者的心果然又被重新勾了起来,目光灼灼地等着答案。
  “噔!”
  突然,池矜献的凳子被谁踹了一脚,不重,但也不是很轻,他坐在凳子上的身体都跟着那动静而颤动了下。
  池矜献微愣,眼睛里带了点惊疑,不太敢相信地朝后扭头。
  陆执正轻蹙着眉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池矜献轻轻:“陆哥?”
  陆执眉头显而易见蹙得更紧了些。
  池矜献立马将身体全部扭过去,问:“哥……怎么了?”
  陆执定定地直盯着他看了片刻,牛头不对马嘴地道:“哄人哄一半。”
  池矜献些许茫然道:“啊?什……么?”
  “手机好玩儿么?”陆执摆出了班长的架子,很严肃,“书放在那儿是摆设?”
  先不说对面的人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光陆执常年全校第一的名头就已经够有份量了。
  被如此教训,池矜献立马被激起了刚才“不学习竟然在这玩儿”的心虚状态,不好意思地将头低了一点。
  陆执便又问:“跟谁聊天这么忘我?”
  ——反正不是小鹿,更不是陆执。眨眼间,陆执目光便发了沉。
  “没有谁,是江哥!”池矜献连忙解释,临近才又把音量低下去,模棱两可道,“刚加上,就……打个招呼。”
  “不是不让你同意么?”陆执眉头紧蹙,显得非常不悦。
  但也只是持续了片刻,他就恢复如初,没什么异样了,只说道:“手机给我。”
  池矜献:“啊?”
  陆执眉梢轻动,平静地看着他。
  态度太无谓,好像他们之间经常发生这种事似的。池矜献下意识眨了眨眼睛,胸腔后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他突然觉得他陆哥此时是拿出了一幅“男朋友要检查自己男朋友手机”的架势。
  想法太真实,池同学微凸的喉结没出息地滚动了一下——他咽口水了。
  不过激动归激动,理智还是有的。
  闻言,他与江进聊了些什么话题霎时冲进脑海。在背后偷偷讨论别人,当事人还要看,没有比这更无礼更尴尬的场面了。
  池矜献摇头,说道:“真的就只是打招呼,没说其他的,哥你别看了。”
  陆执浓墨般的眸子一点一点凉了下去。
  他问:“秘密?”
  池矜献立马坚定否决:“没有!”
  戾气似是要爬进瞳底,陆执轻垂下眼眸,自觉地遮住眼睛深处的东西,没说话。
  片刻后,他手指轻动,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磕在了桌面上。
  陆执食指指尖下按着一张薄薄的玩意儿——饭卡。池矜献看见眼睛都直了。
  陆执不动声色,说道:“交换。”
  “好!”什么聊不聊天的,说得又不是坏话,他也不会说别人坏话。激动的答应完池矜献立马主动上交了手机,说:“哥!给!你拿走!”
  陆执伸手将手机接了过来。
  池矜献喜笑颜开地去拿属于自己的饭卡,手刚伸出去笑容就没了。
  只见刚才那只按着饭卡的食指指尖往下一滑,卡片顺势且丝滑地滑向了某人的掌心。
  ——陆执脸不红心不跳地捏住饭卡,将其放回了原来的口袋里,没抬眸看池矜献。


第32章 今天小池没有怎么跟我玩……

  手机屏幕已经灭了, 陆执垂眸按了一下开机键,一张带有腹肌照的屏保当即映入眼帘。
  十七八岁的男生青春张扬地往眼前的篮球框里投球,脸上没什么表情。他手腕微微下压, 腕处就显出了一段紧致的筋线,五指犹如能够将球牢牢地吸在自己手上,姿势非常漂亮。
  由于距离在三分线以外,男生投球的时候全身发力,腰际以上的衣服往上抽出了些许, 一截白皙分明的腹肌与人鱼线便暴露无疑。身材是挺不错。
  陆执脸上无意外也无异样,看见自己被当了屏保还表现的像是习以为常,只是眉梢轻轻动了一下。
  “拍得不错。”他语调毫无波澜地评价。
  池矜献才不管拍得错不错!现在只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饭卡刚刚明明是出现在了他眼前没错, 他看见了,也听见了陆执说的“交换”两个字,可池矜献如今使劲儿盯着刚才放卡片的位置,空空如也。
  懵然了好大一会儿, 池矜献才将一直在桌面的视线收回,抬起眼眸有些震惊地看向了陆执。
  不止池矜献被这一通操作迷了眼,连江百晓都傻眼了, 傻着傻着不知道想起了什么, 他突然没控制住“噗嗤”笑了一声, 意识到现在这个场合不对,他又连忙伸手捂住嘴巴, 老实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