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陆执将被弄到一边的凳子拉回来,默然坐下。
  池矜献:“昂。江哥好。”
  江进将两份饭放在陆执的桌子上,笑道:“放学我过来找陆执吃饭,发现你不在,陆执的饭卡又在你身上。最后留我一个孤家寡人去食堂了。”
  池矜献不好意思地抓头发,不敢看人,刚才的心悸倒是由这股气氛转化冲散了不少,几乎快没了。
  江进又道:“他这人也轴,我请他吃饭他都不去,没卡有手机啊,但他还是不去。”说到这儿微微一顿,江进突然一知半解地“啧”了声,开玩笑似的看着池矜献,说道,“原来专门等你呢。”
  “噔。”桌面被笔端不轻不重地扣了下,陆执明明坐着,掀起眼皮看着人时,却带上了一股居高临下的睥睨感。
  “好好说话。”他道。脸上没任何表情。
  江进被他看的止住话音,微笑点头闭嘴,池矜献的“怎么可能”也被堵回肚子里。
  “他今天就是单纯不想去,哪怕饭卡在他也不去。”江进正经解释了句,对池矜献说,“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想着替你带一份儿吧,那带了一个人的,两个人的也可以顺便。吃不吃随他吧。”
  池矜献看了眼陆执桌上的打包饭盒,更不好意思了:“谢谢江哥。”
  “没事,那我……咦?”江进话锋一转,带了些疑惑。“小现金,你上课不回来是跟谁一起出去玩儿了么。”
  一瞬的怔愣过后,池矜献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了,眉头都不可抑制地微蹙起来。
  他想,一个人的信息素可以这么轻易留在别人身上吗?别说有信息素了,他连闻都闻不到,真讨厌。不然说不定他还可以暗搓搓将自己的信息素留……
  刚才如野兽般检查领地的陆执突然在脑海闪现,不健康的想法霎那被拦腰斩断戛然而止。池矜献连忙揉了揉眉心将其舒展,把自己的态度摆正了。
  还是别有信息素了,Beta多好啊,不用经历发.情期的难受,万事有利皆有弊嘛。
  况且就刚才的想法,哪怕真成真了,他肯定都等不及实行尝试在陆执身上留下信息素就被掐死了。
  “不过就一点点,应该是不小心染上的吧。”江进稍稍动了动鼻翼,补充道。
  “嗯。”池矜献将刚才的事情又说了一遍。吃饭的学生陆陆续续开始回班,江进笑说:“怪不得。那你们赶紧吃饭吧,我走了。”
  说完就提脚出了后门,池矜献抬脚跟着动,好像要跟上去似的。陆执眼尾不经意地一抬,仿佛视线又变成了实质,定住某人前进的路线,池矜献全身的汗毛都在看着陆执,察觉到此果真停下,颇怂地开口说:“陆哥,我去厕所——送同学去医务室之前本来是要去的,一忙就给忘了,刚才又赶着回来……我……我快憋死了。”
  陆执眼尾余光落下去,没再看他。池矜献一下子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跑了出去,跑之前还叮嘱说:“陆哥你记得吃饭!”
  江进在走廊上应该是遇到了同学,还没回到班,池矜献跑到人身边放慢脚步,道:“江哥午好啊。”
  看刚才那股跑步架势,自动往墙边靠了靠的动作刚收起来,江进就意识到池矜献没从他旁边一飞而过,还在跟他说话。
  可他们不是刚说了再见?江进疑惑地看他一眼,跟今天第一次见面似的,点头:“昂,现金中午好。”
  “江哥,”池矜献脸上扬起笑,小心却急切地问,“陆哥是不是特别不喜欢他旁边的人身上有别人的味道啊?”
  江进下意识道:“学校论坛里是都这么传。”
  “怪不得。”池矜献道。说完道了声谢,就重新发动脚步跑了,目标直冲洗手间。
  看他来去自如风驰电擎的身影,江进蹙眉,他不知道陆执跟池矜献之间发生了什么,现下一脸茫然。
  只没忍住自语道:“怪不得什么?别人传是别人的,他管别人身上有谁的味道干什么,他又不是闲得没事儿干。”
  低喃完又心道:我打球身上经常有其他 Alpha 的气味,也没见陆执怎么样啊。
  池矜献洗完手,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会儿,而后用占满水珠的指尖轻捏起自己的校服,放在鼻尖下嗅了嗅——
  闻不见。只有洗衣液和阳光的干净味道。
  但陆执看起来真的很讨厌的样子,刚刚明显是生气了。陆哥生气容易不理人,就像前天晚上一样。
  想到这里,池矜献整个人都警惕激灵了起来,他放下手里被晕染了一小片湿痕的衣服,认真地思索了一番。
  果断地把校服脱了。
  池矜献个子不矮,但骨架不是很大,穿着比较宽松的衣服时就显得有些羸弱,但又不是弱不禁风地羸弱,而是恰到好处的颀长有力。
  白色 T 恤没了校服的束缚,欲贴不贴地垂在腰线下,和风微过时,都能让他前面一层薄而紧致的线条若隐若现出来,但教室里无风, T  恤就宽松地缀在他身上,将他本就白皙的皮肤都衬得更加瓷白了。
  “陆哥你怎么不吃饭。”池矜献把校服团成一团,打算回到座位上装进书包里。
  只是刚关上后门,他发现陆执不仅没动桌子上的打包盒,还跟他一样没穿校服。
  池矜献关门的动作轻得像下意识,要不是知道情况,也知道根本不可能,他差点儿就以为他和陆执说好一起脱校服了!
  陆执戴着耳机,目不转睛地看书学习。
  少了校服偏明亮的颜色,单独的黑色 T 恤让这个少年人看起来更加沉稳估摸不透了。
  那抹深沉的暗色虽然将陆执的脸映得明艳了些许,但也将他身上似乎与生俱来的阴郁放大了数倍。
  好像他天生就该在沉寂孤独里成长。
  像是注意到了后门的动静,陆执抬眸看了眼池矜献,又迅速落下眼睫,只“嗯”了一声,便没再言语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方才他身上几乎快杂糅成一团糟的戾气似乎因这一眼散去了大半,变得温和了不少。
  陆执的校服就随意地放在墙壁那边的桌面上,池矜献觉得他陆哥肯定是热了,但心底深处还有另外一道声音在说,陆执明明是因为刚刚拽了你,嫌弃你碰到他了,所以才脱的衣服。
  越想越像那么回事儿,池矜献颇为可惜地“唉”了声,本来还以为陆哥可以穿着碰过他的校服回家呢。
  “陆哥你不吃饭吗?”池矜献装好了校服,朝后扭着身体,又问了一遍。
  陆执头也没抬:“不吃。”
  “啊,为什么呀?”池矜献试图给他传递按时吃饭身体好的思想,“那我也不吃了。”
  陆执:“……”
  陆执指间还在转动的笔突然顿住,像被猛地按下了暂停键。
  他抬眸,目光算不上友善,甚至还带点沉:“我不饿。”
  “我也不是很饿。”池矜献说。
  “那你成天蹭什么饭。”陆执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几乎要用眼神将他灼出一个洞。
  池矜献心里一咯噔,怎么能说不饿呢!既然不饿那每天都要被池绥饿死的形象不就直接崩塌了么?这还得了!
  “不是很饿但也饿啊!”池矜献伸手就去拿陆执桌上的打包盒,疯狂找补丁,“哎呦被我爸虐待的脑子都糊涂了,陆哥你学习吧,我能吃两份儿!”
  江百晓一回来就见池矜献在座位上……狼吞虎咽,好像特别怕有谁会出现抢他食似的。
  谁知道看见他,池矜献的眼睛还真亮了。
  江百晓被他盯得霎时警惕,瞪着眼睛道:“干什么?”
  “百晓。”池矜献仰脸眨巴眼着睛看他,母亲关爱孩子一般贴心道,“你吃饱了吗?”
  江百晓狐疑地坐下,同时手还随着他的话音摸了摸肚子,回道:“还行吧。”
  “哗”的一下,池矜献将一份完好无损的打包盒放在了他面前。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