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9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但他没说话。
  池绥便更严肃了:“那就是家里没大人?!”他瞪着眼,突然开始焦急,原地转了两圈,大声道,“这还不如你们眼皮子底下有个艾多颜呢!就你这小色.狼的心,我能放心把你和他放一块儿?你不得直接把人扒了?!”
  原斯白“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池矜献:“……”
  池绥:“……”
  池矜献同样大声反驳:“大池你说什么呢!”
  “我是那种没有分寸感的人吗?!”
  “你闭嘴吧你。”
  池绥咬牙回复了一句,没看池矜献,只大手一伸,猛地把原斯白拽过来暗地里捏了下腰。
  后者脸色一变下意识就想低呼,幸亏察觉到池矜献还在,忍住了。但他立马抬手打了池绥一巴掌。
  池绥道:“我教训他呢,你这样笑我还怎么教训得下去?”
  “怎么可能会没大人,”原斯白提醒,“方守不是在么?”
  池绥冷静了。听说方守是和颜悦一起长大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非得跟着一个不是富贵人家的人并照顾他,而且好像还是从小到大就照顾颜悦。
  直到颜悦结婚嫁给陆自声,他就也跟着做了陆自声家里的管家——就算身为管家,他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只照顾颜悦。
  等他照顾了几十年的人过了世,方守便又像照顾颜悦一样照顾起了陆执。
  像个隐形人,但却给予了所有的陪伴。
  “……说得也是。”池绥嘀咕了一句。
  看有希望了,池矜献连忙趁热打铁说:“而且陆哥对我说,不会让别人知道寒假我去他家里住的事情——普通同学当然是可以让别人知道的。但学校里大家都知道我喜欢陆哥,所以如果别人知道了对我影响不好。”
  这些话,都是放学后陆执说的。
  池矜献:“看见没爸,我们谁都懂的。”
  池绥:“……”
  还特么得夸一句对方挺懂事儿想得挺周到是不是?
  关键是……确实有道理。
  池矜献补充:“陆执一直是全校第一,我去学习,你不要有任何离奇的思想。阻碍人变得优秀,是谋财害命啊。”
  池绥:“……”
  池矜献:“而且陆执明明都是我准男友了,你阻挠我不就是阻挠准女婿进门吗?”
  池绥:“……”
  池矜献嘟囔:“我第一个不同意,小爸第二个。少数服从多数多数,你别说话了。”
  池绥:“……”
  原斯白彻底忍不住了,笑得停不下来。
  池绥一脸麻木。最后,他乐呵呵地说:“你就跟我怼吧,我看你还能怼几天,我和你小爸远走高飞,才懒得管你。”
  防止他俩一会儿打起来,原斯白忙抬手制止,说:“那东西我得给你收拾多一些了,麻烦别人可跟麻烦爷爷奶奶、小叔不一样。”
  池矜献眼睛亮了,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好!”
  池绥适时泼他冷水:“等着吧,戚随亦有的跟你闹。”
  话落,原斯白也接:“好好哄哄你小叔。”
  池矜献觉得很对不起他的小叔,但为了寒假的美好生活,他只内疚了半个小时就没事了。
  后来给戚随亦打电话将这件事说了,戚随亦还笑着说不信。
  第二天再打,戚随亦一边偷着打游戏,一边道:“哎呀你瞅瞅你,骗我很好玩儿吗?”
  第三天接着沟通,池矜献把话说得坚决明白,戚随亦听了半天,最后说:“我不信。”
  ……
  就这样不信着,他们把寒假迎来了。
  中午从学校打道回府,池矜献就坐着陆执的车先回了自己家拿准备好的日常用品。
  到了家池绥和原斯白还没出发,他们下午的票。
  “哥,你先进来我家做趟客啊。”池矜献笑着邀请陆执。
  陆执道:“好。”
  见池矜献带着陆执进来,原斯白打开客厅门:“来,快进来吧。外边儿冷。”
  陆执打招呼:“原叔叔。”
  原斯白应了,侧开身子让他进来。
  池绥不动如山地坐在沙发上面,手肘搭着靠背,在人进来的时候才纡尊降贵一般地将眼神落了过去。
  陆执进来低喊了声:“池叔叔。”
  这不答应的话有点儿难看,但池绥又真不太想给即将拐走自己儿子的人好脸色。
  思来想去,左右衡量,他还是颇为严肃地应了:“嗯。”
  池矜献一进门喊了一声“小爸”就兴冲冲地跑上楼拎箱子去了。
  还没下来。
  “小执,你坐下等吧。”原斯白给人倒了杯水,说,“小安可能得几分钟。”
  陆执伸手接过水杯:“谢谢叔叔。”
  与上次在池矜献的生日宴会上不同,那次在场的人不多,但对于场合上的人们来说,他们彼此间并不相熟。
  原斯白就也不会刻意去打量自己想要打量的人。
  可今天只有他们几个,原斯白坐在沙发对面便将陆执从头打量到了尾。
  片刻后,他说:“你跟你爸爸长得不太像。”
  陆执指尖本来在很轻很轻地碰着杯壁,闻言一顿,他迅速地抬眸和原斯白对视了一眼,过于黑的眸子里被从窗外透进来的天光映得有点亮。
  “嗯,”他说,“别人都说我像父亲。”
  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
  “也不一定,”原斯白笑了笑,说,“除了外貌,我觉得你会跟颜悦比较像。”
  陆执无意识地眨了下眼睛,像是突然就有了点无所适从的感觉。
  他垂下眸子,低声说:“叔叔还记得我。”
  “当然。”原斯白说,“不过因为小安当时生病,我没告诉过他这些事,小执别怪我。”
  闻言,陆执微怔,随即明白了池矜献大概也没告诉原斯白他们已经说开了的事情。
  他眼里含了些轻柔的神采,道:“不会。”
  “我好啦我好啦。”池矜献的声音在二楼楼梯口响起。他拉着箱子看了眼楼下,莫名觉得此时的氛围有些不错。
  就跟自己男朋友真的跟自己回家了似的。
  陆执把杯子放到茶几上,站了起来。
  等池矜献下到了一楼时,他上前接过了行李箱。
  两个人往门口走,池矜献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原斯白把人送到门口,对陆执说:“那这段时间,我就把小安交给你和你们方守叔叔照顾了。”
  陆执点头:“好。”
  —
  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天已经过完了,戚随亦在家里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熟悉的人影推开他的家门。
  烦得眉头都要蹙起来了。
  “你能不能安静会儿?”客厅里,一道连坐姿都要无比端正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察觉到旁边一直响起惹人烦的动静,他眼尾凉凉地扫过去,“要是闲得慌回屋写作业去。”
  戚随亦不理解,反手指了下自己,说:“我刚放假。”
  “放假不用学习?”
  戚随亦生闷气,说:“我要等到小安过来再学。”
  “什么?”一时之间,池远绅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眉宇一凝,道,“那你是整个寒假都不想学习了是吧?”
  闻言,戚随亦懵了:“啥意思?”
  “你啥意思?”池远绅关了电视,站起来,高大的身影让人觉得极有压迫感,“小安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要去同学家里住,还说已经跟你说过好几次了。什么叫你要等到他来才学?那你就是直接要罢工不学了呗,是这个意思吗?”
  戚随亦:“……”
  戚随亦迷茫地回想以往,一桩桩一件件,全都发生过。
  可他一直在幻想未来的美好生活,根本没信过。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