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这次江进又问他:“你不是蹭饭吗?这蹭了?吃饱了没?”
  “蹭了啊。”池矜献端起碗把最后一口粥喝完,说:“蹭着陆……你们吃饭嘛。”
  说完收拾碗筷立马追上已经走了的陆执。
  江进一脸无语。
  食堂里的人全都在看,等几人的身影消失了就是一阵议论。
  下午就真正上课了,池矜献一到上学就亢奋,一边听课,一边时不时扭头往后看。
  学习开小差两不耽误。
  一下午就这样“嗖”一下过去了。
  今天周四,等下周一升旗过后,高三学生才会正式安排晚自习。
  放学铃声刚响,众位同学就像是受了天大的荼毒,一刻也不想在班级里多待,蹦着跳着争先恐后地飞出了教室,奔向校门。
  池矜献在陆执出教室门的最后一刻喊住他,低头从书包里拿东西。
  一个贴着玫瑰花瓣的信封,一枝包装精美的火红玫瑰。
  “陆哥,我喜……”
  “我不喜欢你。”陆执面无表情地打断他。
  熟练得像经历了千百遍。
  “哎我知道啊。”池矜献眼睛明亮,全然没感到受挫,开心地说:“陆哥,这是我爸花园里今天开得最漂亮的一朵玫瑰,我早上过来偷偷摘的,给你。”
  一整天了,玫瑰花瓣依然绽放的绝艳美丽,没有丝毫打蔫儿的迹象。
  玫瑰被透明纸张精致地包裹着,带着刺的茎都显露得一清二楚。
  只有包装尾部有火红的颜色遮挡,陆执垂眸朝那里看了眼,又漫不经心地移开。
  池矜献追人很用心,包装尾部里面那儿有一小截玫瑰的主茎花枝,还裹着一点潮湿的泥土,很好地给玫瑰供着生命养分。
  别说一天,再多一天也不会败,说不定还能种活。
  陆执:“不要。”说完单肩挎着书包,转身就走。
  池矜献“唉”了一声,一边装模作样地说了句“好吧”,一边追上去熟门熟路地将玫瑰和情书塞进了陆执书包侧边口袋里。
  没泄露出丝毫动静,池矜献心满意足地笑了两声。
  “陆哥。”池矜献加快步子追了两步,和人并肩一起往校门走,说:“今天我生日。”
  说完眨巴着眼睛,求祝福似的。
  陆执看着没想理人,闻言思忖片刻,还是出声道:“生日快乐。”
  “谢谢陆哥!”池矜献兴高采烈地应了,抓着书包带子往家里跑,回头冲陆执挥手,“陆哥明天见!”
  池矜献以为这个生日还是和以往的生日一样,就在家里和他爸、小爸一起过。
  没成想还没到家门口,管家叔叔就在半路截住他带着他去了酒店。
  “今年不在家过吗?”池矜献疑惑地问。
  管家道:“少爷说小少爷也 17 了,算是小大人了,该熟悉的熟悉一下,所以今年便宴请了些人。”
  “噢,行吧。”池矜献低头看了看自己,“就穿校服吗?”
  管家笑了笑,道:“小大人不是真大人,不用穿正装,别人不会介意的。”不过他还是问了句,“小少爷要穿吗?”
  明显有备选方案。
  池矜献就摆手说不用,反正自己是寿星。穿着校服,在场特殊才更显眼呢。
  只是——
  当晚身穿校服,特殊显眼的不止他一个。


第3章 高中毕业以后我要跟你…………

  池矜献入了场,眼睛扫视一圈瞧见了原斯白,脸上扬起笑容抬脚刚要跑过去,双腿就像生了脚刹一样一下子顿住了!
  斜前方,同样身穿星际联盟第一高中校服的一道修长身影矗立在半角落,和周围有些格格不入,却异常显眼。
  但他并未表露出丝毫局促,没有任何应酬交际,垂眸看了眼桌上的饮料酒品,似在思考该拿哪一杯尝尝比较好,看起来比他身旁正在与旁边说话的男人更加淡定。
  显然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场合。
  此人不是池矜献半小时前才与人道别说过“明天见”的陆执又是谁?!
  可怎么会?!
  池矜献瞪大双眼,吓到屏住呼吸。
  要说陆执的身份,整个联盟都没不知道的。军政家庭,父亲是联盟现任第一上将。
  只不过现在星际联盟早就达到高级文明,因此不像之前经常对敌星际海盗,但陆执爷爷和父亲的地位都不容小觑。
  所以喜欢陆执脸的那么多,上赶着的那么多,却也没有人真敢靠太近。
  池矜献家实力也很强,他太爷爷以及祖宗那辈儿为联盟创建过至高无上的荣耀。
  因此真要说起来,池陆两家还有些渊源。
  但不像外界知道陆执是陆上将的孩子一样,除了个别叔叔阿姨,现如今几乎没人知晓池矜献是池绥的儿子……
  “安安。”正想着,场里一声喊突然打断了池矜献的思路。
  池矜献霎那间捂住半张脸,低头驼背弯腰,转身就冲原斯白小跑了过去。
  不要看见我不要看见我,不然我两年的贫穷人设就没了,粥也蹭不上了。池矜献一边想一边小碎步地跑,最后实在受不了,开始小声喊:“啊,小爸小爸小爸小爸,小爸救命……”
  陆执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池矜献紧张得不行,心都快跳出来了,却还忍不住转头透过张开的手指头缝儿往陆执那里瞄。
  哦,陆上将也在。
  听他爸说,和平文明日益渐盛,就算有星际海盗他们也不太敢作乱了,因此陆家近些年有在经商。
  也算为以后陆执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无论军还是商,往后都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所以陆执他爸才带着他一起过来了?
  如此想着,没出息的池矜献还想再看一眼陆执,而这一看不得了!对方看过来了!
  只见陆执犹如察觉到了些什么,他忽而停下正要去拿饮料的手,侧头轻飘飘地抬起了眸子。被眼睫微遮住的眼睛霎那间锁定住了缩着脖子弯着腰背、姿势怪异的池矜献身上,眼神如鹰隼。
  池矜献猛地闭上眼睛,扭头就用双手盖住了脸,头皮一阵阵发麻。
  “……安安,干嘛呢,怎么这个姿势啊。”人一到跟前,原斯白就低头去看他,还以为他怎么了。
  下一瞬间,池矜献便一头扎进他怀里,绝望低鸣:“小爸救我。”
  原斯白被他抱得一愣一晃,手里的香槟都洒出来了一点,幸好他反应快,及时把杯子往旁边举了举。
  “怎么了啊?”
  “啧,你多大了,别丢人现眼。”池矜献的领子忽然被一只大手揪住,他迫不得已从原斯白怀里撤了出来。
  池绥看着他,上下一打量,挺嫌弃:“穿校服过来,你还挺会吸引目光。”
  “你们那么晚才通知我,怪我吗?”不然也不会碰到陆执。池矜献背对着那道如影随形的眼神,僵直着身体,怼他爸,“我是寿星。”
  池绥一噎:“行。行行,寿星。”
  原斯白笑了声,抬手碰了碰池矜献的头发,说:“你爸说反正以后也要熟悉的,今年就先试着宴请一些叔叔阿姨,还有他们的孩子,都跟你差不多大。”
  池矜献表情好像更不怎么开心了,原斯白以为他确实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东西,人多,紧张也必然。
  他柔声道:“今天生日呢,小安生日快乐啊。”
  “谢谢小爸。谢谢爸。”池矜献闷声道。
  “池总。”恰在此时,身后传来了一道打招呼和两道靠近的脚步声。
  池绥立马绅士地朝那边倾斜了下手里的杯子:“陆上将。”
  池矜献全身都僵硬成了一根冰棒儿,动不了了。
  原斯白说:“小安,这是你陆伯伯。”
  小什么安啊,小爸你别叫我小名儿啊,当着陆执的面,很不好意思!
  但是奇异地,在自己生日场上碰面的尴尬竟然就这样被莫名的羞耻冲走了大半,池矜献挠了挠头,轻轻把身转过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