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让他身上染上自己的味道。
  陆执箍住池矜献的胳膊,不让人乱动,用力非常大, 因为池矜献下意识想挣扎。
  因此他的态度很强硬, 不许人拒绝。
  短暂的懵然过去之后, 冰凉的气息忽而一点一点地弥漫在了周围。
  在那股似是冰雪的温和天地中,池矜献鼻腔深处似乎嗅到了一点寒香。
  像笔挺地孤立在鹅毛大雪中的凛梅, 雪越大,它越浓密。
  不许任何人忽视。
  但紧接着,池矜献的思绪就无法在他可能闻到了陆哥味道的这一点上徘徊了。
  过于多的信息素源源不断地往他身体里钻,与他的信息素缺失紊乱症状融为一体。
  比诱制剂带给他的感觉要烈上许多。
  腿软,好像要站不住了。
  “哥……”他想开口告诉陆执可以了, 他已经不疼了,但一开口池矜献就闭上了嘴巴。
  他的声音怎么变成了这样,带着点绵腻,像是要故意勾人似的,更重要的是尾音发颤,好像要哭了一样!
  他是被咬哭了吗?
  果然,不知道是不是有声音的这层误会加持,陆执的力度突然就狠了一点。
  池矜献一声低呼,手指猛地抓墙面,什么都没抓住,膝盖倒是一下子软了,再也站不住直接向下跪去。
  被陆执一把捞住了腰,桎梏住不容许他退。
  好半晌过去,身后那股强势的气息才逐渐消失不见。
  陆执松开池矜献的腰,看人好像还是站不太稳,他又一把将人捞了回来。
  光明正大地与人相贴。
  陆执盯着他的后颈,此时那里有些发红,周边还有齿痕。
  他问:“还疼吗?”
  池矜献还在反应中,闻言思索了好一会儿才知道他问的是自己的信息素缺失紊乱症。
  他摇了摇头,没应声。
  又过了好半晌,池矜献才像是恢复好了。
  他在人还箍着他的腰时,缓缓转过身体,与人面对面。
  但在看到他此时是一幅什么模样时,陆执明显地怔愣在了原地。
  池矜献眼尾红得不像话,一双眼睛里全是水光,脸上泪痕未干。
  别提多可怜,多惹人怜爱。
  池矜献看不见自己,但光从陆执直盯着他的神色里池矜献就知道自己此时肯定不好看。
  他抬手抹了下脸,摸到了眼泪,顿时眼里的水光都又多了一层。
  “你看看你,”池矜献垂着眸子,声音微哑,还是带着抹颤音。他开口控诉道:“你都把我咬哭了。”
  在人没看见的地方,陆执的喉结快速地滚动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释放了信息素的原因,他的声音也哑了:“多咬几次就好了。”
  “嗯?”池矜献以为自己听错,把脸擦干净后,没忍住抬头看陆执,问,“什么啊?”
  陆执便极其认真地说:“多咬几次你就习惯了,就不会再被咬哭。”
  但还是会眼睛红一圈,毕竟人能忍住眼泪,忍不住本能的自然反应。
  那样说不定还会显得他更可怜。
  池矜献眨巴了两下眼睛,不太敢相信:“你还要咬我?”
  “杨医生不是说信息素或许可以代替诱制剂么?你刚才不也是说不疼了?”陆执盯着他的眼睛,说,“不就证明管用?”
  “……”池矜献结巴了,说道,“那,我……我也……”
  “诱制剂再怎么好,它也是药物。”陆执抬手碰了下池矜献的眼尾,将那半滴还挂在他眼睫上的泪珠渡到自己指节上,蜷起来,保存一时半刻,“我信息素管用,为什么不用?”
  不得不说他说的真有道理。但提起信息素,池矜献倒是笑了起来。
  他说:“冰雪,寒梅?”
  陆执一怔,问:“谁告诉你的?”
  江进刚加上池矜献的时候,倒是嘴巴快了一波,但陆执没有给池矜献让他看完消息的机会。
  后来任毅然当着池矜献的面说了“你竟然让你另外一种信息素去安抚他”这样的话,可后面池矜献并没有主动询问过他是什么味道。
  似乎知道就算他问了,如果陆执不想说那也是没用,所以池矜献没有再浪费过口舌。
  除了这两个人,陆执没有很快想到其他的缘由。他语气里带点怀疑地出声:“江进?”
  “我自己感受到的。”池矜献说,表情还挺自豪。好像他知道了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可陆执表现的更加茫然了,问:“什么?”
  池矜献就把刚刚的事情说了说。
  Beta闻不到信息素,就算被咬,那股味道也只会在后颈边缘存留几个小时,并不会被Beta吸收进身体里,更不会让那股信息素和自己产生融合。
  因此无论有没有被咬,如果对方是Beta,那他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性别,就和远古时代的普通人一样,他不会闻到任何味道。
  可池矜献知道了陆执信息素是什么。
  仔细想想,应该是他的信息素缺失紊乱症的原因。
  因为生病,池矜献的身体不得不定时和诱制剂里的药物融合相生,如今有了没有副作用更与他贴合的信息素,所以他接纳了陆执。
  “哥。”池矜献仰脸看着陆执,笑着评价,“你好香啊。”
  陆执轻轻眨了次眼睛,而后没一会儿,池矜献就发现——
  陆执耳朵尖红了!
  池矜献惊奇地“诶?”了一声,抬手就要去碰,被陆执木着脸色握住了手腕。池矜献便再接再厉道:“哥,你两种信息素好般配啊。”
  “寒梅的味道很淡,但好好闻,染在我身上的也好温柔。”
  陆执松开了池矜献的手,后退了一步,在面前的某个人还想在说些什么时,他转身抬脚就上了楼。
  这堪称逃跑的架势令池矜献没忍住轻笑出声。不过看他几大步上了楼,池矜献忙提醒:“哥咱们要去超市的。”
  陆执说:“两分钟。”
  听这意思也不是逃跑,池矜献有些许疑惑,问道:“你去干嘛呀?”
  话落,陆执走进了池矜献的房间:“扔了你的诱制剂。”
  池矜献:“……”
  你把我药扔了,那以后不就真的都得靠你咬了?!
  陆执明目张胆打的就是这个主意。
  为什么要打这个算盘,他也不说,不解释。
  池矜献便出声问:“哥,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
  陆执不看人,不吭声,只伸手拽住池矜献的衣服领子,拉着人一起出了门。
  —
  后来池矜献专门跑过一趟医院找杨医生,带着陆执。
  当听说Alpha的信息素真的管用时,杨医生立马给池矜献检查身体,第二天的结果显示,池矜献身体不仅毫无异样,病的因素都比之前浅了许多。
  但盯着报告看了半天,杨医生的第一反应不是“真好”,而是震惊,他说:“那这不白搭了我数十年的研究?”
  最后越想越愤懑,他还对池矜献说:“不行,药是给你研究的,你必须得用。”
  接着,他们几个便在科室里笑出了声音。
  这结果算是意料之外的了,但确实是个好事儿。
  ……
  接下来的日子里,陆执再也没有喊过池矜献的全名,小池两个字好像成了他的特制称呼。
  他每次喊,池矜献每次都会甜甜地应。
  高三第二学期眨眼而过,转眼离高考就不远了。
  期间池矜献会照常犯病,但犯病次数不多,可也总归挨了陆执好几次咬。
  有一次是在学校的洗手间,离上课都过去了好几分钟,两个人才一起推开后门姗姗来迟。
  众人随着老师抬头的动作往后看,顿时见池矜献眼圈有点泛红,可怜巴巴的。
  所有人心里都惊了一跳,连老师都是。
  他出声问:“池矜献同学怎么了?”
  池矜献刚回到座位,闻言一愣,眼神往前看老师,往后看陆执,如此反复好几次,他支支吾吾地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