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我看你今天没像往常一样起来,等了你十分钟还是不见你下楼,所以就上来看看你。”原斯白还是一脸担忧,“真的没有难受的地方?”
  “……没有。”池矜献还是不看人,咳了声清了清嗓子,掀开被子下床穿鞋,“可能昨天吃完饭又做了会儿作业睡得有点晚了,所以没感受到智环震动……小爸你先去吃早饭,我换好衣服就下去。”
  “哦,好。”不知何时,原斯白的声音里没了担心,还染上了一丝揶揄的笑意。池矜献听出来了,奇怪地回头去看原斯白,就听他小爸说:“小安,睡裤脏了。”


第11章 你跟……陆神吵架了啊?……

  池矜献觉得自己没听明白原斯白的话,但“睡裤脏了”四个字就像空气一样润雨细无声却不容抵抗地钻进了耳朵,可它又不如空气使他舒服,而是将他整个头皮都施上了一点火苗,旋即随着他平日里茂密的头发轰然燃起火焰。池矜献心想,他要被烧死在这个早上的社死现场里。
  但头发还是头发,脑袋还是脑袋,人也还是人,除了一瞬间的麻木和茫然,周围并没有任何变化。
  池矜献将眼睛从自己不可言说的位置上移开,瞳孔深处全是前方一小片衣料被洇湿的痕迹。霎那间,刚醒那会儿的脸热再次涌上心头。
  啊——丢死人了!池矜献瞪大双眼,迅速地猛扑回床上,又绝望地将自己藏在被子底下,讨饶哀嚎:“小爸……啊,你快下楼!”
  原斯白故意似的上手拉了拉他的被角,当即接受到了对方在里面更加大力拉住被子的力度,没忍住笑道:“害羞什么,多正常。”
  “啊…小爸你别说了。”池矜献声线不稳,声音还很小。思忖片刻,他蠕动着被子蹭到原斯白身边,从被子底下伸出几根手指,摇了摇对方的袖子,示意他放过自己。
  原斯白彻底被逗笑了,连忙道:“好好,我先下去了。你赶紧换好衣服下来吃饭,还得上课呢。”
  “嗯嗯嗯。”池矜献点头的弧度连带着被子都在动,像个把自己藏起来的可爱小动物。原斯白无意再让他难堪——反正池矜献很觉得自己难堪,还丢人。立马就转身下楼了。
  听着原斯白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直到听不见了,还有门“咔哒”一声关上,周围安静了。池矜献又等了一会儿,才悄悄拉开被子的两边,让一只漂亮的眼睛从中间裸露出来。
  除了从窗户外面泄进来的无限天光,房间里空无一人,可池矜献还是觉得有无数道视线在盯着自己——不是盯着他身体的正常反应,而是盯着他脑海深处的妄想。今天这一遭,真是让他无所遁形。
  怎么就做了那样的梦呢?梦里陆执是怎么、以什么姿势按着他在他耳边说话,怎么强势地要求他说出对方爱听的言语,都被弄哭了也不见陆执有一丝迟疑。他隐忍的表情,微哑的嗓音,似乎都清清楚楚又历历在目,好像以前没有发生过以后也会发生似的。
  池矜献只觉得整个胸腔都在咚咚作响,太令他悸动不知所措了。
  都说Alpha有非常强的领地意识,特别是对自己的伴侣,他们都会有一种堪称兽性般的占有欲——在易感期时的表现最能体现出这一点。可池矜献根本想象不到陆执有这样的一面,先不说他所认识到的陆神,只说在他印象里,陆执都只可能是理智且不被影响的。
  所以……今早的梦实在是太荒唐了。
  池矜献嗓子里痛苦地发出小声“啊”的低鸣,又大力地把被子中间的那条缝隙拉上,让自己重新蒙在密闭空间里。他想,今天肯定不敢看陆哥了,没脸。
  由于被直面地撞见太过放纵的一面,池矜献吃饭时都是一副脑袋低垂的模样,恨不得要把自己的头搁到肩膀上。
  刚确定得到半年自由的池绥得好几天高兴呢,而他开心时不喜欢看其他人不开心——特指池矜献,不然他会以为这讨债的熊孩子就是想让自己工作,和自己有仇。因此此时看见池矜献这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池绥来气了:“嘿臭小子,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欲加之罪简直了,池矜献将头抬起了很小很小的一点幅度,眼球向上瞅着人,眼睛很大还奇亮,就是特别像在翻白眼。
  “我什么时候有意见了?”
  池绥看见他对自己翻白眼能不气?他眉头一蹙,筷子一摞,说道:“你翻谁白眼呢?我告诉你,接下来半年我可是在家的,想能继续薅我玫瑰你就给我做个乖宝宝。”
  还差一年就成年了的池矜献乖宝宝:“…………”
  “原原,你看他……”
  “好了,闭嘴吧。”池绥还没有生气的告状完毕,就被知道真实情况的原斯白轻笑制止,饭桌上这才能继续安静进餐。
  吃完饭去花园选今天开得最漂亮的玫瑰时,池矜献还发愁今天到底要不要摘呢,因为他真的不确定今天敢不敢和陆执对视。
  但转念一想,他做的梦除了天知地知他知,就没有人再知道了——他小爸也不知道他是因为梦见了陆执才……
  所以心虚什么呀,那以后真在一起了,还能不干坏事吗?不能。
  池矜献像往常将一枝带着点主茎枝的玫瑰剪了下来,熟练地包转好,又小心地塞进书包,就跑着去学校了。
  只是他高估了自己的脸皮。
  进了教室只是用余光瞥见端坐在座位上的陆执,昨晚梦境里的场面就一霎那不受控地冲破脑海,提醒着他是怎么亵渎他的陆哥的,早上为自己打的气全不管用了。池矜献怕人看见他头顶上冒出的窘迫火焰,几乎是无声地低着脑袋到自己的座位上正襟危坐了,只匆匆小声说了句:“陆哥早上好。”
  陆执抬眸看他,“嗯”了一声,不会主动找话题,所以这个早上就显得很奇怪。
  往常致力于要把自己挤进陆执生活的人今天突然老实了,不叽叽喳喳了,也不一直回头看人了。在上了两节课后,身为池矜献同桌的江百晓实在忍不住,他抬起胳膊肘怼了怼池矜献的胳膊肘,先喊人:
  “现金。”
  还是上课时间,他们说话不敢太大声,池矜献看过去,凑过去了点儿身子:“怎么啦?”
  江百晓谨慎地看了眼台上的老师,安全,才问:“你跟……陆神吵架了啊?”说某人时余光还象征性地朝后看了看,要是搁平常池矜献一定早就已经随着人的眼神去看陆执了,但今天他别说看,眼神还躲闪呢!
  “没呀。”他说,虽然有点心虚,但又莫名理直气壮,“我怎么可能和陆哥吵架,我喜欢他还来不及,才不会惹他生气。”
  “那你今天怎么一直没有跟班长说话?”江百晓又好奇又惊疑,他还以为是池矜献突然出息了呢,没想到池矜献还是那个池矜献,扶不起来,因此只好将惊疑也化为好奇,说道:“不会是因为昨天陆湾的事吧,你昨天说要做他嫂子的事儿可是已经都传开了啊。我还没夸你大胆什么话都敢说,怎么今天就怂了?”
  “谁怂了,不是这个。”池矜献欲言又止。
  后面身为班长的陆执就任由他们两个在前面叨逼叨,根本不管他们说不说话,非仅如此,他还不知什么时候将眼神从黑板上收回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书面。不知道是在听老师讲课,又或其他什么。
  “往常班长桌子上可是都有你的爱心牛奶的,”江百晓又暗示性地瞄了眼陆执的桌面,“今天是空的。你牛奶呢?”
  “……在书包里。”池矜献颇有些自暴自弃地小声道。
  江百晓:“不送了?”
  “送啊,送的。”池矜献回答,眼睛一直没敢往后看,只开口说道,“我下午和情书玫瑰一起送。”
  怕他好奇心太多一直问东问西,池矜献连忙将身子撤回到了自己的地盘上,不搭理人了。
  不过要说牛奶,反正都像玫瑰与情书,陆执没收过,每次池矜献早上先送牛奶,就当自己准备了个简易的爱心早餐,等着陆执喝掉,但从来没有。而且牛奶早上在桌面上的哪个位置放着,下午就还在哪里,只不过第二天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被陆执扔了还是被其他什么人拿走了,陆执不在乎这个,池矜献也是只管送。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