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哎呀,”池矜献试图和他讲道理,“那每天去花店买花还是给别人送钱呢,多败家啊。”
  池绥阴阳怪气地“嗯哼”了一声,埋头继续种花。
  “况且所有花店里的花,开得都不如我爸种的好看啊。”池矜献真情实感地夸奖。
  说完他蹲在地上,双手拖着腮帮子看池绥忙活,全然已经忘记了原斯白让他来干什么了。
  “……小兔崽子你少拍我马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光明正大、毫无心理负担地薅我玫瑰。”池绥这样笑骂了一句。但说是这样说,他还是被池矜献奉承的心花怒放,吭哧吭哧刨坑的姿势都更标准了。
  原斯白在客厅等了十分钟都没有等到一个人影,只好本人再亲自出马。当在院子里看到池矜献也已经加入到池绥的种花行程里了,原斯白无奈出声:“大小池都不吃饭了是吧。”
  “你们两个真是……让小池过来喊大池,没想到小的也落这儿了。”
  “……嗯?”池绥转头看了眼给他递花枝的池矜献,“你小爸让你喊我吃饭?”
  池矜献点头:“对啊。”
  池绥目光不善:“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池矜献蹲着身体种花:“我看你忙活得太忘我,就没忍心打扰你啊。”
  “……”话落,什么忘我不忘我的,池绥当机立断地扔了铁锹,三两步冲出玻璃花廊去找原斯白了,边跑还边说,“你小爸肯定做了好吃的,熊孩子你一定是怕我跟你抢食,所以故意不告诉我。”说完他还挺聪明地对刚才池矜献的行为做了解释,“等你帮我种完了几枝玫瑰,你就会心安理得地回客厅享受了,然后转头就告诉你小爸我打算种完花再吃饭,你们不用等我。哼,你别想得逞!”
  不得不说他还真说对了!
  眼看着池绥的大长腿就要消失不见,池矜献急了,但他手上的玫瑰已经种了一半到土里,事情得有始有终啊,他一边忙活一边抬头冲池绥大声喊道:“爸你听我说啊,小爸根本就没做好吃的,真的!”
  音未落,事情也有始没终,池矜献扔下种了一半的花就追了过去。
  —
  和陆执重新每天联系之后,陆执询问了池矜献的病症。除了这个信息素缺失紊乱症是怎么来的之外,池矜献几乎将全部的东西都说给对方听了。
  破天荒的,陆执还关心地问了他以后还会不会像这一次这么疼,池矜献回答说不会。
  虽然他们之间像是冰释前嫌好得犹如什么都没发生过,更不像曾经有过将近两个周的不言不语,但其他人不知道。
  学校论坛首页里至今都还在飘着【池矜献是Beta】、【陆神非常讨厌某池】、【陆神与池矜献决裂】、【陆池两人再也无法合体】的帖子。
  热度始终未减。
  只不过看池矜献追人追了两年,如今突然就要看不到这样的画面了,众人想想还觉得有些可惜。
  毕竟三年的“卑微追人狂魔戏码”没演全,他们也还没看完整。
  但感慨的同时,众人也不得不说一句这次的池矜献还是挺聪明的。在认识到陆执讨厌Beta 之后,没有再上赶着惹人嫌,而是将自己隐藏成了蘑菇。
  以后校园里可能会经常看到他一见陆执就绕道走的身影。
  但谁让池矜献一直向陆执隐瞒自己Beta的身份,当然是他活该。
  带着这种幸灾乐祸的心理,星际联盟第一高中迎来了新的周一。
  教导主任仍旧端庄严肃地在校门口亲自逮校服着装不整齐的学生,开口说的每一个字都中气十足。
  上一次升旗仪式就来晚了,今天陆执来得比较早。
  但没想到刚进校门他身后便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陆哥!”池矜献跑着进学校,先对教导主任说了主任好,然后才兴冲冲地跑向听见他声音而停在原地稍微等了他一会儿的人。
  学校门口进进出出的学生早在不自觉的时候竖起了耳朵。
  他们觉得情况发展有些不太对劲。
  深秋了,早上的天有点凉,池矜献的校服拉链规规矩矩地拉到胸口——没再拉到脖颈。
  他里面穿了件米色薄卫衣,有些宽大的帽子缀在背后,一点也不奇怪,倒是又在他身上添了一份活力。
  陆执微侧着身子,见人过来后才又重新迈步。
  “哥,早上好啊。”池矜献笑着说。
  陆执看了他一眼:“嗯。”
  路过的同学已经傻眼了,包括好不容易来早一次上学的戚随亦。
  戚随亦眼看着前面的两道身影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几乎都要肩膀挨着肩膀了,眉头都不可抑制地蹙得老高。
  他心道,陆狗不是不理他小侄子了吗?前段时间池矜献心情郁结的他看着都想暴打陆执,怎么这时候陆狗币又和人走得这么近?搁这儿欲拒还迎、欲擒故纵呢?!
  要不是看在池矜献生病那天是陆执着急忙慌地将人交到了他三哥手上,他现在必须得去和陆执对峙一番!
  但不能和外人起冲突,家人是可以教训的啊。戚随亦面无表情地看着池矜献没出息的背影,喊:“现金。”
  小叔的声音。池矜献一怔,下意识回头去看,可脑袋刚转过去一个弧度,池矜献就只觉脑袋一沉,脖颈处一紧,眼前视线一暗!
  一系列未知全阻止了他回头的动作。
  他的头被人用卫衣帽子遮起来了!不仅如此,帽子两边的绳子还被人一下拉紧了!
  池矜献一张脸全部隐在了帽子里。懵了两秒左右后,他愣愣地抬手扒开帽子,脚步不停地跟着旁边的人走,露出一只疑惑的眼睛看向陆执:“哥?”
  陆执木无表情,手还拉着他帽子的两根绳儿,不知道是忘了放开还是怎么。
  他凉着音色提醒般道:“走路专心。”旋即又颇为强硬地命令般,“不准回头。”


第30章 我是什么味道?【请看作……

  戚随亦眼睁睁看着池矜献被拽着两根卫衣帽子的绳子走了, 连头都没有回一下,胸中郁结。学校门口教导主任还在那里站着呢,不然戚随亦真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
  但池矜献完全体会不到戚随亦的心情。
  这还是第一次陆执在大庭广众之下和自己“打情骂俏”, 池矜献整颗脑袋藏在帽子里,五感也像被藏起来了,一时之间世界里只剩下了陆执这个人,早不知道把他小叔丢在了哪一方的千里之外,只乖巧地亦步亦趋地跟在陆执身边和他一起走路。
  校园里的同学彻底停下对这幕诡异的场景行使注目礼。
  升旗仪式还没开始, 某池又重新跟在了陆神屁股后头的消息便已经传开了,止都止不住。
  这消息一出,本来还好多人不信, 直到升旗仪式上,真的不止一个人见到陆池二人几乎肩并着肩,不信都不行。
  池矜献追人的第三年,众人都开始认真思考某个问题——陆执到底对池矜献是什么感觉?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不喜欢, 可高三以来,他又好像莫名对池矜献有一种……诡异地纵容。
  但再仔细想想,这几年好像一直都是这样。
  最后这件事停止发酵还是池矜献本人敢作敢当, 不愿让别人一直将他陆哥的心思猜来猜去。猜着猜着说不定就成造谣了, 他和陆执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门清儿。
  陆执目前只是习惯了他在身边跟着。
  而知晓了这么一通答案的众人瞬间了然, 也放心了,他们就说陆执和池矜献不可能。
  外人再怎么猜都是外人, 和陆池两位都直面接触不了,但近人是可以的。
  “现金啊。”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刚陆续回到班级,江百晓就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凑近了池矜献。
  待人看过来,他立马小声问道:“你和班长和好了?”
  闻言, 池矜献咳了声清清嗓子,像是宣布什么重大事情,铿锵有力地回道:“昂!”
  江百晓很不可思议:“怎么和好的?!”不敢置信到音量都没控制住,把前面两排学委他们的耳朵都吸引了过来。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