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9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不用任何人说,联盟也及时采取了措施。
  关于第二性别药物的事情,目前还需要更加细致更深入的调查,任官明先撤职查看。但可能是多年来的高位尊重使他不甘心他自己会倒台的那么快,任官明暗地里动用了他所有的关系,打算哪怕身上不再有军权,也不能真倒了。
  可他严重地失算了。
  陆执是陆自声的儿子,他在联盟星际第一高中的旗帜下将话说得清楚明白,不留余地——无论这是不是陆自声授意的,这件事里陆自声的名字就不会被摘除掉了。
  因此,他算是第一个开始实行“扳倒任官明”的人。毕竟任官明再怎么说也是一个中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威胁到陆上将的地位,所以对于众人来说,他这样做并不是毫无道理。
  可让大家不明白的是,在这个周一里的不久后,池家也采取了行动。
  任官明在找关系之前,只要是池绥能够伸手的,他就已经先人一部实施了动作,导致任官明在撤职查看的这段时间,碰了不少钉子。
  亲自出马都不行。
  不仅如此,池绥他老子池远绅也伸手了。
  且伸得很坚决。
  这下,众人在不怎么明白的情况下,都欢乐地看起了戏。
  这一看不得了,学校里这次打架事件一开始根本不是陆执和任毅然两个人对上,缘由而是一位叫池矜献的学生在中间持了不可磨灭的成分,因此这次的事儿才闹那么大。
  而再一深入更是不得了,池矜献竟然是池绥他儿子!
  第二性别的药当年池绥可是最为直白地面对过的,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更恨这种东西了。如今竟然有人想把这种下三滥的玩意儿用在他唯一的儿子身上,他一步步的放证据慢慢给任官明可以让他有“反抗的机会”已经是极大的仁慈了。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明白,池绥是要一步步磨死任官明,磨死任家。
  就是要让他们绝望。
  此时身在任家的任官明也果然快被逼疯了,他来不及销毁私底下研究禁药的基地,他被撤职关在家里,也出不去,坐在沙发上的身形都带着股摇摇欲坠。
  任毅然被带走之前,任官明就已经找了关系让这唯一的儿子可以回家。
  但他如今抬头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少年,双手吊着石膏,脸色极其苍白,本是一幅极其可怜的模样,可任官明却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几大步走到他面前,一巴掌狠狠地落了下去。
  那一声脆响在客厅里如此刺耳,任毅然眼泪当场就下来了。他浑身发抖,一个字都不敢开口说。
  只有客厅里的另一个青年忙过来拽住任官明,凄厉道:“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任官明声线抖得不像话,抬手指着任毅然,怒声吼道,“谁特么让你拿药的?!如果你只是打了人,那一点问题都没有,就算对方真是池绥他儿子,也不过就是赔礼道歉,没人怕。”
  “可是你偏偏……”任官明嘴唇止不住地发颤,眼白里全是血丝,说,“可是你偏偏拿着那东西去惹了池绥的儿子。”
  “可是事情已经变成现在这样了,你打他有什么用啊。”拦住他的青年忍不住哭,哭得几乎要喘不上气。
  任毅然不自觉地抓住青年的手,也跟着哭:“小爸……”
  任官明便不再动手了,他忽而笑了笑,说:“说得也是。”
  缓了片刻后,他脸上的笑容僵持下来,堪称自暴自弃:“后半生都去监狱里过去吧。”
  一时之间,社会上有名利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士都让任官明认识到了绝望只会越来越近,不会消退。
  陆自声在联盟里持着一份对任官明的讨伐,池家、景家,以及和池、景两家有商业上合作的企业在商业场上对任官明实施了压力。
  几方不留余地,联盟也终于将此事调查彻底了。
  在池绥十年前提出销毁禁药的时候,任官明就已经找到乔鸣这个人拿到了一份禁药成分,这么多年暗地里一直在研发。
  因为乔鸣手上的那些次品被打入人的身体里后,人根本就活不下来,且死状极其不堪凄惨。
  任官明所跟进研发的东西确实是精进版,被改造的人里百分之五十也都还活着,且还是健康地活着。
  但那些活着的人里,只有百分之三是被自愿改造的。死了的就更不用说了。
  除了药物禁地,任官明还有其他几处地方——类似于夜店。
  不过不是明面上的。里面全是被改造过性别的 Omega ——他们被关在那里,不允许出去。
  待在那里需要做什么,不言而喻。
  和陆家本就财大气粗的祖上不同,陆自声除了是陆上将,在联盟里受到无限尊崇,在商业场上他的地位依然可观。
  可几十年前的任官明只有任少将这么一个身份,中将的职位也是十几年前才爬上去的,他需要更稳固自己地位的财权。
  他动用的办法来钱最快。用那些钱他在商业上进行开发,很快就有了一席之地。
  还养出了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儿子。
  且禁药之所以被禁止研发,一则是因为这本就是违反原理的事情,发展这个就是要让联盟自动走向消亡。二则经过数十年的研究,药里那些改变性别的成分依然有着不为人知、不可控制的危害性,从任官明所改造的几百个人里,有一半成了失败品,死了,就能看出来它有多可怕。
  这桩罪行,不可饶恕。
  丑事发酵的半个月后,任家一家全进去了,至于联盟会如何处置,法律就在那里,那就是联盟的事情了。
  与众人无关。
  但光从任家只用半个月的时间便被清理的干干净净这一点,就已经足够大快人心。
  但在此事尘埃落定之前,在学校里的池矜献就已经成为了关注对象。
  “哇,小现金,我怎么还跟做梦似的,”江百晓瞪着眼睛看池矜献,结巴道,“你是……你是池绥爸爸的儿子哇?”
  关于池家的发展史,以及池家的企业管理文化,池家从没有避着任何人过。
  因此池矜献作为一个内人都觉得池家越做越强很离谱,别人就更觉得池家真是太强了。
  池远绅的这几个儿子,没长大之前就有好多人说他们以后肯定会为争家产头破血流,没成想争夺家产的大戏没看成,他们家的家族、企业文化倒是震惊了所有人。
  在整个联盟里,池家占据着不可磨灭的地位,光池绥研发出的精进抑制剂就足够让他一生都无忧了。
  因此大家喊池家这几位管理人,都下意识地喊爸爸、爷爷。
  比如池绥是池绥爸爸,池休——池矜献他大伯,就是池休爸爸,而池远绅便是池远绅爷爷。
  看江百晓一脸震惊的表情,池矜献哭笑不得,矫揉造作地一摆手:“淡定。”
  “我的妈呀,池绥爸爸好帅啊。”江百晓突然搂住了池矜献的脖子,干嚎,“他为你撑腰的样子真的好帅啊!”
  池矜献被他晃得头晕,闻言连忙道:“那当然啦。”
  江百晓道:“我要嫁给池绥爸爸——”
  池矜献:“…………”
  池矜献一巴掌落在人后脑勺上,道:“痴心妄想,我两巴掌就打扁你了。”
  “哈哈哈哈哈,”江百晓疯狂大笑,又说,“原斯白爸爸也好帅,我嫁给他也行!”
  池矜献:“……”
  池矜献“嘁”了一声,没忍住跟着笑出声,道:“行啊,你去吧,不用我动手,我爸就能直接原地埋了你。”
  江百晓就抱着人傻笑。笑了一会儿,他停下来,极其认真地低声说:“现金,这次的事情真的很让人害怕。班长做检讨的时候,我听到第二性别的药,当时心里有的第一感觉是很生气,过了会儿又觉得堵得慌,简直是又生气又没有办法。但我又不敢表现出来,因为你来的时候话都不多了,明显就是被影响了。”
  “我想,你那么好,那么快乐,要是出了事还没有人撑腰,那该怎么办呀。幸亏班长什么都不怕,对学校、对校长施加了压力,他们想不马上采取措施都不行。”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