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5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我给你挑了5200株玫瑰,里面全是我对你的爱,而且一个玻璃花廊种不下,明天你再找块地方建一个玻璃花廊,行吗?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安安动你的玫瑰了,好不好?”说着他手上用力,道,“你快起来。”
  “真的?”池绥握住他的手看着他,“说话算话?”
  “啊,真的。”原斯白忙点头,“一定算话。”
  身为一个非常懂事的大人,在两个晚辈赶到家里之前,池绥总算是被哄好回了客厅。
  只是在见到池矜献这倒霉孩子的那一刻,池绥的脸色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凉了下来。
  他招手说:“来,池小安,咱俩聊聊。”
  池矜献瞬时去找原斯白,说道:“不聊不聊。”
  池绥:“……”
  池绥便又对后面的陆执招了招手,说:“未来女婿,来,咱俩谈谈。”
  池矜献又瞬间跑过去把陆执拉过来找原斯白,说:“不谈不谈。”
  池绥:“……”
  池绥不乐意:“那你……”
  “咳。”原斯白抬手虚握成拳轻抵在唇边,抬眸温柔地看了他一眼。
  池绥:“……”
  池绥大力地往怀里塞了个抱枕,倒在沙发上生闷气。
  片刻后,他眼睛一亮,满血复活地从沙发上爬起来了。池绥看着池矜献道:“祖宗,帮我件事儿,今天的仇就一笔勾销。”
  池矜献直觉里感觉不对。
  果然,五分钟后,他看着池休的通话界面陷入了沉思。
  “喂,池三?”池休的清冷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
  池矜献立马回神,心虚地喊人:“大、大伯。”
  “小安?”池休有些惊讶,不过转瞬便恢复如初,笑,“怎么了?怎么用你爸的手机给我打电话。”
  “噢……”池矜献抬手轻轻挠脸,眼睛瞪着对面正期冀看着他的池绥,回答,“大伯,我爸生病了,我怕我用我的手机跟你讲没有说服力,所以用他的手机跟你说一声。”
  “嗯?”池休正色,“他怎么了?什么病?”
  “其实也没什么,”池矜献轻轻说道,“就是暂且去不了公司。”
  池休:“……”
  池休:“…………”
  两边静默了半天,池矜献心虚地都要冒冷汗了,池休终于开了口。
  这次,他声音里带着抹极易察觉的冷笑:“安安,你让那混账东西接电话。”
  池矜献立马去看池绥,后者连忙疯狂摇头,还威胁他,无声地张口闭口就是玫瑰、玫瑰!
  “他晕着呢,”池矜献义正言辞逐渐入戏,“说不了话。”
  “行,”池休道,“让他晕着吧。告诉他,明天爬也得给我爬去公司!”
  池绥面无表情地对某人施加压力。
  “啊大伯,”池矜献忙改变策略,道,“其实是我。我快开学了,一去学校又是三五月,所以我就想多陪陪我爸和小爸……但我爸一去公司我就老是见不上他。”
  池休:“……”
  “唉,好吧。”池休退让一步,道,“多久?别告诉我需要五个月。”
  五个月是池绥剩下的去公司时间,而且池矜献都又可以再放一次假了。
  一看有门儿,池绥眼睛亮得像正在拆家的哈士奇,忙在一旁对池矜献打手势,夸张地无声说道:“两个月,两个月!”
  陆执一直坐在池矜献旁边,来来回回看着这一幕,他好像第一天才比较深入地了解池家的公司企业文化,此时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与迷茫。
  但池矜献没有给他更多深想的时间,轻快地对池休说:“一个月。”
  话落,池绥恨铁不成钢,不过最后又极其小声地嘟囔:“一个月也行。”
  “……行吧。”池休又叹了口气,说道。
  不过下一秒,他便像想通一般疑惑不解地“嗯?”了声,开口问道:“小安,你什么时候开学啊?”
  池矜献不疑有他,都不等池绥睁大眼冲过来捂他嘴,他就已经下意识说出了完美答案:“大后天。”
  池休:“……”


第69章 “我会嫁给他。”……

  “池矜献!小兔崽子,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池绥终于如愿以偿地捂住了池矜献的嘴巴,咬牙切齿地小声道。
  看起来非常想打人。
  但通过方才那股诡异的安静与沉默,再小声的话也能被尽收耳中, 池休的思绪被如数拉了回来。
  “呵,好啊池绥,”他阴阳怪气地说道,“还觉得自己20岁刚进公司呢?别以为我会一直惯着你!”
  “小安大后天开学,我给你三天时间, 三天过完了,你跪着也得给我去公司!!”
  “大哥你……”
  “嘟。”
  电话挂了。
  池绥:“……”
  池矜献还被他爸大力捂着嘴巴,此时见状不对忙一扑腾从池绥的桎梏下冲出来, 伸手熊抱住陆执,快速吩咐一般说:“哥,哥!快保护我!”
  陆执下意识拥住他,抱着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迅速远离了是非之地。
  他们能跑, 池绥又不是没有腿,他也能追!
  “小兔崽子,你给老子站在那儿!”如此说着, 池绥也紧跟着站起来, 迈腿就要追出去。
  “小爸, 交给你了!”池矜献在陆执怀里看着原斯白已经加入战场,忙这样说了一句。随即不给人反应的机会, 陆执双手一抄把池矜献抄成了公主抱,而后长腿一迈,头也不回地三层台阶一起跨,上了二楼回了房间。
  “咣当!”
  卧室的门被推开关上,两重音效恨不得要叠加在一起, 可想而知逃跑的两人有多慌。
  紧随其后又是声“咔哒”,池矜献搂着陆执的脖子,伸出一只手把门反锁了。
  陆执还牢牢地抱着池矜献,后背轻抵住门,几声音效一起出现,他才后知后觉地低头垂眸去看池矜献。
  两个人一言难尽地对视了片刻,随即,池矜献先“噗嗤”一声乐了出来,单手抓住陆执胸膛前的衣服笑得肩膀都在颤,陆执便也跟着轻笑,嘴角卷起了好看的弧度。
  “哥,你再低点头。”半晌后,池矜献肚子都笑疼了,他深呼吸一口气,又单手轻揉了揉肚子,恢复好便这样用仍旧欢快的语气说道。
  陆执听话地凑近了些,下一刻就被池矜献双手捧住了脸。
  而他们的唇紧跟着柔软地相触在一起。
  彼此间的呼吸声顿时变得火热,他们互相追逐,纠缠。
  “……小池。”不知过了多久,陆执呼吸微乱,目光在没有开灯的卧室里晦涩难明,似是带着灼烧一般的欲.望,他嗓音沙哑地轻喊怀里人的名字。
  池矜献双眼有些迷离,呼吸略显急促,闻言抬头应:“嗯,哥。”
  陆执抵住了他的额头,哑声道:“一起洗澡吗?”
  “我可以帮你。”
  虽说还没有做到最后,但洗澡这种事绝不是第一次,但陆执做什么之前总是要先询问意见,绝对地以池矜献为主。
  外面的夜色与灯光透过窗户如数倾洒进来,将房间里的黑暗映出了一抹透着暧.昧的光晕,池矜献只觉心软得不像话。
  “走。”池矜献吻了下陆执的嘴角,说,“我也帮哥。”
  旖旎完察觉到陆执在抱着他往浴室走了,池矜献又忙追加了一句:“但你别凶。你老是抓着我不让我动,还非要标记我。”
  “试试。”陆执推开了浴室的门,说,“说不定就能标记了呢。”
  这话一听就不对,池矜献打他:“我是Beta!”
  陆执握住他的手轻吻,声音更哑了:“我也没有很过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