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1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这大早上的,”池绥啧了一声,道,“他不去公司来我家干嘛?”
  “池一休。”门外响起了一声喊,属于男性的低沉磁性嗓音不紧不慢地道,“我过来道歉来了,拿着键盘呢。”
  来者是客,不能再像昨天似的让人等,原斯白站起来主动去开门。
  而且听这话的意思,两人之间确实像是闹了矛盾。
  趁着原斯白去开门,池绥忙凑近池休,八卦地问:“你们怎么了?”
  池休看了眼池矜献,后把视线收回,又踹了一脚池绥,低声道:“滚蛋。”
  “景哥,那有拖鞋,”原斯白道,“新的。”
  “好,谢谢斯白。”
  男人上下都没怎么打理,穿着长 T 恤长裤,很休闲的一身装扮,反正看起来明显不是去公司的。
  头发也只随意地乱抓了下,没用发胶,微卷的发丝自然地垂在额前几缕,遮住了些修长且凌厉的双眉。
  景向寒走进来,先笑着跟池绥池矜献打了招呼,而后便直奔池休而去,拉过一张餐椅坐在他旁边。
  道:“来三弟这里也不跟我说一声。”
  池休冷着眉眼,垂眸专心吃早餐。
  池绥问道:“现在都快上班了,景哥你怎么穿这么休闲?不去公司了?”
  “不去,”景向寒说,“把人气着了,先哄哄。”
  池绥挑起一边眉毛,一幅看好戏的样子。
  “你怎么气我大哥了?”
  闻言,景向寒笑了笑,开口说道:“也没怎么,就是在联盟网上买了些小东西。”
  池休放下筷子,面无表情地盯着景向寒。
  后者即刻收了笑,表明诚意与真心:“已经退了。”
  伴随着话音,池绥那眉毛顿时挑得更高。
  “不过池三啊,最近半年不是该你去公司了么?”景向寒把矛头转移,道,“我让他在家,他说他忙。打架打不过他还可不服气,这不,”景向寒不认同地盯着池休,叹气,“还离家出走了。”
  池绥:“……”
  “你们两个人的战争能不能别老是带外人!”池绥站起来收拾碗筷,转身去厨房,“太过分了!”
  “两个Alpha在一起没什么好处。”池休也站起来,摆好餐椅就朝客厅走,道,“你先离我远点儿。”
  池矜献好奇地盯着目前的情况,坐在椅子上没动。他觉得他这两天能学会好多东西。
  眼睛都迅速又新奇地眨了好几下。
  而闻言,本来嘴角还带点笑意的景向寒下一秒眉宇轻蹙,在他身后问:“什么?”
  他站起来拽住池休,眉梢轻动了下:“你想好再说话。”
  池休:“……”
  “你是Alpha了不起是不是,收好你过多的掌控欲。”池休有点儿生气,但眼神又不像真的生气。池矜献看不太懂。
  景向寒怼他,道:“你不是Alpha啊?”
  “我没你过分。”
  “池一休,你嫌弃我?”
  池休:“……”
  景向寒语气磕绊了下,眉尾耷拉下来,像个突然丧了气的大型动物。
  他又说了一遍:“池一休,你嫌弃我。”
  池休:“……”
  气氛不对,这看起来是真要打架了,池矜献觉得这戏不能再看下午,站起来刚打算开口说句话。
  便听景向寒说道:“小安,你不是高考完了么?为了不让你爸有借口带你出去旅游,我有一个侄子跟你差不多年龄,比你大两三岁——他大学了。还跟你一样是Beta,我觉得你们肯定能玩到一块儿。”
  “要不就趁这个暑假你去我家里玩儿吧,我让他也过去。”
  “啊?”池矜献不明白为什么事情突然就到这一步了,有点懵然。
  池绥洗了碗从厨房出来,也跟着没反应过来,就听景向寒继续安排:“算了,还是让他来你家玩儿吧——他爸妈出国了都不在家。”
  “我和池休没空照顾他,让他过来寄养一段时间,斯白肯定会照顾好你们的。这样你爸也旅不了游,就让他去公司吧。”
  池绥疯了:“景向寒,你说什么玩意儿呢?”
  “那我就先带你大伯回家了哈。”景向寒伸手拽住池休的手腕往外走,眼里含笑,“礼物下午我就让他自己过来。”
  “保证听话还懂事,真不懂事了也别送回来。”
  “斯白,有劳了哈。”说完景向寒便礼貌地替人关好了门。
  原斯白只来得及应了一声。
  待人走了,看见池绥一脸迷茫又怀疑人生的脸,池矜献第一个笑出声音。
  他“哈哈哈哈”地道:“商量了半天,还是把自己商量进了公司。”
  池绥:“……”
  原斯白也跟着笑:“不用收拾东西去外面奔波了,就在家待着吧。”
  池绥:“……”
  相比于最近发生的事情,今天这件事极其有趣,池矜献心情都连续好了几天。
  当天晚上跟小鹿说这事儿的时候,他语气里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笑是会传染的,小鹿被带的语气都轻柔了不少。
  他问:“性别跟你一样?”
  “对啊,”池矜献说,音色轻快,“小鹿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是Beta?”
  “没有,”小鹿道,“今天第一次跟我说。”
  池矜献便又轻快地说了一句他是Beta的这个事实,而后又感慨道:“那个哥哥也是Beta。仔细想想,我还没有比较好的Beta朋友呢。我身边Alpha比较多,特别是我家,我爷爷四个儿子都是Alpha。”
  “提起这个哈哈哈哈,小鹿我跟你说,”似是想到了极其好笑的事情,池矜献带着笑音,说道,“我爷爷每次提起我爸他们都恨铁不成钢,恨自己不争气,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特别想要一个女儿,如果生下来像七小姐——就是我奶奶,就好了,但他基因太强大了哈哈哈哈哈,我每次去他每次都要跟我说这个。”
  “他还说,女儿得不到,生一个小 Omega 也可以啊,但也没有哈哈哈哈哈,他说他看见自己四个儿子都要恨死Alpha了。”池矜献几乎要笑得喘不过气,到现在了他还在惊叹于池家文化实在优秀。
  无论是公司还是家庭。
  可他在这边笑得欢乐,小鹿却始终没有出声,更没有笑。
  池矜献渐渐察觉到不对,疑惑地问:“小鹿,你还在吗?”
  “在。”小鹿说。
  “那你听……”
  “小池。”小鹿打断他,声调没有了轻柔的色彩。池矜献的长篇大论他就像是没听见,只耿耿于怀在某一句话上,“你刚才喊那个Beta什么?”
  他古怪地问:“哥哥?”


第52章 我害怕(过渡章)……

  “啊。”池矜献发出了一声短促的低呼以示应答, 而后有点疑惑,“怎么了?”
  “他要比我大两岁,今年大二。”
  夜色深沉, 四周安静的甚至都要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在自己卧室的陆执手指无意识地轻蹭桌面。
  指腹上的软肉与微凉的桌面接触没有发出丝毫声音,可那股凉此时就像化为了冷,冻得人指尖发疼。
  陆执指腹轻抬,远离了那抹温度。
  他好半天都说不出话, 等说出来了也只能隐忍说一句:“没事。”
  可过了会儿,他又低声说了一遍:“没事。”
  细听之下,那抹音色里好像还带上了抹发颤的尾音, 像是极力在忍耐什么。
  还不等池矜献察觉不对问怎么了,小鹿便说他犯了病,需要挂电话。
  池矜献不敢多问,连忙让他照顾好自己。
  陆执的房门没有关, 开着一小半儿。方守上了楼,来到门口正要喊他吃晚饭,就见房间里的陆执此时正在往自己静脉里推入药剂, 表情晦沉。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