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9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说完他抬头看池矜献:“现金你答应了?”
  池矜献摇头。都没说好呢,能答应什么。
  江进真情实感地说:“你可别答应。他……”
  说完一侧眸,发现陆执正在面无表情甚至暗含警告一般地在盯着他,江进又一噎,话锋一转地改口:“真的很不错。”
  “但怎么突然就走到这一步了?”江进疑惑。
  陆执不是一直拒绝人家?竟然是他主动提让池矜献去他家里住?
  这时,池矜献道:“我爸他们把我托付给了小随家……”
  “小随?”江进截断了他话音,“戚随亦啊?”
  “那你还是跟陆狗住吧。”
  池矜献:“……”
  误会的人果然不只有陆执。
  下午放学后,池矜献已经不纠结了,看起来还像要一回家就马上和家长说这件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以防万一,陆执没让他那么快和自己告别,喊住他说:“我不会让你和陆湾他们碰面,我们去我爸留给我的别墅住。”
  语气坚决地犹如必须要得到对方的回应,不仅要回应,还得答应。
  池矜献睁着眼睛看他,心又不听话地扑通了起来。
  “方叔会在那里。”陆执说道。
  池矜献简直觉得他现在都不想回家商量了——虽然本质其实只是知会一声。
  他现在就想直接答应!跟陆哥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机会,这三年来头一次啊!
  见人不吭声,陆执静默了片刻,又说:“我……方叔会把你照顾好的。”
  “别去戚随亦家。”
  这一天里,池矜献本来时时刻刻都觉得等放学回家了,他就告诉陆执戚随亦是谁的心瞬间荡然无存。
  他还大逆不道地心想,他小叔关键时刻可真有用。
  “小池。”最后,陆执这样轻声喊他。
  池矜献双眼微睁,几乎是怔愣在原地。他直勾勾地和陆执对视,对方的眼神不躲不闪,好像他平日里就是这样喊池矜献的,根本不需要预习,语气自然中还带着抹亲昵。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此时的微风在作祟,池矜献都觉得他的音色里似乎都带着一股虔诚,池矜献沦陷进去后再也没有爬出来。
  不多一会儿,在微风的轻抚下,池矜献果然觉出了自己的耳朵开始起了一点热,他连忙伸手捂住,垂眸不再看陆执。
  只有心跳有力的动静像是要把胸腔冲破。
  ……
  他背着书包风风火火地跑回了家,脸上全是未收的笑意,一进门就见原斯白在收拾东西,还都是一些日常用品。
  池矜献关了门,问道:“小爸,你现在就已经开始收拾要出去该准备的东西了么?不是还有几天?”说着他两大步走到人面前,佯装抗议一般地说,“哇,小爸你怎么也跟大池学会不爱我了呢?”
  “胡说什么呢。”闻言,原斯白边收拾东西边看着他笑骂了一句,道,“我们出去的东西根本用不到我动手。”
  池矜献明白:“我爸都已经收拾好了呗?”确定完他哼了一声,“寒假里可把我给踹了,我爸是不是开心地要蹦起来?”
  “可不是嘛。”
  原斯白眼睛一弯正要说话,楼上廊坊处就传来了一道甚是幸灾乐祸的声音,待池矜献仰头看过去,就见池绥双手扒着栏杆,笑意盈盈地道:“我给你原地蹦两下?”
  池矜献:“……”
  池矜献:“你就得瑟!”
  原斯白:“池绥。”
  “好好好,我不蹦。”池绥举手讨扰,抬脚下楼梯。
  池矜献将书包扔在沙发上,说道:“既然我爸都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小爸你为什么还要收拾?”
  “给你收拾的。”原斯白接道。
  池矜献一愣:“啊?”
  疑惑中他还下意识心想,难道两位爸爸觉得出去过二人世界太对不起他了,所以思来想去最后决定把他给带上?
  但池绥明显就不是那样的人啊。
  果然,原斯白出声打破了他的幻想。
  “过几天放寒假你不是直接去爷爷家么,”原斯白说,“爷爷家里什么都有,但我闲着没事儿,还是给你收拾些你在家里常用的东西带过去。省得爷爷再让你小叔给你去置办,每次去每次买,麻烦不说,主要是浪费。”
  说得很有道理,也是事实。只不过提起寒假的事情,池矜献抬手摸了摸鼻子,支支吾吾地咕哝了一声。
  明显带上了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
  原斯白率先察觉到,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怎么啦?”
  池矜献迅速地和原斯白对视了一眼,心虚:“我寒假……不想去爷爷家住了。”
  “嗯?”池绥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倒热水,抬起眼睛看他,还以为听错了。
  原斯白同样看他,说:“那你要自己在家里吗?可是我不太放心。”
  “……不是,”池矜献更加心虚了,小声,“我想去同学家里。”
  “同学?”池绥喝了口水,不在意地问,“哪个同学?”
  问完他话音就是一顿,猛地将视线钉在了池矜献身上,不可思议地询问:“……不会是陆执吧?”
  “……”池矜献不吭声,只默默地往怀里塞了个抱枕。
  池绥“腾”地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指着池矜献:“一直主动追人我和你小爸管过你没有?没有吧?但这和你主动去别人家能一样吗?”
  原斯白忙制止他,说:“别瞎说。他肯定有分寸,你先听他说完。”
  池矜献就连忙道:“我当然知道啊,可如果不看我喜欢陆执这一点,我们两个就只是普通同学,两个大男生又没关系,我还是Beta。”
  “而且不是我主动的,你们教我自重自爱,我不可能明知自己喜欢陆执还提这样的要求啊,是……”
  “是陆执?”池绥直眉瞪眼打断他话音,很不相信。
  池矜献点头:“昂。”
  “他不是不喜欢你吗?”池绥问道。
  池矜献就凶巴巴地瞪他,不说话了。
  原斯白问:“他为什么会这么说?”
  片刻后,池矜献就将今天为什么能发生这样的场面的情况说了说。
  听完后,池绥只觉得更迷惑了:“他误会你小叔,所以让你跟他住?还说我们认识他,让我们放心?”
  待看到儿子点头确认后,池绥蹙着眉看原斯白,没忍住凑近人咬耳朵问:“这小子是不喜欢的表现吗?他怎么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原斯白推开他,问:“你同意啦?”
  闻言,池矜献将怀里的抱枕搂得更紧了些,小声说:“这不是在跟爸爸和小爸商量嘛。”
  说完扬起大大的笑脸,眯着眼睛冲他们笑。
  原斯白被逗乐,嗔他:“你这是通知。”
  其实池矜献说得是不错的,这几年里纯粹是因为他追陆执追魔怔了,所以一有点风吹草动都得谨慎着来。
  可除此之外,他们也只是普通同学,性别还都一样,假期的时候彼此到对方家里去做客很正常。
  家长的态度实在不该那么讳莫如深。
  不然没问题也被形容的有问题了。
  眼看原斯白是不打算管小年轻们的事了,因为他一直都知道池矜献是个很有分寸的人,不用他特意嘱咐,池矜献也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池绥连忙摆出严父的姿态,道:“你跟陆自声艾多颜他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哪怕你是去做客,陆自声就算了——因为‘第二性别’药品我和他战线还统一过两次呢。但不见得艾多颜会善待你。”
  “不是啊,”池矜献一本正经地解释,“去颜叔叔留给陆哥的别墅。”
  闻言,原斯白没忍住,轻挑了下眉梢。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